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空來電第31集劇情介紹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 顧明哲為救何君中槍 時空通話救回曹征

在看守所的探訪室,何君來探訪顧明哲,她依舊不可思議自己在手機里聽到了曹征的聲音,她向顧明哲確認是不是真得時空來電會改變現狀。

在積案小組,吳青山發現現在的情況跟楊燕案非常像,沒有任何線索,證人自己冒了出來。

何君到看守所探望顧明哲,他與顧明哲秘密的傳遞信息。她告訴顧明哲不只是警方在找他,豐華集團的人也在找他。他們在分析李峰現在的去處,顧明哲想到自己進看守所被沒收手機前有通未接電話,他覺得應該就是李峰。何君將被沒收的手機拿出來悄無聲息的給了顧明哲。顧明哲在手機留言上聽到確實是李峰,李峰留言告訴他自己手上有豐華集團的犯罪證據,讓其獨自一人來找自己,他們得想辦法逃跑去見李峰。

在去法院的警車上,顧明哲成功解開手銬跳車逃跑了。何君及時趕到應援,並為他準備了一套衣服。顧明哲見到李峰馬上質問他證據到底是什麼,李鋒不加思索的告訴他就是官商勾結,貪污腐敗瀆職。此刻,何君出現拿著槍對準他並質問是否認識曹征,而李峰矢口否認。何君激動告訴對方在他的別墅找到了曹征的骸骨並質問他為什麼殺了曹征。李峰直言是曹征多管閒事自己找死的,當年周國坤的案子已經結了,他還在繼續調查準備揭入真相。孫宏韜指使他解決了曹征,在倆人互打時一刀捅了曹征,負傷的曹征想辦法逃跑,只是還是被追上一槍打死了。顧明哲聽到李峰的闡述得知是自己和他的時空通話才造成曹征的死亡的,一時間他深陷歉疚後悔的情緒里。

李峰乘機推開何君逃跑,只是迎面撞上了一輛要殺死他的小車,李峰被撞死。何君立馬去追那輛車子,她對準車子開槍致使小車撞到另一輛車上。她向前檢查之時,背後一支槍對準她,她與之搏鬥並且打倒罪犯。只是沒想到,車上另一名罪犯下車正準備向她開槍,顧明哲趕來替她擋下了子彈倒地,何君反應過來馬上開槍打死罪犯。顧明哲看著手機的時間,再次提醒何君要先救曹征,兩個人焦急的等著曹征的電話,顧明哲希望曹征在此刻能接通,而因中槍失血過多暈過去了。

顧明哲虛弱的躺在救護車上,他意識到事情已發生了改變,上次是他勸曹征不要去花都公園,而這次是何君勸他別去,他讓何君再次回憶跟曹征見最後一面的場景,何君想起來了,曹征最後告訴她,他一會回來,馬上就回來。顧明哲明白過去改變了,結果一定會不一樣,他突然呼吸急促,醫生立即開始施救。

時間回到2003年,刑警們四處尋找失蹤女孩馬小靜,然而失蹤已超過二十六個小時未果。曹征想擴大範圍尋找,但孫宏韜已刑警隊案子多為由,讓其他人都去辦理自己的案子,還嘲諷曹征可以一個人辦理馬小靜的失蹤案,曹征莫名覺得他很可笑。

深夜,曹徵到公園確實找到了馬小靜的屍體,他正打著電話背後被劉康生一棍打暈過去。喪心病狂的孫宏濤、劉康生和李鋒將曹征控制住,此刻曹征情況危急。他捂著傷口,艱難的躲避著孫宏韜他們的追殺,他滿懷信心的堅持著活的信念,還有很多案子等著他去偵破,他不能讓那些成為積案。而曹征體力不支坐下來休息,這時時空電話響起,曹征對著電話再次做著臨死前的囑託。然而李鋒此時拿著槍對準曹征,槍響了,何君為之一振,而病床上的顧明哲同時也停止了心跳。

下一集(第 32 集)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孫局長為何要對曹征趕盡殺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復活了嗎?他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被找到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成為一名合格的刑警了嗎? 時空來電是翻拍劇嗎?翻拍自哪部劇? 時空來電曹征為什麼認識顧明哲?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失蹤的原因是什麼?最後被人找到了嗎? 時空來電何君是誰?她和曹征兩人之間有感情戲嗎? 時空來電何君的結局是什麼?最後破獲了那些陳年舊案了嗎?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孫宏韜是誰?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為什麼會失蹤?他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時空來電顧明哲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生活在不同時代的曹征和顧明哲為什麼能夠通電話? 時空來電曹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何君這個角色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懸疑劇《時空來電》驚喜來襲 李小冉杜淳開啟跨時空破案 時空來電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