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空來電第18集劇情介紹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何君去鄉下看望曹征 何君夜晚遭遇歹徒

在孫宏韜辦公室,他和劉康生交代在他們身邊潛伏的威脅不單單有顧明哲,還有何君

時間回到1999年,何君專門到鄉下看望曹征,還給他帶了兩大包的東西。第一次來鄉下,何君感覺所有的一切都很新鮮。她詢問了路邊的大媽派出所的方向,大媽指引她怎么走並還嘰里咕嚕的念念碎誤認為何君是曹征的女朋友,這讓何君害羞又高興。而到了派出所,一名值班警察告訴她曹征去了北國水庫,她立馬找了過去。

當何君到達水庫,她看見曹征偷偷摸摸的樣子,就悄悄的跟在後面,只是她沒想到曹征捉了只鴨子。而後,曹征看著突如其來的何君,他顯得驚訝又不好意思。他們兩個人從樹林中剛走出來,就看到一個男人和媳婦吵架並打了對方,曹征好心上去勸架,卻被男子粗暴的辱罵。而旁人趕緊向這個男人介紹曹征的身份,急忙將他拉走。

曹征把何君帶到自己的宿舍。何君知道鄉下的條件艱苦就很貼心的給曹征帶來了很多藥品和日常品,還買了鞋子和衣服。此時,曹征的同事羨慕的趴在房門口看著他倆,何君看到他們還自告奮勇的要給他們做頓飯。

在宿舍院子裡,派出所的同事等著吃何君做的飯,還對著曹征一個勁的夸何君,而曹征趕緊解釋他們只是同事關係,但是大家都不相信。不久,何君從廚房端來了一盤燒焦的魚,甚至還差一點把廚房燒著了。而後,曹征不敢再讓她做菜了,連忙和其他同事一起準備了幾個小菜。何君感到非常的內疚就自動自罰三杯酒。同事們看著何君的海量很是驚訝,也紛紛向她敬酒。你來我往的,何君就喝多了。

等到用餐結束,其他同事都散了,何君就借著酒勁告訴曹征自己現在在局裡的處境很難堪,她不想做著一些同事指使的雞毛蒜皮的小事,而是要作一名能破大案的刑警。曹征聽她這么一說,想想自己的處境只好抱歉的告訴她自己暫時還回不去的,但希望她不要放棄自己,一定要相信自己,沒有人有權利指使她做什麼。何君聽完他的話,很快就睡著了。  

次日上午,何君醒來,她頭疼欲裂,看著床邊的一杯水,她想起曹征幫自己蓋被子就覺得很溫暖。只是想到自己喝醉的樣子就覺得特別的丟人。

另一邊,曹征正在水庫邊上釣魚,他想再釣一條魚做給何君。此時,何君也來到河邊,她看到一農婦正寫著詩,她越看越喜歡,就不經意的念了出來。她還請農婦將其他詩也拿給自己欣賞,正當她們兩個人相談甚歡使,她的男人粗魯的打斷她們,還讓女人趕緊回家。而女人不敢耽擱,就趕緊拿了東西離開。

在曹征的宿舍,何君拿出準備給曹征的新的CD機,她看著那款已經很舊的隨聲聽想把它換掉,但是曹征給拒絕了。他們兩個正吃著飯,只是氣氛有點尷尬。此刻,曹征就藉口去衛生間,他聽到馬石頭媳婦傳出的尖叫聲,就趕緊衝到他們家制止對方暴打媳婦。而當他回到房間,就只剩下何君的一張字條。

夜晚,何君獨自一人走在街上,她感覺自己被跟蹤,就趕緊走到一家商店門口停了下來,而馬石頭從她身後走了過去,買了瓶酒。何君繼續向前走著,一輛車在她的身邊停了下來,司機稱自己順路讓其一起走。何君上車後,發現車後還有一個男人,而且車又開到很偏僻的地方,她有不詳的預感,就一邊和他們聊著,一邊用手輕輕叩開了車門。她急速跳下車去,而那兩個男人見狀停下車追上來。一男子與何君廝打起來,另一男子發現了何君掉落的工作證竟然是警察就插住了她的脖子準備弄死她……

時間回到2018年,何君在自己的房間回憶著往事,心裡充滿了感激,是曹征讓她看到了希望,讓自己找準了位置。此刻,何媽媽推門進來打斷她的思緒,還讓她明天穿著買的新裙子去相親。何君想要拒絕只是聽到媽媽假裝的咳嗽聲,又滿腔答應她去相親。何媽媽離開後,何君又陷入深深的回憶中。

下一集(第 19 集)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孫局長為何要對曹征趕盡殺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復活了嗎?他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被找到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成為一名合格的刑警了嗎? 時空來電是翻拍劇嗎?翻拍自哪部劇? 時空來電曹征為什麼認識顧明哲?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失蹤的原因是什麼?最後被人找到了嗎? 時空來電何君是誰?她和曹征兩人之間有感情戲嗎? 時空來電何君的結局是什麼?最後破獲了那些陳年舊案了嗎?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孫宏韜是誰?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為什麼會失蹤?他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時空來電顧明哲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生活在不同時代的曹征和顧明哲為什麼能夠通電話? 時空來電曹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何君這個角色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懸疑劇《時空來電》驚喜來襲 李小冉杜淳開啟跨時空破案 時空來電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