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空來電第3集劇情介紹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陳勇精神病誤認為自己殺死馬小靜 安大鵬狡辯不認罪

在警局,何君顧明哲不要再參與調查馬小靜的案子,而顧民哲很憤慨並且告訴他們自己曾經是馬小靜被綁架的目擊證人,他認定陳勇就是當年的殺人兇手,而何君詢問他當年為什麼不告訴警察,他很慚愧的說自己當年很害怕。只不過,何君仍然覺得陳勇並非真正的兇手。她認為顧明哲參雜著個人感情,對調查不利。她讓下屬調查當年那天陳勇是否在上班,而被告知陳勇確實在工作。她認為陳勇並非兇手且覺得是安大鵬在撒謊,提供誤導的證詞。他們在調查中得知安大鵬在賣熟食,還諮詢了當年那段時間安大鵬的右腿是否受傷。他們此時非常確定安大鵬在撒謊。

在精神病院,陳勇拿著一隻發卡哭著說對不起。此時,顧明哲和何隊也在調查探訪陳勇的記錄,他們發現有個叫李安的人很可疑,馬上到病房去正好撞見陳勇上吊自殺,顧明哲馬上撞門進去,陳勇自殺未遂。顧明哲拿著陳勇掉落的發卡,他告訴何君這個發卡是馬小靜的,是她失蹤時戴著的。

顧明哲接到電話,檢驗科的法醫告訴他們在發卡和屍體的牙齒上發現亞硝酸鈉,她懷疑馬小靜是硝酸鈉中毒而死,而且有些小商販會利用這個來代替食用鹽,並告知他們這會讓死者面目紫紺,難怪陳勇會說自己殺了一個紫色的孩子,這讓他們確定了安大鵬有最大嫌疑。

發布會現場,孫宏韜正義正言辭的闡述著,而此刻何君告訴對方有新的線索,他向媒體說明並告訴暫時不方便說明。而何君在發布會現場看見了安大鵬,並打電話告知顧明哲他們。最後,安大鵬詢問何隊是否是在尋找自己。他們把安大鵬帶入了審訊室,並告知安大鵬在馬小靜的發卡和牙齒里發現了工業用鹽,而安大鵬仍然繼續狡辯。

何君告訴安大鵬其實十五年前的真相應該是他綁架了馬小靜被陳勇發現了,他們互相毆打了起來,而陳勇也一棍敲暈了他並抱起小靜離開。而正因為他的一時疏忽,落下了殺馬小靜的一隻手套。他那晚冒雨下山躲進了一家小賣鋪買東西,而小賣部老闆還詢問他手上的另一隻手套怎么不見了。安大鵬聽到手套的時候,自己也突然緊張起來。何君還告訴他,當年也是安大鵬自己用李安的假名到精神病院探訪陳勇,他確認陳勇已經瘋了還得知陳勇自認為自己殺了個紫色的女孩,他就安心自己有替罪羔羊了。只是安大鵬仍然在狡辯,他讓警察拿出那支手套,這讓顧明哲相當氣憤。

第二天,何君帶著下屬和顧明哲到當年的後山找手套,只是沒有查到任何線索,這讓上級非常生氣,他給何君24小時時間找兇手,若是找不到中隊長也不必幹了!

下一集(第 4 集)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孫局長為何要對曹征趕盡殺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復活了嗎?他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被找到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成為一名合格的刑警了嗎? 時空來電是翻拍劇嗎?翻拍自哪部劇? 時空來電曹征為什麼認識顧明哲?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失蹤的原因是什麼?最後被人找到了嗎? 時空來電何君是誰?她和曹征兩人之間有感情戲嗎? 時空來電何君的結局是什麼?最後破獲了那些陳年舊案了嗎?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孫宏韜是誰?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為什麼會失蹤?他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時空來電顧明哲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生活在不同時代的曹征和顧明哲為什麼能夠通電話? 時空來電曹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何君這個角色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懸疑劇《時空來電》驚喜來襲 李小冉杜淳開啟跨時空破案 時空來電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