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空來電第5集劇情介紹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曹征因顧明哲電話成功救下被害女子 顧明哲驚覺手機可以穿梭時間聽話

98年的一個深夜。一位年輕靚麗的女子正在路上行走,身後突然傳來了腳步聲。可當她轉頭,卻沒有看到任何人的身影。等之女子繼續往前行走,曹征才從一個大樹後面出來,繼續亦步亦趨的跟在女子身後。

警局。顧明哲將自己蒐集到的從98年9月到99年四月期間,在桐江邊陸續發生的9起女性被殺害案件的線索寫在黑板上,向何君等人進行了匯報。被害人既沒有財物丟失也沒有被性侵的跡象,兇手的作案動機引起了眾人的不解。何君提出分工走訪被害人的家屬,看能否從中獲得有用的線索。

何君來到曹征的家裡,想他的父親詢問有關當年的淺灘殺人案過往。曹父告訴何君,曹征當年整日都因為淺灘殺人案忙碌,自己因為擔心,特地給他買了一部二手手機。

另一邊,顧明哲直到深夜還在不斷地查看當年留下來的案宗,希望可以從中找出一些線索。他回憶起接到的那通幫助自己破獲馬曉靜誘拐案的電話,猶豫了一下之後還是撥通了過去。

電話那頭,98年的曹征正跟同事在淺灘附近搜尋,腰間那部今天剛從父親那裡拿到的電話就響了起來。電話接通後,曹征對那頭自稱是顧明哲的人毫無印象,還以為他是別的地方的來支援淺灘殺人案的同志,索性便將自己正在調查一起女性失蹤案的事情的告訴了顧明哲。曹征懷疑這名叫做王爽的失蹤女子,是淺灘連環殺人案的兇手再次作案。

顧明哲從電話里聽到王爽的名字,急忙到白天書寫的黑板上查看,果然發現王爽就是9起淺灘殺人案被害人其中的一位。也就在這時,顧明哲突然反應過來王爽的被害時間是1998年,便把王爽的屍體被發現的地點和被害時間說了出來。雙方壓根就沒想到彼此是跨越了時空進行通話的,曹征也因為顧明哲說出的時間地點信息陷入了呆滯。就在這時,曹征的同事突然大喊起來,稱發現了王爽的屍體。

電話掛斷,曹征跟著同事看到了王爽的屍體。回想起對方剛才在電話里給自己說的信息,曹征看了看時間和地點,臉上露出了難以置信的神色。

回到警局後,曹征與同事就最近發生的四起女性連環殺人案的進行討論分析。他們推測兇手在不圖財不圖色的情況下連續殺害女性,作案動機是出於某種病態心理。曹征看了看自己的手機,不由得陷入了沉思。

因為對方可以可以清晰的說出被害人屍體被發現的時間和地點,曹征忍不住懷疑那個叫做顧明哲的人很可能就是兇手。

靜雅下班回家後,又一次看到一直跟在自己身後護送自己下班回家的曹征,臉上不由得露出了甜蜜的笑意。可是曹征還不知道自己早就被靜雅和她的母親發現,看到靜雅母親出來急忙裝成在附近找人。靜雅母親看到他這幅樣子好氣又好笑,主動邀請他進屋喝茶。曹征這才知道自己已經暴露,尷尬之餘急忙找理由離開。

98年10月10日晚上11點,按照電話里聽到的有關第五位被害者的訊息,曹征帶著同事來到河灣水位觀測塔。經過一陣搜尋,果然在水面上發現了一個黑色塑膠袋。兩人急忙將塑膠袋撈起,打開一看果然是一個年輕女子。幸運的是,因為發現及時,這位女子並沒有死亡。

詭異的是,遠在2018年那個時空的顧明哲一夜醒來,驚訝地發現自己書寫的黑板上的第五位被害者范雪琴的名字後面,突然多出了“倖存者”三個紅字。顧明哲原本以為是惡作劇,可是當同事告訴他范雪琴沒死,甚至連案宗上的內容也發生變化之後,顧明哲臉上才露出了難以置信的神色。顧明哲不死心,打電話給何君詢問范雪琴的訊息,得到的結果竟然也是倖存,而且何君正在前往范雪琴家中的路上。

等顧明哲趕到范雪琴家中,正好看到她的丈夫將一盆水潑在了何君身上。原來,范雪琴倖存後,不斷地有人詢問案發過程,導致范雪琴生病逝世。好在范雪琴的女兒比較開明,拿出了母親的遺物供何君他們查看。

顧明哲回到家中後,回想起案件發生的變化,終於意識到自己撿到的這個手機竟然可以連通兩個時空。

98年。救過搶救,范雪琴醒轉了過來。曹征通過詢問,知道了她的被害過程。兇手跟蹤她之後趁機將其擊暈,然後捆綁起來丟入河中。她還告訴曹征,兇手穿著一身胸口佩戴了圓形徽章的制服。

下一集(第 6 集)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孫局長為何要對曹征趕盡殺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復活了嗎?他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被找到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成為一名合格的刑警了嗎? 時空來電是翻拍劇嗎?翻拍自哪部劇? 時空來電曹征為什麼認識顧明哲?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失蹤的原因是什麼?最後被人找到了嗎? 時空來電何君是誰?她和曹征兩人之間有感情戲嗎? 時空來電何君的結局是什麼?最後破獲了那些陳年舊案了嗎?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孫宏韜是誰?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為什麼會失蹤?他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時空來電顧明哲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生活在不同時代的曹征和顧明哲為什麼能夠通電話? 時空來電曹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何君這個角色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懸疑劇《時空來電》驚喜來襲 李小冉杜淳開啟跨時空破案 時空來電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