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45集劇情介紹

第45集 - 葉琪辭職道別後離開 老三驚聞鵬黃系父子

老三謙虛自己並不是什麼好劍,自己頂多是塊又臭又硬的石頭。小鵬稱自己一直把老三當成偶像,直到那天晚上他才覺得老三就是個爛石頭,他憤怒地稱自己痛恨婚外戀。老三起身準備離開,小鵬追上去激動地告訴他,那天晚上就是自己告的密,是自己把范榮叫來的,自己痛心的是老三的偶像形像在自己心中坍塌。小鵬說老三像當年母親婚外戀拋棄自己一樣也拋棄了自己。小鵬哀求老三不要拋棄自己,說完他跪在了老三面前。老三愣住了,他沉思良久後讓小鵬通知公司員工明天召開新項目會議。

小鵬的公司恢復正常經營,老三意氣風發地帶領公司員工們展開舊城改造項目。很快他們如數將30%保證金上交到指定銀行,新項目工作按部就班地進行著。很快舊城改造項目就可以和政府簽約。

威猛貨運公司自成立來經營慘澹,威子等人無不心焦而又無能為力。老二正式加入公司,威子憂心忡忡,他說自己這幫人都沒有經營才能,老二卻胸有成竹地稱他們沒有才能但可以招一些有才幹的人加入。很快裴小雲的兒子小乖從國外留學歸來,老二告訴威子等人小乖就是自己專門請來幫他們的經營管理型人才。

黃總在辦公室和葉琪談到舊城改造項目,他說這個項目遠比那不勒斯項目大,他對此非常有信心。葉琪卻在這個時候向黃總遞交辭職書,黃總十分震驚。黃總終於忍無可忍地怒斥葉琪稱,她拿自己的錢給舊情人自己容忍了,可自己作為商人總要圖什麼,他之所以放任葉琪是因為自己對她的感情。葉琪冷冷地看著黃總不屑地告訴他,自己對他根本沒有感情只有噁心,她痛恨自己在這個歲數還為了利益做一些讓自己噁心的事。葉琪說自己大錯特錯,她說自己要改,她希望黃總以後不要再找自己麻煩也不想再相見。

裴小雲在和黃總公司的財務人員進行股權分配時無意中發現,黃總公司最大的股東竟然不是他自己而是其他人。黃總公司財務無意中告訴裴小雲一個震驚的訊息,黃總公司最大的股東就是他老婆,而他老婆就是韓諾公司董事長。裴小雲當即震驚地瞠目結舌。

葉琪和黃總徹底決裂後一身輕鬆地走出門,她把自己和黃總決裂的事告訴老三。她遺憾地說自己想離開這裡,以後想和老三見面就難了。老三稱他們以後就不要再見面了,葉琪有些吃驚,但最終她還裝出若無其事的樣子。就在老三和葉琪聊天喝咖啡時,裴小雲心急火燎地去找老三,她一遍遍地呼叫老三的電話,老三卻將電話遺落在車上沒有隨身攜帶,裴小雲心急如焚。老三此時與葉琪正式道別,他遞給葉琪一張銀行卡,葉琪希望老三和范榮複合,她不想再成欠更多的債。

葉琪離開後老三回到自己車上,他接到裴小雲的電話。裴小雲告訴他一個震驚的訊息:小鵬是黃總的繼子!老三瞠目結舌。在老三家裡,老三難以置信地躺在沙發上對裴小雲感慨,自己從一開始就限入黃總布的局裡面,是他介紹小鵬給自己認識,是他促成小鵬和自己合作,又是他故意放水給葉琪挪用資金,所有的一切都是他一手策劃的。現在他要好好想一想怎么辦讓他們知道士可殺不可辱。

老三把小鵬和黃總系父子關係的事告訴了老二,老二同樣十分震驚,他唏噓感慨黃總的陰險。老二怕撕破臉後幼稚園辦不下去,老三讓他不要擔心,目前他們還不會撕破臉。老二安慰老三不要擔心,真到那一步自己手裡還有打狗棒。

老二帶著威子正四處尋找房子,他準備重新給幼稚園選址。可看了幾個地方房子都太貴,老二一籌莫展。此時老三也已經安排裴小雲四處尋找幼稚園,他準備先把幼稚園的事解決好,只有解決這事才能放手開展別的工作。在裴小雲家裡老三問了她找張總談幼稚園的情況,裴小雲告訴他張總的幼稚園是有外教的幼稚園,要接手幼稚園必須接下月工資三四萬的幾個外教,這個費用太貴了。老三卻毫不猶豫地決定這個錢自己出,解決了這事自己才能發起總攻。裴小雲感慨老三為了老二真是不惜一切代價,老三卻叮囑裴小雲此事不要告訴老二。

下一集(第 46 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生逢燦爛的日子倒爺是什麼意思?老二為什麼要做倒爺?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三喜歡誰?老三喜歡范榮還是喜歡裴小雲?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得病了嗎?老四得的什麼病? 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大殺人了嗎?老大被警察抓走了嗎? 生逢燦爛的日子小薇是誰演的?小薇扮演者种丹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今晚開播 張嘉譯姜武致敬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2集預告 郭家老大失手殺人被抓 郭老三偷看裴小雲學唱戲 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是誰演的?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重新塑寫70後生活的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徐崢飾演的是什麼角色?徐崢在哪一集出現?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是誰演的?老四扮演者曲哲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葉琪是誰演的?葉琪扮演者徐潔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姜武上演北京胡同里的老炮 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 生逢燦爛的日子即將播出 車曉張嘉譯另類CP將上線 生逢燦爛的日子什麼時候播出?生逢燦爛的日子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張嘉譯姜武真實還原20世紀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曝海報 老戲骨演繹精彩理想和成長故事 生逢燦爛的日子首曝預告 張嘉譯姜武演繹70後悲歡離合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