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空來電第26集劇情介紹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顧明哲被當作殺害劉康生遇害嫌疑人 曹征屍骨被找到

孫宏韜命積案小組不能參與劉康生被害案,因為顧明哲是嫌疑人,這讓何君和顧明哲氣憤又無奈。

刑警們開始調查劉康生被害案,他們得知自己的隊長原來有個女兒而且還得病並三天前死亡了。他們又把李峰叫來警局審訊,從李峰那得知顧明哲在調查劉康生。孫宏韜命令警員要把顧明哲的過往調查清楚。

何君去找顧明哲,她得知當年曹征是被冤枉的,而且劉康生是親眼目睹他被殺。何君不解,為什麼他們要殺死曹征。顧明哲告訴他劉康生和曹征遇害都是因為柳燕的案子,他懷疑背後有很大的勢力。在顧明哲家裡,他告訴何君楊燕的卷宗在自己這並告知當年的犯罪嫌疑人就是自己的父親周國坤,這也讓何君感到驚訝。她告訴顧明哲自己會幫他調查這個案子的,他現在是犯罪嫌疑人只要在家好好待著,她會幫他洗脫嫌疑。

何君和老吳到醫院調查監控視頻,並在視頻中找到了劉康生和顧明哲出入電梯的時間,她推算正在殺害劉康生的犯罪嫌疑人時間,並得知在那個時間內有輛李峰的車,他們馬上開始調查。

晚上,何君約上顧明哲去李峰的房子調查,但無果。只是顧明哲起疑為什麼這么多年沒住的房子也不賣了空放著。他在別墅一處發現了曹征的屍骨,何君確認是曹征後傷心的哭出來了。

在屍體解剖室門口,何君蹲在地上她回想起2002年的一天,她得知曹徵收拾好自己的東西不知去向了。她馬上到曹征的家去找他。曹父看到她很是高興就馬上把她帶到裡屋找曹征。而何君得知曹征要辭職很激動,還正好在曹父生日那天。最後,曹征就出門準備買菜回來給父親過生日。餐桌上,曹父把何君認作曹征的女友,而曹征解釋不是,而何君默認了並向曹父敬酒,曹父非常的開心。隨後,曹征送已醉意蒙蒙的她回家,她還向曹征說出對方是自己心裡最優秀的人。

解剖室里,曹父傷心哭泣著看著曹征的屍骨並謝謝何君把自己找到了兒子屍骨,在他有生之年還能給兒子辦個葬禮。在簡單的葬禮上,何君向顧明哲訴說起曾經和曹征的過往,淚流滿面。

下一集(第 27 集)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孫局長為何要對曹征趕盡殺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復活了嗎?他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被找到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成為一名合格的刑警了嗎? 時空來電是翻拍劇嗎?翻拍自哪部劇? 時空來電曹征為什麼認識顧明哲?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失蹤的原因是什麼?最後被人找到了嗎? 時空來電何君是誰?她和曹征兩人之間有感情戲嗎? 時空來電何君的結局是什麼?最後破獲了那些陳年舊案了嗎?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孫宏韜是誰?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為什麼會失蹤?他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時空來電顧明哲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生活在不同時代的曹征和顧明哲為什麼能夠通電話? 時空來電曹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何君這個角色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懸疑劇《時空來電》驚喜來襲 李小冉杜淳開啟跨時空破案 時空來電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