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空來電第6集劇情介紹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文靜雅被害讓曹征悲痛欲絕 嫌棄人遭遇車禍生死不明

98年。醫院裡,曹征和同事向醒轉過來的范雪琴詢問遇害過程。范雪琴告訴兩人,自己看到兇手穿著一身佩戴者一個圓形徽章的制服,徽章上有兩個字以及一個圖案。拿著范雪琴繪製的徽章突然,曹征和同事開始到處進行走訪,想要找出有關這種徽章的線索。

第二天早上,曹征帶著家中結出的銀杏,又一次來到文靜雅家樓下護送她上班。靜雅發現曹征後,故意加快腳步走開,實際上卻是躲在拐角等著曹征跟上來。曹征轉過拐角,看到靜雅站在原地衝著自己微笑,差點因為被發現的尷尬轉身就逃。兩人並行走到印刷廠門口,曹征從口袋裡掏出自己帶來的銀杏送給了她。就在彼此的羞怯中,一股甜蜜的甜蜜的氛圍悄悄瀰漫起來。

經過認真的調查,警方發現了曾經定做過這種徽章的單位,是一家機械廠的保全室。曹征獨自來到這家機械廠,向保全室里的幾位保全進行了簡單的詢問。在詢問過程中,有一位叫做老劉的保全神色有些慌張,引起了曹征的懷疑。

晚上,曹征躲在機械廠外,看到這個老劉出來後就悄悄跟了上去。跟著老劉,曹征一路來到了河邊。老劉也發現了有人跟蹤自己,驚慌之下急忙向前跑去。他的行為再次加深了曹征的懷疑,也不顧暴露快速跟了上去。試圖反抗的老劉很輕易就被曹征制服,並且帶回了警局。可曹征沒想到的是,老劉被帶回警局不久,就突然口吐白沫倒地不起。

2018年。何君顧明哲,找到了退休下來的98年負責淺灘殺人案的警員陳忠奎。陳忠奎看到兩人就顯得非常抗拒,起身就要離開。看到何君和顧明哲仍舊不死心,陳忠奎無奈之下只能沒好氣地將自己因為曹征接到的一通莫名其妙的電話而被害的丟掉了工作的事情說了出來,還稱現在不想再跟警察有絲毫的聯繫。一邊的顧明哲聽到曹征接到過電話,臉上露出了莫名的神色。

經過掙扎,顧明哲還是隱晦地把自己接到了一通從過去時空打來的電話的事情告訴了何君。何君根本不相信顧明哲的話,還笑稱他應該去看一下心理醫生。不過何君還是告訴顧明哲,如果真的有那種電話,就應該主動嘗試一下,讓事情可以變得更好。

98年。因為老劉突然暴斃,曹征被列為嫌疑人接受了審訊。雖然曹征寫份檢討就沒事了,陳忠奎卻因為這件事遭到了革職。曹征沒想到後果如此嚴重,懊惱的拍了拍自己的腦袋。

曹征被關到禁閉室後,腰間的電話又一次響起。看到依舊是顧明哲的號碼,曹征接通電話後就對著他一陣呵斥,並且認為他就是這些案件的兇手。顧明哲告訴曹征,自己是從2018年打這通電話給他的,目的就是為了幫助他救下更多的人。曹征對顧明哲的解釋嗤之以鼻,覺得對方根本是在胡說八道。顧明哲無奈,只能將第六個被害人遇害的時間和地點告訴了曹征。

曹征聽到第六個被害人竟然是文靜雅,臉上露出了又驚又怕的神色。可就在曹征準備仔細詢問的時候,電話卻突然斷了。醒悟過來的曹征看了看牆上的時鐘,發現已經快到顧明哲講述的作案時間,急忙大喊大叫起來,希望同事小蔣可以把自己放出去。可是因為上級命令,小蔣還是拒絕了曹征的懇求。

晚上,加夜班的文靜雅剛下班離開印刷廠沒多久,就發現有人跟蹤。在走到四下無人時,果然被人從後面襲擊,被兇手以之前相同的手段丟入了河中。與此同時,從禁閉室逃出來的曹征知道文靜雅加夜班的訊息後,急忙來到河邊尋找。可因為機械廠以為保全故意指錯方向,等曹徵發現漂浮在水面的塑膠袋時,被捆在裡面的文靜雅已經停止了呼吸。

第二天,曹征找到誤導自己的保全家中,意外發現了對方的兒子和那一套帶著徽章的制服。保全的兒子發現情況不對,急忙推門逃了出去。

經過一番漫長的追逐,眼看曹征就要抓住嫌棄人,卻被前來追捕他的警局的同事制服。嫌棄人看到被按倒在地的曹征,臉上露出了得意的神色,結果卻被一輛急速駛過的汽車撞飛。

下一集(第 7 集)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孫局長為何要對曹征趕盡殺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復活了嗎?他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被找到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成為一名合格的刑警了嗎? 時空來電是翻拍劇嗎?翻拍自哪部劇? 時空來電曹征為什麼認識顧明哲?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失蹤的原因是什麼?最後被人找到了嗎? 時空來電何君是誰?她和曹征兩人之間有感情戲嗎? 時空來電何君的結局是什麼?最後破獲了那些陳年舊案了嗎?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孫宏韜是誰?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為什麼會失蹤?他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時空來電顧明哲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生活在不同時代的曹征和顧明哲為什麼能夠通電話? 時空來電曹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何君這個角色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懸疑劇《時空來電》驚喜來襲 李小冉杜淳開啟跨時空破案 時空來電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