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31集劇情介紹

第31集 - 天翔失火老三全功盡棄 因禍得福老二興得小薇

老二和小薇喝酒唱歌,老二喝了酒唱了歌心中的鬱悶仍然無法渲泄,他借著酒意向小薇傾訴心中壓抑的苦悶。小薇平靜地聽著,她騎到老二身上然後主動吻上了老二。老二緊緊摟住了小薇,依靠在她的懷裡尋求片刻的慰藉。

此時在老三和黃總等人準備的慶功會上,老三正在當眾發言,眾人對這次股市戰役的勝利無不歡欣鼓舞躊躇滿志。這時林小果突然打電話給老三,老三隻得中止發言,他接聽了電話,眾人看到他的臉色突變無不驚詫。老三接完電話失魂落魄一般,他一字一頓地告訴大家,天翔著火了,消防車去時天翔已經成為廢墟。眾人無不驚愕慌亂。

小薇送老二回家,老二此時已酒醒。他對自己晚上的行為失當向小薇表示歉意。小薇卻鼓足勇氣傾訴了對老二的愛,她傾訴了自己從認識老二到與他相處過程中產生的愛,最後她哭著說現在所有人都離開了老二,但她卻心中暗喜,因為這個時候老二才屬於她一個人。老二傻眼了,他呆呆地望著小薇,聽著小薇的傾訴不知所措,他沒有想到小薇對自己竟然有這種感情。老二微張著嘴震驚地半天合不攏,直到小薇說完哭著跑開,老二還是沒有回過神。

老二次日晨提著一個大手提包來到中戶室,威子等人已經得知天翔失火的事,他們都沒想到老二的無意之舉因禍得福。老二卻陰沉著臉把提包里的錢拿出來分給眾人,每個人都分到自己應得的部分。大曾愧疚地走到老二身邊,他狠狠地扇自己耳光向老二道歉。老二卻什麼也不說,而是將分給小薇的錢再次裝進包里叫小薇拿上包跟自己走。小薇高興地跟著老二離開了中戶室。大曾等人面面相覷,他們唏噓感慨老二真是仗義。

老三和黃總坐在大戶室沉默著一言不發。黃總拿出一張名片放在桌子上告訴老三,自己還有一些房地產生意,需要時老三可以去找自己。黃總走出大戶室,老三卻呆坐在辦公椅上一動不動。葉琪走進大戶室時老三正在收拾辦公用品,葉琪走到老三身邊想安慰他。老三直白地說自己寧願接受葉琪的嘲笑也不願接受她安慰。葉琪稱自己對他的失敗很心疼,她緊緊摟住準備離開的老三安慰他不要怕,她說自己這裡還有一筆錢老三可以隨時拿去,甚至包括她自己。老三卻謝絕葉琪的好意抱著自己的東西離開。老三走出證券公司,他愣了愣然後決然地把手裡的東西全部扔進垃圾桶,包括手機。

范榮哭著到老郭家,郭嬸問范榮老三到底賠了多少錢以至於離家出走。范榮只是哭一言不發。屋外老四和老二討論老三的事,老二有些愧疚對老三不夠關心,老四分析稱老三可能是受不了打擊找個無人處獨自療傷去了。老四又問老二不搗鼓股票以後去乾什麼,老二稱自己打算和小薇把婚結了,然後去中關村弄個攤倒騰電腦,老四驚愕地難以置信。屋裡范榮哭著對老郭夫婦說,自己打算辭職然後去尋找老三。老郭卻氣定神閒地說,自己對老三放心的很,他不會做出傻事,現在只是想找個地方調整,沒事的。范榮聞言這才破涕為笑。

裴小雲成功戒了毒從戒毒所出來,她走到陽光下卻一臉的茫然。裴小雲正不知何去何從時,老二突然從門口一輛豪華轎車裡走出來。老二接上裴小雲陪著她一起去吃涮羊肉。吃飯時老二把自己的情況向裴小雲做了匯報,裴小雲臉上看不出悲喜,她端起酒杯祝福老二和小薇早日成婚,說完她一仰脖喝光杯子裡的酒。

下一集(第 32 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生逢燦爛的日子倒爺是什麼意思?老二為什麼要做倒爺?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三喜歡誰?老三喜歡范榮還是喜歡裴小雲?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得病了嗎?老四得的什麼病? 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大殺人了嗎?老大被警察抓走了嗎? 生逢燦爛的日子小薇是誰演的?小薇扮演者种丹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今晚開播 張嘉譯姜武致敬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2集預告 郭家老大失手殺人被抓 郭老三偷看裴小雲學唱戲 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是誰演的?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重新塑寫70後生活的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徐崢飾演的是什麼角色?徐崢在哪一集出現?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是誰演的?老四扮演者曲哲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葉琪是誰演的?葉琪扮演者徐潔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姜武上演北京胡同里的老炮 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 生逢燦爛的日子即將播出 車曉張嘉譯另類CP將上線 生逢燦爛的日子什麼時候播出?生逢燦爛的日子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張嘉譯姜武真實還原20世紀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曝海報 老戲骨演繹精彩理想和成長故事 生逢燦爛的日子首曝預告 張嘉譯姜武演繹70後悲歡離合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