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空來電第20集劇情介紹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時空來電改變馬石頭的案子 張桂玲不知所蹤

2018年,何君帶著顧明哲去李心蘭的家調查。她看著李心蘭,非常堅信眼前的這個人就是張桂玲,她試探的讀出張桂玲在九塘鄉寫的詩,也說出了馬石頭被關押的事實。然而,李心蘭聽後依然非常平靜的否認自己是張桂玲。

離開張桂玲的家之後,何君決定與顧明哲前往下塘鄉。之前的民警小魏此時已升為派出所所長,何君向他了解張桂玲父母在她去世後的事情,請小魏帶著他們來到張桂玲的家。張桂玲的母親已去世,而她的父親雖然精神狀態不佳,但看到李心蘭的照片一眼就認出了是自己的女兒。其實,顧明哲此刻已將張桂玲父親的頭髮絲拿來了,將與李心蘭的DNA進行比對,確認他們兩個人是父女無疑。

在審訊室,李心蘭在證據面前也不得不承認自己就是張桂玲了,她願意承擔冒認他人身份的責任,但是對馬石頭的牢獄之災她沒有任何的愧疚之心。隨後,馬石頭很快就被釋放了,他回到鄉下,回到那個破舊的家。只是,這一邊,張桂林拒絕與馬石頭見面,她好不容易已經忘記了過去,覺得沒有任何必要見面。顧明哲把這個訊息告訴馬石頭,並將這么多年冤獄的賠償金交給他。他看著馬石頭很艱難的簽著自己的名字,目光又落到了桌上的那本新華字典,他想起了小時候自己的父親也送過那本字典給他。那時候他叫周明哲,父親叫周國坤,當他被同學罵是殺人犯的兒子時,他狠心的劃掉了字典上父親的名字,將自己名字改為顧明哲。

晚上,時間又停留在23:20,顧明哲很期待的拿著手機等待與曹征連線。而此刻,他們兩邊的手機同時響起了。曹征猶豫的接了電話,他詢問顧明哲有關宋芳芳案件的進展,而顧明哲只告訴他案件已結,具體細節不願多講。顧明哲詢問曹征他那裡是哪一年,他知道曹征正在查張桂玲的案子並告訴他張桂玲還活著,希望他能儘快的找到對方。

次日,曹征叫上同事小魏去張桂玲的家,他向張桂玲的父母提出質疑,而訪張桂玲的父親眼神躲閃,沉默不語,她的母親卻情緒異常激動地將曹征和小魏趕了出去。而就在這個時候,一名郵遞員正向張桂玲的家送包裹,曹征對包裹進行了檢查,立馬出發前往寄件的地址並找到了張桂玲。

時間回到2018年,顧明哲一早起床就到了警局,他聽到何君在向積案小組介紹此案,因為被殺的女屍一直無人認領就成了積案。何君和顧明哲再訪下塘鄉,魏所長下鄉檢查工作,小李接待了他們。他們幾個人先到了馬石頭的家,而此人正無所事事的喝著悶酒,他已經與張桂玲很多年沒聯繫了。

下一集(第 21 集)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孫局長為何要對曹征趕盡殺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復活了嗎?他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被找到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成為一名合格的刑警了嗎? 時空來電是翻拍劇嗎?翻拍自哪部劇? 時空來電曹征為什麼認識顧明哲?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失蹤的原因是什麼?最後被人找到了嗎? 時空來電何君是誰?她和曹征兩人之間有感情戲嗎? 時空來電何君的結局是什麼?最後破獲了那些陳年舊案了嗎?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孫宏韜是誰?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為什麼會失蹤?他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時空來電顧明哲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生活在不同時代的曹征和顧明哲為什麼能夠通電話? 時空來電曹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何君這個角色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懸疑劇《時空來電》驚喜來襲 李小冉杜淳開啟跨時空破案 時空來電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