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空來電第11集劇情介紹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曹征與顧明哲的通話改變了案子 宋博出獄綁架甄世安女兒

在表彰大會上,顧明哲的腦海里一直回想著曹征給他打來的那通電話的內容,他覺得曹征是被殺害,當年並非失蹤,他懷疑是警局內部的栽贓、殺人、偽造失蹤。他在場下坐著正好若有所思的眼神對上了台上坐著的劉康生,他看著顧明哲的眼神有著說不盡的不安。

回到家中,顧明哲通過自己的推測,他認為這樣的時空通話可能出現了這樣的一個結果:如果改變過去,現在也會改變。他思索著接下來該怎么做,他真的不明白信號為什麼會聯通。

時間回到1998年,曹征在車內聽到外面有動靜就下車打探,原來是劉康生等警員設了布控抓罪犯,誤打誤撞撲倒了自己,結果罪犯跑了。上級領導對這次失敗的活動很惱怒,在警局辦公室發話這幾起盜竊案很嚴重必須把可疑的人帶回來,並在桌上放下了一堆資料離開。曹征拿著其中一個叫宋博的資料看了看,若有所思。

曹征去找宋博,他知道對方來找他幹嘛,宋博直言不是自己乾的。此時,宋博的女兒芳芳來了,兩個大人對視都覺得這件事不能讓孩子知道,而芳芳也直言問曹征是否為連環盜竊案來的,曹征做好撒謊自己已經不管這個案子了。隨後,曹征去了宋博家吃飯,乖巧的芳芳給宋博做了碗長壽麵,也告訴宋博連環殺人案並非自己父親乾的。

何君家裡,她的兩個小侄兒正在床上和她打鬧,她的媽媽在客廳給她熨裙子,並與小女兒聊著準備讓何君明天去相親的事,對方是個禿頂的檢察官。何君在屋內聽到她們的談話內容後直言自己不去相親。此刻,兩個搗蛋鬼把她的書櫃弄倒了引來媽媽的責備,何君無奈稱自己來整理,然後拿起了那本簽著曹征名字的筆記本傷感起來。

時間轉回1999年,在曹征的家裡,顧明哲和他通上了電話,他直接詢問顧明哲別墅區連環盜竊案的兇手是誰,顧明哲告訴他這個案子還沒有破,沒有任何信息可以提供給他。最後,顧明哲還是給曹征分析了一些偵破案件的推斷資料,話還沒說完通話就斷了。次日,警方在盜竊現場採集指紋發現了疑犯宋博,而曹征立即去圍堵宋博,宋博稱可以和對方回警局但是得先讓他回家,曹徵答應他。只是,當他們回到家中,卻看到了宋芳芳被吊死在家中……

2018年,顧明哲醒來,發現昨晚和曹征說的連環盜竊案的資料全沒了,他馬上上網搜尋,這個案子已破。而所有準備調查的案子全都改變了,他更是納悶!顧明哲來到警局,他立馬在內部電腦搜尋連環盜竊案的內容,老孫直言這個案子已破了,顧明哲詢問他們是否知道當年辦這個案子的警員是誰,門外的何君稱她知道並把顧明哲叫出來了。

另一邊,在監獄,宋博刑滿出獄。

何君帶著顧明哲來到一家夜總會,夜總會的經理馬上上前打招呼,顧明哲就直接問對方是否知道宋博,而經理告訴他們宋博在這個盜竊圈子和出名,他是個非常細心的人。何君直接詢問顧明哲為什麼對這個案子這么執著,並坦言自己不喜歡和有秘密的人共事。此刻,何君接到一通電話馬上回警局了。

在警局會議上,大家討論著剛出獄的宋博為何搬家甄世安的女兒,有猜測是報仇的,只是顧明哲覺得以宋博的態度並非只是復仇。

下一集(第 12 集)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孫局長為何要對曹征趕盡殺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復活了嗎?他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被找到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成為一名合格的刑警了嗎? 時空來電是翻拍劇嗎?翻拍自哪部劇? 時空來電曹征為什麼認識顧明哲?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失蹤的原因是什麼?最後被人找到了嗎? 時空來電何君是誰?她和曹征兩人之間有感情戲嗎? 時空來電何君的結局是什麼?最後破獲了那些陳年舊案了嗎?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孫宏韜是誰?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為什麼會失蹤?他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時空來電顧明哲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生活在不同時代的曹征和顧明哲為什麼能夠通電話? 時空來電曹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何君這個角色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懸疑劇《時空來電》驚喜來襲 李小冉杜淳開啟跨時空破案 時空來電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