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空來電第12集劇情介紹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曹征認為時空手機通話才造成案子的結果 宋博製造爆炸何君誤傷

在警局會議上,大家在討論宋博綁架一案子,顧明哲分析宋博綁架甄世安的女友有問題,他認為宋博這次不僅留下自己的完整指紋還讓攝像頭拍攝到自己的全貌,他是想讓警方知道自己,他應該另有目的。

散會後,顧明哲去諮詢獄警,詢問對方宋博在監獄的表現,對方想起了曾經宋博看見一個穿紅裙子的女孩反應非常激動,並揚言要為女兒報仇。獄警還告訴顧明哲當年宋博的女兒死的時候就是穿著一條紅裙子的。顧明哲還發現當年宋博被抓和宋芳芳被殺都發生在同一天。

時間回到1999年,在警局,曹征很激動的抓著孫宏韜的衣領問他怎么就憑半個指紋和五年前的照片就讓宋博認罪了,而孫宏韜自認為宋博是個有前科的人,就是一個渣渣,現在不抓就是讓他繼續危害社會,他的說法讓曹征非常氣憤。而宋博指責曹征,要不是因為他抓了自己,他的女兒是不會死的,這讓曹征非常愧疚。

在車裡,曹征回想起宋芳芳那晚給自己的磁帶讓他在車上聽,而他聽著傷心不已,淚眼婆娑。此時,曹征和顧明哲兩邊的時空電話又響起了,曹征認為這個手機通話不應該開始,是他錯了。

時間回到宋博被捕前的4個小時,在警局,孫宏韜在甄世安面前擺了好幾張嫌疑人的照片讓他認領,甄世安看著桌上的照片,最後拿著宋博的照片指出當晚的那個盜竊者就是對方。而後,曹征去圍堵宋博,他想知道為什麼宋博要欺騙他,宋博仍舊解釋不是自己。曹征讓他和自己回警局,宋博稱接完芳芳就和他一起回警局。但是,他們卻在家中發現了芳芳被吊而亡。而此時,劉康生也帶著刑警逮捕了宋博。

2018年,在甄世安的家裡,刑警們和甄世安夫妻都等待著嫌疑人的嫌疑人的電話,此刻,甄念雲打電話給甄世安,她告訴父親自己脖子上套著繩子掛在房樑上,身上穿著一條紅裙子,腳下踩著冰塊,呼吸非常難受。電話掛斷,宋博又給甄念雲的嘴上貼上膠帶。

何君給顧明哲打電話,她告訴對方警方定位的地點讓他趕緊趕過來,而顧明哲聽到何君闡述的甄念雲的狀態就直言地點肯定是錯了,宋博的位置應該在當年的老房子,他這么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甄世安。

另一邊,甄世安收到宋博的簡訊,讓他獨自一人來,不許帶警察不然他的女兒死定了。而後,甄世安找到宋博,宋博告訴他甄念雲的位置,他趕忙去開門,只是這一切都是宋博的計畫。顧明哲撲倒宋博,在宋博的話語中他察覺到對方不對勁,又聯想到獄警曾說過宋博越獄被抓回來後不僅變得老實,還自學了化學和機械工程,這讓顧明哲立馬反應過來前面有危險。此時,何君也趕到現場,她阻止了甄世安卻拉開了關著甄念雲的門,瞬間爆炸……

下一集(第 13 集)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孫局長為何要對曹征趕盡殺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復活了嗎?他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被找到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成為一名合格的刑警了嗎? 時空來電是翻拍劇嗎?翻拍自哪部劇? 時空來電曹征為什麼認識顧明哲?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失蹤的原因是什麼?最後被人找到了嗎? 時空來電何君是誰?她和曹征兩人之間有感情戲嗎? 時空來電何君的結局是什麼?最後破獲了那些陳年舊案了嗎?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孫宏韜是誰?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為什麼會失蹤?他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時空來電顧明哲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生活在不同時代的曹征和顧明哲為什麼能夠通電話? 時空來電曹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何君這個角色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懸疑劇《時空來電》驚喜來襲 李小冉杜淳開啟跨時空破案 時空來電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