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空來電第19集劇情介紹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曹征為救何君手臂受傷 河邊女屍案疑似是張桂玲

曹征和同事騎著機車趕來找何君,此刻,兩名歹徒正掐著何君的脖子致使她暈了過去。他們看到立馬下車和歹徒搏鬥起來,而曹征的一隻手臂也因此受傷了。他將何君從昏迷中喚醒,讓其同事將兩名歹人送到派出所。而他自己則被剛剛清醒的何君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時間回到2018年,顧明哲在劉康生的辦公室里聽到手機響,他隨著聲響走進辦公室發現了曹征的手機。此時,劉康生也進來,倆人對視。劉康生很嚴厲的斥責顧明哲私闖他的辦公室,顧明哲懷疑劉康生監視自己的行動,對他充滿了疑問,他也毫不示弱的與劉康生爭辯起來,不顧劉康生一番不滿的表情,在他的警告聲中拿著手機就走了出去。

時間回到1999年,在醫院曹征接到電話馬上趕往作案現場,在水河邊發現一名女屍,無人確認只好在廣播電台宣布誰家有失蹤人口前來報備。在派出所,曹征和何君聽到村民們正在討論馬石頭的媳婦張桂玲不見了,馬上就到他家了解情況。隨後,曹征將馬石頭帶到派出所認屍,可是馬石頭根本不敢看屍體,他一口咬定屍體不是張桂玲,張桂玲回娘家了。

在派出所辦公室里,曹征建議將搜尋範圍擴大,然後讓張桂玲的父母來認屍。張桂玲的母親看到屍體上的戒指就認定死者是張桂鈴,因為戒指是當年自己送她的,並一口咬定馬石頭是兇手。

民警將馬石頭帶到派出所,張桂林父母和馬石頭扭打起來,派出所所長只得命人先將馬石頭關押起來,民警們在馬石頭家搜到了與屍檢吻合的兇器。大家都認定馬石頭是兇手無疑,但是曹征覺得這個案子頗多疑點,還不能認定死者就是張桂鈴。何君建議做DNA確定身份,但鄉下條件不允許沒有條件做DNA認定,只得將馬石頭移交上級機關處置。

時間回到2018年,何君在何母的要求下決定相親,臨出門何母硬攔下她換上自己準備的裙子,還親自為她塗脂抹粉裝扮起來。其實,何君對這次相親也是相當無奈,她態度冷淡的結束了與相親對象的談話,然後帥氣的離開。無意間,她看到了商場內夏語冰詩集的簽售活動,她覺得上面的詩詞特別熟悉,於是買本詩集上前一探究竟,她確認了夏語冰其實就是當年的張桂玲。

在積案小組辦公室,何君安排成員調查已經了結的張桂玲的案子。隨後,她叫上了顧明哲到監獄找馬石頭,講出自己的疑問,並說自己看到了張桂玲。馬石頭聽後也是非常震驚,不敢相信,但他堅信當年的女屍決不是張桂玲。

下一集(第 20 集)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孫局長為何要對曹征趕盡殺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復活了嗎?他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被找到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成為一名合格的刑警了嗎? 時空來電是翻拍劇嗎?翻拍自哪部劇? 時空來電曹征為什麼認識顧明哲?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失蹤的原因是什麼?最後被人找到了嗎? 時空來電何君是誰?她和曹征兩人之間有感情戲嗎? 時空來電何君的結局是什麼?最後破獲了那些陳年舊案了嗎?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孫宏韜是誰?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為什麼會失蹤?他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時空來電顧明哲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生活在不同時代的曹征和顧明哲為什麼能夠通電話? 時空來電曹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何君這個角色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懸疑劇《時空來電》驚喜來襲 李小冉杜淳開啟跨時空破案 時空來電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