劇情網

時空來電第23集劇情介紹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馬石頭利用張桂玲威逼於清風認罪 於清風殺妻計畫真相大白

在審訊室里,顧明哲繼續刺激著馬石頭,他給馬石頭講述張桂玲和於清風現在的生活,一邊觀察著馬石頭的反應。而馬石頭聽著這些話他也想起那個時候知道張桂玲還活著就去找於清風問清楚,可當時於清風就說了自己失手就沒下文了。顧明哲再次刺激馬石頭,他告訴馬石頭張桂玲和於清風就是在他眼皮底下通信並且出軌的。馬石頭終於忍不住了,他瘋了一般得跳了起來,感到自己被於清風愚弄了。

顧明哲建議先放了於清風,然後來個守株待兔。他們跟蹤於清風,並在清風民宿各處安裝好竊聽器。隨後,馬石頭也被放了出來立馬打車去清風名宿。

馬石頭很憤怒的來找於清風,他先四處觀察了房間,並在牆上看到了他和張桂林一家三口的全家福,他質問於清風當年的事情。然而於清風仍然嘴硬不肯承認。此時,張桂玲回到清風名宿,正巧遇到馬石頭用刀子對著於清風,倆人對視,張桂玲直接楞住了。馬石頭馬上抓起張桂玲威脅於清風並讓他承認當年他們的殺妻計畫。隨後,何君他們立馬進去逮捕了馬石頭並將他們都帶回了警局。

在警局,於清風毫不隱瞞的交代了當年的一切。他和張桂玲分別向刑警們講出他們兩個人的過往。於清風和張桂玲曾在同一所高職讀書,於清風因為家裡貧窮被同學們嘲笑,而張桂玲就悄悄的把自己的飯盒分給他。隨後,兩個年輕人的心就慢慢的靠近了。他們開始用文青和夏語凍的筆名通信,寫著屬於他們的詩集。他們曾幻想著一起走出去,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然而有一天,張桂玲就沒來上學看了,於清風聽同學們說張桂玲嫁人了,他就到對方的家裡找她。只是,於清風從張桂玲的母親那得知桂玲已經嫁人了而且嫁得挺好的,這也讓於清風死心了。

多年以後,於清風遇到了李田芳,他可憐她就幫她還了所有賭債。於清風以為她會改過自新,只是沒想到李田芳死性不改。後來他聽說九塘鄉水庫招人就來了,只是他萬萬沒想到自己到了九塘鄉就看到馬石頭暴打張桂玲,他非常驚訝。之後,他們這兩個有情人再次見面,訴說著各自婚姻的不幸,兩個人慢慢的開始再次通信。

有一天,於清風在約定的樹洞中沒有看到張桂玲的信就去她家裡找她。他看到張桂玲被馬石頭打的遍體鱗傷就勸她一起私奔,但是張桂玲怕馬石頭會報復自己的父母,她不敢走。而於清風每當看到馬石頭暴打張桂玲就恨不得把對方扔進水庫淹死。直到於清風忍無可忍,他知道自己再不動手,張桂玲遲早會被馬石頭打死的。於是他就設計了這場交換殺妻的計畫並嫁禍給馬石頭。

一個月後,於清風終於與張桂玲在一起了。於清風明白他將面臨牢獄之災,但他並不後悔當年所為,他換來了與張桂玲相守的十八年,他覺得值得,他願意為她犧牲一切。於清風以為張桂玲對此事一無所知,但是張桂玲一直什麼都知道,她明白一切都為了她,她願意等著於清風出來。

晚上,何君聽著廣播裡王小波的詩,她想著於清風與張桂玲的愛情,心中不免感慨。她不知道曹征是不是也在另外一個平行時空里存在。

下一集(第 24 集)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孫局長為何要對曹征趕盡殺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復活了嗎?他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被找到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成為一名合格的刑警了嗎? 時空來電是翻拍劇嗎?翻拍自哪部劇? 時空來電曹征為什麼認識顧明哲?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失蹤的原因是什麼?最後被人找到了嗎? 時空來電何君是誰?她和曹征兩人之間有感情戲嗎? 時空來電何君的結局是什麼?最後破獲了那些陳年舊案了嗎?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孫宏韜是誰?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為什麼會失蹤?他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時空來電顧明哲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生活在不同時代的曹征和顧明哲為什麼能夠通電話? 時空來電曹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何君這個角色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懸疑劇《時空來電》驚喜來襲 李小冉杜淳開啟跨時空破案 時空來電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