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空來電第28集劇情介紹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曹征為救何君受傷遭表白 顧明哲調查父親自殺案有眉目

在咖啡館,顧明哲詢問楊燕當年到底發生什麼,她是否說謊了,但楊燕依舊低頭不語。何君激動的質問她這些年用假身份到底在躲什麼,當年的兇手到底是誰。而楊燕依舊不肯開口。顧明哲告訴她當年自己父親被判刑後沒過多久就自殺了,楊燕聽到這個信息很不可思議,覺得不可能的事。

楊燕回憶起當年自己躺在醫院熟睡,看到李峰準備對她動手。此時,醫生正好來查房,李峰告訴醫生自己是楊燕的表哥,而楊燕被威脅只好承認。醫生囑咐讓病人早點休息就離開了。楊燕很害怕的求助李峰放過自己,並且說了醫生見過他。李峰猶豫了一下就出去打了通電話。回到病房,他告訴楊燕可以放過她,但是得向警方說一切都是周國坤乾的。楊燕很驚訝但害怕只好答應了。曹征聽到這些又繼續詢問楊燕是否還有事情隱瞞,而楊燕很激動她不想再回憶起任何事情就離開了。

時間回到2002年,劉康生去找盧小北,他假意去搜查他的家並以傳播淫穢信息的罪名讓他坐幾年牢。聽到著,盧小北怯生生的說自己沒有傳播。而劉康生並非想讓他說這些,他繼續詢問他當天下午是否看到他家對面的情況,而盧小北如實說自己看到了有個人從窗戶跳下來。劉康生打斷他並威脅他不能這么說必須說窗戶是關著的,而且還拿出一張周國坤的照片讓其說看見是這個人幹的。之後,盧小北再三猶豫,他還把當時楊燕家發生的一切錄下來的DV偷偷放在周國坤家門口並敲門示意然後立馬離開。

周國坤看到DV的內容以後馬上去警局找曹征,只是曹征外出辦案了。周國坤向民警要了曹征的電話號碼。隨後,他在電話亭給曹征打電話並告知自己拿到了關鍵性證據,曹徵詢問他是什麼證據,他告訴對方是盧小北錄下了當時發生的一切經過的DV,而他現在只相信對方。曹征聽到後讓他在家等著他。

另一邊,曹征在抓捕犯罪嫌疑人時為救何君被捅了一刀。在救護車上,何君一直哭著還向曹征表白自己喜歡他,這讓曹征驚訝又驚喜。在病房,曹征醒來,看著正趴在桌子上睡著的何君又想起了她在救護車上表白的情景,嘴角不由的上揚。

2018年,顧明哲去公安局調查當年自己父親自殺案的卷宗,並找到當年負責這個案子的警察。他詢問當年為何沒有進行屍檢,警察告訴他親屬不同意。他回憶起當年是自己的母親不讓屍檢的。警察還告訴他前幾天劉康生也來找過他。

顧明哲來到中心醫院,他不明白劉康生當晚為什麼約他來醫院。他一定要調查劉隊的用意和自己父親案子的聯繫。他一路回憶著當時和劉隊的通話及周邊的環境。最終,所有結束後居然指引他來到了醫學檢驗科,他回想起當年自己的父親抽過血,有可能劉隊當時是要來調查血液樣本的。隨後,顧明哲拿出劉康生的照片並詢問護士這個人前幾天是否來過,而護士告訴他當時他來拿2002年一個叫周國坤的血液報告。最後,顧明哲確認自己的父親並非自殺而是有人故意殺害的。

時空來電又響起,顧明哲告訴曹征12月19日自己的父親周國坤要遇害了,希望對方一定要救他。曹振立馬換下病服,腦子裡想起周國坤之前電話說的話,趕忙去他家。

下一集(第 29 集)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孫局長為何要對曹征趕盡殺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復活了嗎?他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被找到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成為一名合格的刑警了嗎? 時空來電是翻拍劇嗎?翻拍自哪部劇? 時空來電曹征為什麼認識顧明哲?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失蹤的原因是什麼?最後被人找到了嗎? 時空來電何君是誰?她和曹征兩人之間有感情戲嗎? 時空來電何君的結局是什麼?最後破獲了那些陳年舊案了嗎?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孫宏韜是誰?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為什麼會失蹤?他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時空來電顧明哲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生活在不同時代的曹征和顧明哲為什麼能夠通電話? 時空來電曹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何君這個角色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懸疑劇《時空來電》驚喜來襲 李小冉杜淳開啟跨時空破案 時空來電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