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為餡第12集劇情介紹

美人為餡劇情介紹第12集

CS比賽中韓沉為救人雨中受傷

白錦曦韓沉來到烏臨山,準備參加真人CS賽。CS賽比賽場地,其他真人CS賽的的選手們都聚集在一起,他們全部是經常玩CS賽的人,他們討論著CS賽一共有十個人,現在卻才八個人,他們這幾個人是排行榜上的人,其他兩個人肯定不是他們這行的人。

韓沉和白錦曦出現在場地,吸引了其他選手的目光。張慕寒和樂落霞,也被叫做霞子,是一對男女朋友,霞子詢問韓沉和白錦曦是不是也是男女朋友,韓沉摟住白錦曦回答是。選手柯凡主動走過來,向韓沉和白錦曦介紹其他人,游川,話很少。李明玥,是一名女子,還有其他選手顏耳、方緒、孫典。

白錦曦詢問柯凡,好像對他們挺熟悉,柯凡解釋他們以前總是一起打比賽,不是很熟悉,但是算是認識。之後十個人開始抽籤分組,韓沉表示他一定要和白錦曦在一組,結果,白錦曦和寒潮被分在了不同的組裡。韓沉找了個機會換了自己的簽,和白錦曦一組,引起了爭執。

晚上,韓沉整理行李發現定位器,將定位器扔到火中。第二天,白錦曦看見韓沉抱著她,便看著韓沉的臉,白錦曦看見韓沉要醒過來,便急忙裝睡。看著韓沉出去的背影,想起夢中對她一畢業就結婚的那個人。

明玥看見顏耳躺在地上不動,便開始焦急的喊了起來,韓沉和白錦曦對看了一眼,韓沉便跑到顏耳的身邊,摸他的動脈,之後便站起來來開,顏耳突然跳了起來,顏耳在和明玥開玩笑。周小篆和嘮叨查看參加CS真人賽的人員資料,周小篆發現在一年前,他們一起參加過另一個比賽。

韓沉、白錦曦、張慕寒、霞子、孫典一組是紅隊,其餘五人一組是藍隊,雙方開始進行比賽,白錦曦沒有想到他們都很專業。比賽期間,藍隊向後山撤退,發現吊橋,為了取得勝利,藍隊決定偏離遊戲的範圍,去到橋的另一邊,這時明玥提到顧然就是因為,話還沒有說完,柯凡便要過橋,藍隊只能全部過橋。韓沉發現已經偏離遊戲範圍,只要過橋,他們就是T的獵物,就在韓沉想要攔住紅隊的人時,一顆子彈打到韓沉的面前,韓沉知道這是T在警告他們,必須過橋。

警局,中小轉找到顧然的資料,並打電話給徐司白,讓他幫忙查一下顧然的屍檢報告。比賽中,顏耳被韓沉擊中,只能退出比賽,在原地休息。韓沉和白錦曦詢問顏耳他們隊的人,顏耳回答不知道,顏耳留在原地,白錦曦和韓沉追上藍隊,並告訴他們顏耳被幹掉。

韓沉等人突然聽到明玥的叫聲,急忙跑去明玥叫的地方,發現顏耳被殺,所有人都很不解,眾人在樹上看見還有字在上邊,寫著第一個,眾人忽然想起來吊橋,急忙跑去吊橋,發現吊橋已經斷了,天也開始下雨。

柯凡將身上的刀拿出來,質問是不是韓沉和白錦曦殺得顏耳,韓沉告訴他們大家顏耳不是他們殺得,時間上不允許。韓沉和白錦曦詢問他們有沒有做虧心事,大家的表情各異。之後眾人開始找地方避雨,在途中明玥摔倒,韓沉為救明玥被捕獸夾夾住腿受傷。

白錦曦用自己的背心幫韓沉包紮,其他人先行離開,白錦曦讓明玥先跟著大部隊,他們之後會趕到。白錦曦扶著韓沉往前走,追著柯凡等人。

下一集(第 13 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人為餡蘇眠和韓沉的結局是什麼? 美人為餡大結局是什麼?徐司白死了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什麼時候恢復記憶的?徐司白是字母團的領導者嗎? 美人為餡小姚是誰?小姚是字母團的人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是怎么解開炸彈的?炸彈為什麼還會爆炸? 美人為餡白錦曦為什麼選擇救周小篆? 美人為餡黑盾組的含義是什麼?為什麼叫黑盾組? 美人為餡第5、6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登上遊輪阻止字母團襲擊 徐司白黯然轉身離開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周小篆都失蹤了嗎?徐司白和周小篆為什麼會失蹤? 美人為餡A和白錦曦是什麼關係?A為什麼叫白錦曦姐姐? 美人為餡第3集預告 白錦曦在周小篆和徐司白中間做抉擇 美人為餡第三季第1、2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浴室甜蜜 字母團成員季子萇現身 美人為餡第三季今晚播出 假面舞會韓沉之子韓朗現身 美人為餡穆方城(M)是誰扮演的?穆方城(M)扮演者趙弈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羅斌(R)是誰扮演的?羅斌(R)扮演者田牧宸個人資料、生活照及寫真欣賞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白錦曦什麼時候相識的?徐司白從什麼時候喜歡白錦曦的? 美人為餡第三季12.12播出 幕後花絮大爆料 美人為餡季子萇季子萇(L)是誰扮演的?季子萇(L)扮演者初俊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夏俊艾(A)是誰扮演的?夏俊艾(A)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韓沉的家庭背景是什麼?韓沉白錦曦家庭背景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