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空來電第4集劇情介紹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馬小靜案件成功破獲 積案偵查小組成立

在警局,何君他們絞盡腦汁想不明白當年的那隻手套在哪裡,大家都很匪夷所思。

晚上,顧明哲在警局門口遇見馬小靜的母親,她告訴顧明哲她不認為陳勇是殺人兇手,其實她很早認識了對方,而且當年他還免費讓小靜在遊樂場玩,她認定陳勇這種善良的人不會是兇手,雖然她找了這么多年的兇手,但她不想冤枉任何人。

在家裡,顧明哲突然想到貨櫃的滑輪,他馬上到山上去證實自己的想法。他認為當年的那晚雨夜,造成山體滑坡導致安大鵬的另一個失蹤的貨櫃被埋。次日,何君帶著下屬一起來證實,他們發現了貨櫃,從中找到了馬小靜的書包和安大鵬的另一隻手套。

在審訊室,顧明哲把發現的證據拍給安大鵬看,而安大鵬看後非常緊張又不知所措,他認定對方發現不了。只是自己也沒想到當年那個貨櫃到底去哪了。而顧明哲告訴他一切,並告知這才是天注定。

在精神病院,小靜媽媽來探訪陳勇,她告訴對方殺害小靜的兇手已經找到了,並且謝謝他當年奮不顧身的解救自己的女兒。

顧明哲回警局,他從同事那得知自己撿到的那支手機無法修復了,他非常納悶,自己可以通話。

回到家中,顧明哲又接到曹征的電話,他告訴顧明哲自己也是一名刑警,此時是2003年,他讓顧明哲一定要說服1998年的曹征,不要放棄,聽了這些話,顧明哲很是莫名其妙摸不著頭腦。

積案偵查小組成立,何君被任命為組長,老吳、顧明哲都被派遣到這組成為組員。但是,老吳覺得自己好似被發配的感覺,而顧明哲卻相當的興奮。顧明哲拿起一宗案子,他看到了辦案刑警是曹征,然後又想起了與之通話的內容。

時間回到了1998年的夜晚,一名女子夜行時被殺害,屍體江邊拋屍,被旁人發現了,而曹征負責這個案子。

下一集(第 5 集)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孫局長為何要對曹征趕盡殺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復活了嗎?他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被找到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成為一名合格的刑警了嗎? 時空來電是翻拍劇嗎?翻拍自哪部劇? 時空來電曹征為什麼認識顧明哲?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失蹤的原因是什麼?最後被人找到了嗎? 時空來電何君是誰?她和曹征兩人之間有感情戲嗎? 時空來電何君的結局是什麼?最後破獲了那些陳年舊案了嗎?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孫宏韜是誰?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為什麼會失蹤?他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時空來電顧明哲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生活在不同時代的曹征和顧明哲為什麼能夠通電話? 時空來電曹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何君這個角色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懸疑劇《時空來電》驚喜來襲 李小冉杜淳開啟跨時空破案 時空來電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