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8集劇情介紹

第18集 - 老二廠子倒閉進股市 裴小雲吸毒說實情

老二和威子邊吃飯邊商量事,他讓威子把服裝廠兩倉庫的服裝減半價賣給小販們。威子覺得這下就賠了,老二稱現在服裝生意很不好做,很多地方都做成正規服裝生意,服裝廠乾不下去了。威子覺得這是個實情,他問老二他們接下去做什麼生意。老二告訴威子他們可以做做股票,他覺得股票就和打麻將一個道理簡單的很。

裴小雲和醫生商定留裴母到醫院治療,裴小雲解僱了保姆,然後又回到過去的酒吧找酒吧老闆說情,她想回到酒吧重新唱歌掙錢。酒吧老闆卻不滿裴小雲過去對自己的態度,他傲慢地不願重新接納裴小雲。裴小雲只得低聲下氣地哀求酒吧老闆,甚至當著所有人的面給他鞠躬賠罪,最後她還狠狠打了自己兩耳光。哪知酒吧老闆得意地站起身仍然拒絕接納裴小雲,裴小雲一時顏面盡失受盡屈辱。

老二和威子帶著錢來到證券公司,兩人仿佛劉姥姥進大觀園。他們看著證券公司大螢幕上紅紅綠綠的數字一頭霧水,老二硬撐著說自己覺得股票就是簡簡單單的事。這時老三從證券公司樓上下來,他吃驚地看著老二和威子,老二傲氣地揚長而去。

裴小雲現在是走投無路,她突然想起老三留給自己的名片。裴小雲找到證券公司,老二看到她。老二拉著裴小雲去吃飯,他和裴小雲高談闊論地談股票。裴小雲突然感到頭暈目眩起來,她急忙拿起自己的包跑進賓館衛生間並鎖上了衛生間的門。老二久等裴小雲不來於是去衛生間找她,裴小雲在衛生間裡拿出包里的針管給自己注射。

就在老二焦急地敲門時,裴小雲打開了衛生間的門。老二看到裴小雲眼神迷離媚眼如絲的樣子非常不解,他問裴小雲到底怎么回事。裴小雲無力地靠著牆突然向老二提出去他家,老二難以置信呆呆地愣住了。老二把裴小雲帶回家,剛進門裴小雲突然吻上了老二,老二的激情被瞬間點燃,他一把抱起裴小雲進了臥室。

老二和裴小雲並躺在床上,老二問裴小雲她到底發生過什麼事,因為他覺得裴小雲心裡有事,他希望裴小雲告訴自己。裴小雲在沉思很久後告訴老二,自己去南方後一直唱歌,後來認識小乖的爸爸,他是個鼓手也很愛自己。自己發現他吸毒後想幫他戒,誰知自己卻也染上了。這個男人最後吸毒過量死了,而自己也發現懷了孕。老二聽到這些非常震驚,裴小雲說得這些太讓人匪夷所思。老二在平靜後問裴小雲,她去證券市場是不是想借股票翻本。裴小雲說她也不認識別人,所以她想去找老三幫忙,她非常很坦白地說因為她從小就覺得老三喜歡自己,雖然老三從沒說過,但她直覺老三一定會幫自己。

老二在一連串的震驚後不知說什麼好,裴小雲卻非常鎮定地提出讓老二借給自己兩千元錢急用。老二掏出身上所有的現金給了裴小雲,裴小雲取下手上的戒指交給老二,然後主動親吻了老二的臉頰。她冷冷地說這樣以來他們就兩清了。裴小雲頭也不回地離開了老二家,老二心裡的憋屈和憤怒無所發泄,他不停地喝酒麻醉自己。最後心煩意亂的老二跑到街上砸了幾個垃圾桶泄憤。

威子到派出所撈老二,他謊稱自己是保衛科幹部,老二是他們廠職工。結果被派出所民警識破,民警讓家屬來領人。威子不得不找來老三,並把裴小雲對老二說的話告訴了老三,他說老二就是聽了這些話才發瘋一般砸了垃圾桶。老三一時也非常意外,他沒想到裴小雲會說那些話。

下一集(第 19 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生逢燦爛的日子倒爺是什麼意思?老二為什麼要做倒爺?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三喜歡誰?老三喜歡范榮還是喜歡裴小雲?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得病了嗎?老四得的什麼病? 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大殺人了嗎?老大被警察抓走了嗎? 生逢燦爛的日子小薇是誰演的?小薇扮演者种丹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今晚開播 張嘉譯姜武致敬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2集預告 郭家老大失手殺人被抓 郭老三偷看裴小雲學唱戲 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是誰演的?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重新塑寫70後生活的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徐崢飾演的是什麼角色?徐崢在哪一集出現?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是誰演的?老四扮演者曲哲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葉琪是誰演的?葉琪扮演者徐潔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姜武上演北京胡同里的老炮 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 生逢燦爛的日子即將播出 車曉張嘉譯另類CP將上線 生逢燦爛的日子什麼時候播出?生逢燦爛的日子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張嘉譯姜武真實還原20世紀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曝海報 老戲骨演繹精彩理想和成長故事 生逢燦爛的日子首曝預告 張嘉譯姜武演繹70後悲歡離合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