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24集劇情介紹

第24集 - 老三進大山陪范榮 老二當眾向小雲求婚

林大人質問老三既然愛上別人了為什麼不告訴范榮,老三說自己怕傷害范榮,可沒想到卻欲斷不斷反而讓范榮受的傷害更大。林大人有些吃驚,他問老三現在那個人怎樣了。老三告訴林大人,自己跟那個人分了,因為自己還愛范榮。

老三坐上長途汽車進了大山來到山區衛生院,他站在衛生院院子裡大喊范榮的名字。范榮從簡陋的瓦房裡走出來難以置信地看著仿佛從天而降的老三。老三和范榮一起到山頂,山區秀美的景色讓人心曠神怡。可老三和范榮的心都沉甸甸的,范榮說自己的心已經死了,若干年後可能會出現一個人讓自己的心重新活起來。老三心情沉痛地沉默半晌後鼓起勇氣問范榮,自己知道錯了,他希望范榮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范榮卻說來不及了,她顧左右言他地說這裡風景很好,老三在這裡呆幾天后就可以回去了。

這幾天股市形勢大好,老二大賺一筆,於是他去找葉琪希望成立大戶室。老二說過去跟自己一起當倒爺的那幾個人全跟自己在中戶室,現在大家都決定還跟自己乾一起進大戶室。葉琪答應幫老二辦大戶室手續。老二準備離開時葉琪裝出無意地問他知不知道老三去了哪裡,老二冷冷地說老三跟自己不熟。

范榮回到辦公室突然發現辦公室里的桌椅板凳全部換成嶄新的,同辦公室的大夫告訴范榮,有一個大老闆捐助了一卡車桌椅,而且這個老闆還提出要求想留在鄉衛生院工作。范榮頓時明白這人一定是老三。果然老三留在衛生院做了清潔工,他每天堅持給范榮送水果,范榮都毫不領情地統統扔到垃圾筒。老三卻越挫越勇,屢敗屢戰。范榮向院長提出意見,院長找老三商量談話,老三又主動提出自己可以不做清潔工改去鍋爐房。老三又借鍋爐房給醫生們打水的機會給范榮送開水。

老二回到裴小雲家發現她準備了一桌子飯菜,老二對這種生活非常滿意和知足。他告訴裴小雲,廣東那邊有一個很好的戒毒療養院,他想把裴小雲送到那裡去戒毒。裴小雲一聽這個就炸了,她怒斥老二是不是嫌棄自己了。老二誠肯地說,自己就是想跟她有個結果,所以想讓她治好病好好跟自己過日子。

老二對裴小雲沒了辦法不知該怎么辦,於是他找小薇分析。小薇分析稱,裴小雲一定覺得配不上老二,她心裡一直有心結。小薇讓老二當眾求婚,讓更多的人看到老二對裴小雲的心意,這樣才能解開裴小雲的心結。老二對小薇的主意將信將疑。當天由小薇建議和籌劃的求婚在一個風景優美的郊外公園舉行,小薇親自給老二打領帶。小薇看著帥氣的老二一時恍了神,她愛老二可是不敢表達,她知道老二所有的心思都在裴小雲身上。

當裴小雲趕到時,熱烈的掌聲響起。老二把一大幫朋友請過來,他手捧鮮花正式地向裴小雲求婚。在朋友們的起鬨聲中,老二羞澀地單膝下跪,然後發表求婚誓言並拿出求婚戒指。老二忐忑地看著裴小雲唯恐遭到她的拒絕,裴小雲幸福地笑著然後把手伸向老二。老二把戒指戴到裴小雲的手上,周圍的人紛紛鼓掌祝賀。

下一集(第 25 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生逢燦爛的日子倒爺是什麼意思?老二為什麼要做倒爺?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三喜歡誰?老三喜歡范榮還是喜歡裴小雲?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得病了嗎?老四得的什麼病? 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大殺人了嗎?老大被警察抓走了嗎? 生逢燦爛的日子小薇是誰演的?小薇扮演者种丹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今晚開播 張嘉譯姜武致敬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2集預告 郭家老大失手殺人被抓 郭老三偷看裴小雲學唱戲 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是誰演的?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重新塑寫70後生活的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徐崢飾演的是什麼角色?徐崢在哪一集出現?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是誰演的?老四扮演者曲哲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葉琪是誰演的?葉琪扮演者徐潔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姜武上演北京胡同里的老炮 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 生逢燦爛的日子即將播出 車曉張嘉譯另類CP將上線 生逢燦爛的日子什麼時候播出?生逢燦爛的日子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張嘉譯姜武真實還原20世紀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曝海報 老戲骨演繹精彩理想和成長故事 生逢燦爛的日子首曝預告 張嘉譯姜武演繹70後悲歡離合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