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空來電第2集劇情介紹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馬小靜屍體發現DNA鎖定嫌疑人安大鵬,安大鵬口供指引精神病院陳勇

何君接手了案件,看見是顧明哲審問他怎么會在半夜去廢棄的公園還知道那裡有屍體,顧明哲把接到電話的事情說出來。屍體真的是十五年前失蹤的馬小靜,顧明哲跟著何君去聽法醫的說明,屍檢報告出來因為時間太久屍體已經白骨化沒辦法查出死因,在屍體上發現了一個手刺,這時馬小靜的媽媽聽到女兒找到的訊息趕了過來,看到面前一具白骨馬小靜媽媽崩潰大哭。

顧明哲追著何君出了法醫室,央求何君帶他一起查這個案子,被何君拒絕之後,顧明哲把自己跟馬小靜的朋友關係說出來,並告訴何君那個馬刺是自己送馬小靜的,上面有可能留有兇手的DNA,何君聽後讓顧明哲去查那個神秘的電話。顧明哲高興應下,查了手機型號發現是1998生產的老古董,從手機里抽出了一張卡片,但是維修店說卡片損壞沒辦法復原數據,建議讓顧明哲找刑警隊里技術。

何君開報告會向隊長報告查到的手刺上的DNA信息,查到的嫌疑人雖然不具備犯案能力,但是還是要進行進一步調查,顧明哲剛好趕上出任務硬跟上去。何君帶著手下謊稱是戶籍警察上門採集了嫌疑人的血液,報告出來後發現最吻合的是安大鵬,何君馬上趕到監視現場進到安大鵬家裡,發現一個快遞人員在,而安大鵬已經不見了,何君反應過來安大鵬換了快遞的衣服跑了,顧明哲

追到樓下剛好看見逃跑的安大鵬,顧明哲不放棄一路追,在何君的幫助下撲到一個快遞人員,但是發現抓錯人安大鵬已經成功逃走了。

何君下令發布通緝,顧明哲經過分析覺得安大鵬會選擇坐客車逃走,不出所料,安大鵬真的選擇了客車先上車後買票,顧明哲看了安大鵬的資料攔截了去東川的客車,但是警察出現驚到了安大鵬,安大鵬下車另尋逃路。經過分析安大鵬雇了私家車走了一條沒監控的小路,但是安大鵬利用車主轉移了注意力跑進了荒草地,最終顧明哲和何君合力抓到了安大鵬。

何君審問安大鵬為什麼逃跑,出示了馬小靜屍體上手刺的照片,在何君的審問下,安大鵬招認自己見過馬小靜,安大鵬說自己2003年住在公園後山的鐵皮屋,有個下暴雨的晚上聽到鄰居家有動靜,去看發現被幫助的馬小靜,安大鵬幫馬小靜鬆綁被醒過來的馬小靜用手刺扎了一下,馬小靜要逃跑的時候被兇手發現,安大鵬跟兇手打了起來,馬小靜趁機跑了,安大鵬招出鄰居是個姓陳的設備管理員。

何君帶著大家去了案發現場的後山鐵皮屋,發現了嫌疑人的證件名叫陳勇,經過調查找到在精神病院的陳勇,何君給陳勇看了馬小靜的照片,陳勇承認見過,但是隨後陳勇有發作的跡象被醫生中斷見面,顧明哲發現陳勇的腳是跛的,想起自己最後看的馬小靜是幫一個跛腳的男人推車,衝動的顧明哲衝上去抓住陳勇的衣領質問是不是他殺了馬小靜,陳勇病情發作說自己殺了一個紫色的小女孩。

下一集(第 3 集)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孫局長為何要對曹征趕盡殺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復活了嗎?他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被找到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成為一名合格的刑警了嗎? 時空來電是翻拍劇嗎?翻拍自哪部劇? 時空來電曹征為什麼認識顧明哲?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失蹤的原因是什麼?最後被人找到了嗎? 時空來電何君是誰?她和曹征兩人之間有感情戲嗎? 時空來電何君的結局是什麼?最後破獲了那些陳年舊案了嗎?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孫宏韜是誰?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為什麼會失蹤?他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時空來電顧明哲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生活在不同時代的曹征和顧明哲為什麼能夠通電話? 時空來電曹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何君這個角色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懸疑劇《時空來電》驚喜來襲 李小冉杜淳開啟跨時空破案 時空來電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