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43集劇情介紹

第43集 - 小薇病發離開人世 老大把兒子送回范家

小鵬聽到裴小雲直接叫出老三非常震驚,裴小雲急忙掩飾稱是因為老二打電話說要找老三自己才隨口叫出來的。裴小雲告訴老三,他手機沒開機,剛剛老二打電話說小薇快不行了,剛剛昏迷才醒過來。老三馬上安排說要把小薇接過來,無論如何要讓她看看幼稚園。老二把小薇接到幼稚園里,小薇欣喜地看著設施齊全的幼稚園掩飾不住心裡的喜悅。老二什麼也沒說,他沒想到老三竟然這么有心地為小薇做了這么多。老二走過去擁抱了老三,感激之意盡在這不言之中。

裴小雲這時走過來拍拍坐在輪椅上的小薇,小薇笑著請裴小雲以後幫自己照顧老二,裴小雲愣了愣鄭重地點頭。接著老三帶小薇一行人參觀了幼稚園,小薇非常欣慰和高興,老三告訴她從今後會有很多小朋友陪著小薇的兒子一起玩耍成長,小薇笑著點頭。最後大家走到幼稚園院子裡,小薇指著一個旋轉轉盤告訴老二自己小時候最喜歡玩那個。老二抱著小薇坐在上面,轉盤慢慢轉動起來,小薇面帶著微笑帶著對老二無限難捨的愛離開。老三在小薇的葬禮上再次見到范榮,他叫住范榮想說些什麼,范榮卻冷冷地說以後他們可能再也不會見面,自己也不想再見他。

轉眼到了2009年,老三和小鵬的公司已經發展壯大到利潤達到七八千萬。小鵬問老三他那兩套房子裝修的怎么樣了,他父母什麼時候搬,他自己那套弄得如何。老三告訴小鵬那不是自己房子,是范榮的房子。老三說自己幹完這個工程,就準備和小鵬分開了。小鵬很不捨,老三卻心意已決。

老大突然帶著兒子來到老范家,老范老兩口一時愣住了。老大深情地告訴老范自己把他孫子送回來了,老范老兩口一時悲喜交加。晚上老范老郭兩家聚在一起,老范心裡很虧欠老郭家。老郭安慰他不要擔心,他說塔拉又懷了二胎,自己很快就又有大孫子了。老范這才釋然。不久老郭終於搬離住了幾十年的胡同,雖然他們心心念念地想搬進樓房,可真要離開老郭還是捨不得這個小院捨不得幾十年的老鄰居。

老三把新房的鑰匙給裴小雲拜託她轉交給范榮,他讓裴小雲帶話給范榮讓她務必收下,就說自己欠她的。裴小雲很為難,她估計范榮不會收,她問老三和范榮到底是因為什麼分開,老三都覺得說不出口。裴小雲聽了老三說了跟葉琪的事後覺得很吃驚,她責怪老三不該乾出這種糊塗事。她問老三現在和葉琪的關係,老三說再也沒有和葉琪來往。裴小雲最後答應幫忙,但她突然想到范榮為什麼會突然到公司抓老三現行,她懷疑有人搗鬼。老三苦笑著說自己很清楚是誰搗鬼。

小鵬在黃總那裡喝酒,黃總問他舊城改造的事。小鵬嘆息著說,老三堅持要拆夥離開,自己無論怎么勸怎么挽留都留不下老三。黃總以古代成大事者忍辱負重的故事勉勵和暗示小鵬,為了成就大事他應該放下尊嚴放下面子想盡一切辦法把老三留下來。

裴小雲勸范榮收下房子,范榮卻傷透了心,她不想幾年下來只落下一個空房子。范榮絕對不想再跟老三有任何瓜葛,她把鑰匙還給裴小雲。

下一集(第 44 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生逢燦爛的日子倒爺是什麼意思?老二為什麼要做倒爺?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三喜歡誰?老三喜歡范榮還是喜歡裴小雲?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得病了嗎?老四得的什麼病? 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大殺人了嗎?老大被警察抓走了嗎? 生逢燦爛的日子小薇是誰演的?小薇扮演者种丹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今晚開播 張嘉譯姜武致敬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2集預告 郭家老大失手殺人被抓 郭老三偷看裴小雲學唱戲 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是誰演的?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重新塑寫70後生活的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徐崢飾演的是什麼角色?徐崢在哪一集出現?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是誰演的?老四扮演者曲哲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葉琪是誰演的?葉琪扮演者徐潔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姜武上演北京胡同里的老炮 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 生逢燦爛的日子即將播出 車曉張嘉譯另類CP將上線 生逢燦爛的日子什麼時候播出?生逢燦爛的日子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張嘉譯姜武真實還原20世紀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曝海報 老戲骨演繹精彩理想和成長故事 生逢燦爛的日子首曝預告 張嘉譯姜武演繹70後悲歡離合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