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20集劇情介紹

第20集 - 老四范榮出謀劃策 老三葉琪欺騙范榮

老郭因為急火攻心而暈倒,他躺在臥室床上唉聲嘆氣。老三守在病床邊安慰父親不要想太多,他知道自己因為沒有借錢給老大一事而讓父親心裡一直耿耿於懷。老郭說自己看了電視知道股票有套牢一說,他說自己理解老三,不怪他。老三釋然地笑笑。老郭又問老三什麼時候能領回一個媳婦,老三有些為難地說自己想先做一番事業後再考慮此事。老郭聽著沒希望不禁長唏短嘆,他難過地閉上了眼睛。

老郭的傷心難過老三和老四看在眼裡疼在心裡,他們都覺得做為兒女的不孝。特別是老四他一改年輕人的無憂無慮而是像老人一樣憂心忡忡。他催促老三趕緊結婚,他說這也是為人子女應盡的孝道。老三卻說自己還沒有決定,這既是為自己負責也是為自己未來的老婆負責。兄弟倆爭得面紅耳赤,老四生氣地推起腳踏車離開。老四來到一個公用電話亭處給范榮打電話,他焦急地責怪范榮為什麼不聽自己的建議,他讓范榮主動一些。

老二一整天都呆在裴小雲家裡,裴小雲晚上哄睡小乖後對老二說,白天他一鬧騰讓自己現在被架了起來,她一時也不知道以後該怎么辦。老二無話,他站起身準備離開。裴小雲突然開口讓他晚上不要走了留下來,老二愣了愣抱住了裴小雲。裴小雲在老二寬闊的胸懷裡感到無比的依賴和依靠。

老二和威子在證券公司看著他們的股票又小賺一筆,老二不禁對威子看股票的眼光讚嘆不已,他信心百倍地說要不了多久他們也能進大戶室了。這時威子的手機響起,他藉口這裡吵而躲到樓梯處接聽電話。老三在電話里指揮威子趕緊賣了手裡的那支股票轉買紅都股票,威子唯唯諾諾地答應了。老三叮囑威子千萬不要讓老二知道。

范榮快下班時林小果來約苗艷出去吃飯,范榮在他們離開後便給老三打電話約他看電影,老三起初想推辭改天,范榮卻態度堅定地稱必須定在今天,老三隻得答應。晚止老三在電影院門口等范榮,這時葉琪突然打電話欣喜地告訴他,自己在他家裡給他準備了牛排想給他一個驚喜,她問老三什麼時候能回來,老三愣住了。老三藉口稱自己還有事,一時走不開,一會兒他推掉事情後趕回來。

不久范榮趕到電影院,老三藉口稱林小果剛通知自己參加大學同學聚會,今天看電影的事取消。范榮目不轉睛地盯著老三,她說自己就跟老三一起去參加聚會,老三傻眼了。他訕訕地說他們還是看電影,聚會自己就不去了。范榮和老三一起進了電影院,但老三看得心不在焉屢屢看錶。范榮心裡如明鏡一般,她知道老三騙了自己,知道他心裡有事。

等老三回到家裡葉琪已經等不住睡在沙發上,老三有些歉疚,當晚老三也睡在沙發上。次日清晨葉琪醒來主動給老三倒水喝,老三突然告訴葉琪父親催促自己結婚,老三想聽聽葉琪的想法。葉琪平靜地說,自己覺得愛情和婚姻是不能同時擁有的,兩者只能取其一。而自己只想要愛情的快樂而不想要婚姻的束縛。老三沒想到葉琪會這么想,他直直地看向葉琪,眼神里滿是憤怒也充滿占有的欲望,他粗暴地推倒占有了葉琪。

老四四處奔波幫佳佳找工作,最後他幫佳佳找到一份殘疾人樂團里彈琴的工作。老四把這個好訊息告訴了佳佳爺爺,然後他又去找范榮幫忙給佳佳開具一張殘疾人證明。范榮把老三對自己說謊的事告訴老四,老四極力為老三辯解,他說老三欺騙她證明心裡還有她還在乎她。老四又說老三這幾天吃不好睡不好,他希望范榮能去照顧老三。

老三回到證券公司發現葉琪如同人間蒸發了一樣,無論如何也聯繫不到她也找不到她,老三情緒非常低落。葉琪突然到大戶室找老三,老三讓所有工作人員出去,辦公室只有他和葉琪兩個人。老三為自己的行為向葉琪道歉,葉琪卻仍然執著於那個問題,她問老三愛情和婚姻他到底選哪個。老三悲戚地望著葉琪深情地說,自己愛她,自己也被她打敗,只要能跟她在一起別的什麼自己都不在乎了。葉琪看著眼前這個男人能為自己做到這些,她也非常動容。葉琪慢慢地朝老三靠近。

范榮突然推門進來,老三和葉琪趕緊分開,老三急中生智地說自己眼裡進了蟲子葉琪在給自己幫忙。葉琪處變不驚地站起身離開辦公室。范榮仿佛什麼也沒有看見的樣子把帶來的飯盒一一擺放到老三面前的條几上,然後范榮用澄清探究的目光看著老三。老三心虛地眼神有些閃爍。范榮平靜地說,老四去找過自己,他說老三這些天寢食難安還讓自己來照顧他,老三越發地心虛。范榮突然憤怒地質問老三,原來他就是在做這些,枉費自己還做了飯菜來看望他。范榮激動地把桌上的飯菜統統掃到地上然後摔門而出。老三呆呆地站在那裡不知所措。

下一集(第 21 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生逢燦爛的日子倒爺是什麼意思?老二為什麼要做倒爺?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三喜歡誰?老三喜歡范榮還是喜歡裴小雲?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得病了嗎?老四得的什麼病? 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大殺人了嗎?老大被警察抓走了嗎? 生逢燦爛的日子小薇是誰演的?小薇扮演者种丹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今晚開播 張嘉譯姜武致敬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2集預告 郭家老大失手殺人被抓 郭老三偷看裴小雲學唱戲 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是誰演的?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重新塑寫70後生活的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徐崢飾演的是什麼角色?徐崢在哪一集出現?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是誰演的?老四扮演者曲哲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葉琪是誰演的?葉琪扮演者徐潔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姜武上演北京胡同里的老炮 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 生逢燦爛的日子即將播出 車曉張嘉譯另類CP將上線 生逢燦爛的日子什麼時候播出?生逢燦爛的日子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張嘉譯姜武真實還原20世紀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曝海報 老戲骨演繹精彩理想和成長故事 生逢燦爛的日子首曝預告 張嘉譯姜武演繹70後悲歡離合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