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6集劇情介紹

第6集 - 老大失業無房娶妻 老二開會商量騰房

轉眼多年過去,老大仍然在鞋廠上班,老二辦起服裝廠,老三范榮順利大學畢業,老三調入政府機關,范榮進入人民醫院,老四也當起郵遞員。所有人都沿著自己的人生軌跡慢慢地向前走著。

這天老范家忙乎著搬家,老郭帶著老大主動上門幫忙。老大不敢去面對老范,但老郭對老范一直心存歉疚,如今他們要搬離胡同,兩家的恩怨可能再也沒有機會化解。老郭硬拉著老大去給老范家幫忙,但老范心裡的疙瘩卻仍然解不開,他毫不給面子地怒斥老郭,他說自己不想看到老郭家的人。范嬸不停地從中勸說,但老范卻仍然無法釋懷。老郭只得再次向老范致歉後垂著頭灰溜溜地回了家。郭嬸有些憤然不平,她說老大從裡面出來後整個人完全變了,變得沉默寡語,變得未老先衰,整個人都廢了,他也算付出了沉重的代價。

老大所在的小鞋廠因為經營不善而倒閉。老大分到幾雙皮鞋離開了廠,和老大同一廠一直曖昧的答縣姑娘麗麗這時嫌棄老大沒了工作又沒房子,她直白地拒絕跟老大結婚。老大把自己的處境告訴了老二,老二仗義地稱兄弟們可以從家裡搬出去,把房子騰給老大結婚用。但老大還是不敢確定麗麗是不是會答應自己。老二把老大的事放在心上,他馬上召集老三老四開會。

老二把老三老四約到一家高檔餐館裡商量給老大騰房子結婚的事,他的意見是哥幾個都搬出去,然後把家裡的房子倒騰成新房的樣子,那時候老大看在新房的份上可能就答應結婚了。老三卻覺得老二的意見不怎么樣,這有逼婚的意思,但老三也沒有更好的意見。這時老二唏噓感慨地說老大這些年一時活得很窩囊,這次他們一定要幫老大。因為沒有更好的辦法,兄弟三人最後商量的意見是老二去威子家住,老三出去租房,老四問單位要宿舍。就這么商定這個意見後會議圓滿結束。

老三和老四剛走回到家門口老三突然想起要給老郭買煙的事。老三去買煙時路過裴小雲家,他聽到裴小雲家裡傳出咿咿呀呀唱戲的聲音。老三疑惑地走進去突然聽到裴母的說話聲。老三貼近玻璃窗看到了屋裡老二正和裴母談笑風生,老二說著善意的謊言哄著裴母勸她吃飯。老三被眼前的一幕深深震撼,他失魂落魄地走出裴小雲家。

下一集(第 7 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生逢燦爛的日子倒爺是什麼意思?老二為什麼要做倒爺?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三喜歡誰?老三喜歡范榮還是喜歡裴小雲?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得病了嗎?老四得的什麼病? 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大殺人了嗎?老大被警察抓走了嗎? 生逢燦爛的日子小薇是誰演的?小薇扮演者种丹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今晚開播 張嘉譯姜武致敬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2集預告 郭家老大失手殺人被抓 郭老三偷看裴小雲學唱戲 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是誰演的?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重新塑寫70後生活的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徐崢飾演的是什麼角色?徐崢在哪一集出現?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是誰演的?老四扮演者曲哲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葉琪是誰演的?葉琪扮演者徐潔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姜武上演北京胡同里的老炮 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 生逢燦爛的日子即將播出 車曉張嘉譯另類CP將上線 生逢燦爛的日子什麼時候播出?生逢燦爛的日子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張嘉譯姜武真實還原20世紀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曝海報 老戲骨演繹精彩理想和成長故事 生逢燦爛的日子首曝預告 張嘉譯姜武演繹70後悲歡離合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