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32集劇情介紹

第32集 - 老二相助小雲新生 老三醒悟重新回歸

裴小雲深情地向老二致謝,她感謝老二過去一直待自己像待老婆,待小乖像待親生兒子。老二更正她說,自己待她不像待老婆而是像待天仙,裴小雲以為老二說笑。老二卻鄭重地稱,自己過去覺得裴小雲特別神秘讓人無法接近,直到最後他們真的在一起了他也覺得不是個事,沒有真正地感受到天人合一。過去他一直自欺欺人地認為這就是愛情,直到後來裴小雲堅持要分開他才想明白。

老二陪著裴小雲回家,裴小雲回到家裡發現家裡一束漂亮聖潔的百合,老二告訴她家裡的被褥也全部換了新的。裴小雲呆呆地看著老二為自己做的這一切。老二臨走時又留下一個存摺,他說這是自己留給乾兒子小乖的,裴小雲知道他是以這種藉口讓自己有尊嚴地接受他的無私幫助。裴小雲最後望著老二離開的背影不禁潸然淚下。

老三帶著簡單的行李外出,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想去哪裡,就這么漫無目的地走著。塔拉帶著兒子走在草原上,兒子突然認出暈倒在樹旁的老三。老三再次醒來時是在老大的帳篷里,他的眼光還是很茫然。老大告訴他自己已經給家裡打電話報平安了,范榮想來接他也被自己攔住了。老大勸老三玩幾天就回去,老三卻堅持要留下來,他說老大說過在這裡過上半年人就會有所改變。老三說自己不想在這裡白吃白喝,他想幫老大做些什麼。

老二的店終於開起來,但根本不懂計算機的老二店裡的生意非常蕭條。老二想認真學學,但以他的文化水平根本看不懂計算機書籍。這天小薇正抱怨店裡生意不好時,威子無意間來到店裡發小廣告。威子在一家貨運公司工作,他正招攬生意,見到老二和小薇威子十分尷尬。老二對威子也沒有好臉色,威子訕訕離開。

范榮回到家裡把自己的工資全數上交給母親,母親心疼她不願接受。老范卻一把把錢拿過來,他一本正經地說,老三從自己手裡拿走了錢範榮應該還給自己。范榮鬱悶地回了臥室,范嬸責怪老范不該和女兒較真。老范卻說范榮經歷了這些事才懂什麼是責任,這未嘗不是件好事。

老三起初天天在草原上幫老大劈柴,後來又學會騎馬。這天老三看著漫山遍野的牛羊估摸著這價值好幾十萬,他說要不了幾年老大可能就成百萬富翁,他問老大以後有了錢該怎么辦。老大卻說自己仍然還是繼續養羊騎馬陪兒子唱歌,老三不解這種單調的生活,老大卻知足地讚嘆這就是幸福。老三看老大的樣子細品著老大的話,他突然豁然開朗。老三想明白了一切終於決定踏上歸途。

小薇告訴老二關於老三回來的事,老二大度地稱自己已經和老三通過電話了,他會給老三接風洗塵。小薇讚嘆這才是當哥的樣子,她很欣慰這兄弟倆能化干戈為玉帛。老二說完這些又說了和小薇結婚的事,老二從兜里掏出早就準備好的鑽戒,他感慨這些年小薇對自己的深情。小薇戴上戒指心裡百感交集。

老三敲開范榮家的門,范榮猛地看到離家多日的老三一時不知該如何面對。老三心裡千言萬語不知該對范榮如何表述,范榮狠狠地扇了老三一耳光。老三心中愧疚不已不知該如何彌補,范榮讓他娶自己。老三稱自己現下一無所有,范榮卻說自己可以娶他,可以養活他。老三眼含熱淚緊緊摟住了范榮。

日子一天天過去,老二老三都陸續結婚,佳佳也有了自己的孩子。轉眼到了2003年,這一年全國爆發大規模的非典疫情。如今老三在黃總的房地產公司做二手房交易市場的經理,由於非典影響公司的很多人都回了家。這天老三進了黃總辦公室,黃總把一個叫小鵬的小伙子介紹到老三手下工作。

下一集(第 33 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生逢燦爛的日子倒爺是什麼意思?老二為什麼要做倒爺?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三喜歡誰?老三喜歡范榮還是喜歡裴小雲?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得病了嗎?老四得的什麼病? 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大殺人了嗎?老大被警察抓走了嗎? 生逢燦爛的日子小薇是誰演的?小薇扮演者种丹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今晚開播 張嘉譯姜武致敬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2集預告 郭家老大失手殺人被抓 郭老三偷看裴小雲學唱戲 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是誰演的?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重新塑寫70後生活的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徐崢飾演的是什麼角色?徐崢在哪一集出現?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是誰演的?老四扮演者曲哲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葉琪是誰演的?葉琪扮演者徐潔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姜武上演北京胡同里的老炮 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 生逢燦爛的日子即將播出 車曉張嘉譯另類CP將上線 生逢燦爛的日子什麼時候播出?生逢燦爛的日子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張嘉譯姜武真實還原20世紀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曝海報 老戲骨演繹精彩理想和成長故事 生逢燦爛的日子首曝預告 張嘉譯姜武演繹70後悲歡離合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