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為餡第15集劇情介紹

美人為餡劇情介紹第15集

烏臨山連環殺人案真相大白

劉正知道韓沉他們在內斗,特別高興,這次可以將他們全部除掉,然後他們就可以過逍遙的日子。周小篆根據白錦曦打的電話查到,白錦曦和韓沉在烏臨山的別墅里,急忙打電話給秦文瀧,告訴他情況。

徐司白打電話給周小篆,他已經看過周小篆給他的其他受害人的資料,都和顧然的死法一樣。韓沉和白錦曦在樹林裡找兇手,白錦曦臉色發白,突然咳出血,但是她並沒有讓韓沉發現。韓沉和白錦曦發現有一處火光,白錦曦快支持不住,讓韓沉自己去找兇手,她休息一會兒,並將脖子上的項鍊取掉給韓沉,韓沉走後,白錦曦再也撐不住暈倒在地。

韓沉來到火光處,游川拿著槍,霞子和孫典被綁在樹上暈過去了,游川看見韓沉,和他說道好久不見,看樣子韓沉還是沒有想起來,韓沉心裡有著疑問,但是游川讓韓沉坐在一邊,表示人還沒有到齊。

游川詢問韓沉,她怎么不見,是不是不捨得,韓沉沒有猶豫直接回答捨不得。在兩人說話間,霞子和孫典醒了過來,霞子不明白游川為什麼將他們綁起來,游川走到霞子和孫典的面前,說他們看見顧然見死不救,他會懲罰他們的,韓沉告訴游川一定會將他繩之以法,霞子知道韓沉是警察後,大喊讓韓沉將游川抓起來。

就在韓沉他們在緊張氣氛中,柯凡、方緒、張慕寒也來到這裡,游川急忙說他是和柯凡一夥的,,他一定站在柯凡他們這一邊,並讓柯凡小心韓沉,柯凡為保證游川是真心幫助他們的,便讓游川殺掉孫典,韓沉大罵柯凡三人都是蠢貨,游川是連環殺手,孫典和霞子也急忙作證游川是殺手,韓沉是警察,游川要殺掉他們所有人為顧然報仇,柯凡決定不管是韓沉還是游川,今天晚上必須都讓他們死掉。

柯凡三人和游川、韓沉兩人打了起來,游川將柯凡殺死,就在他準備殺張慕寒的時候,韓沉攔住游川,張慕寒趁機插了游川一刀,韓沉將張慕寒打了一頓,最後將張慕寒和方緒都綁了起來。

張慕寒被綁以後,張慕寒大喊他沒有殺顧然,都是柯凡他們三個人做的,方緒解釋他們家是有頭有臉的人,但是不是他們殺的顧然,原來在他們三個人強姦過顧然後,顧然一直沒有回來,他們便去尋找顧然,沒想到看見劉正、劉放、劉新幾個堂兄弟將顧然凍死的。

之後他們在別墅中看見劉正幾個堂兄弟後,以為顏耳是他們把他殺死的,便要去找劉正他們商量,將女人和錢都給他們,留他們一條命。張慕寒也剛好聽見這件事情,他們便威脅張慕寒和他們一夥。

方緒剛說完,便聽到劉正他們幾個堂兄弟的聲音。警察局內,嘮叨給周小篆分析,他覺得朱教授和這件事情脫不了關係,T和顧然是什麼關係,這個想不明白,就在兩人討論時,徐司白突然出現,詢問周小篆,白錦曦是不是去抓狙擊殺手了,周小篆如實告訴了徐司白。

烏臨山的樹林中,白錦曦醒了過來,走向韓沉等人。劉正幾人來到韓沉等人的面前,張慕寒貪生怕死的急忙告訴劉正,韓沉是警察,白錦曦不知去向,現在只有霞子一個人,他願意將霞子送個他們,霞子之前就被韓沉放開,此刻,霞子拿著刀將張慕寒捅死,就在這時,別墅發生爆炸。

警察局,徐司白在得知白錦曦去抓狙擊手,一定要去找白錦曦,就在周小篆拒絕時,周小篆看見電腦上別墅的坐標發生爆炸,急忙打電話給秦文瀧,要去現場支援,徐司白也跟著周小篆和嘮叨去烏臨山。

烏臨山,所有人都處在緊張中,就在劉正和韓沉準備開始打起來時,槍聲突然想起,劉正幾個個堂兄弟腿上都出現槍傷,去包紮傷口的游川回來,並將劉正打死。

游川告訴白錦曦,柯凡打了她一棍,現在他已經死了受到懲罰。游川拿著槍對著劉新,讓他說出他們到底殺過幾個人,劉新懼怕游川,說出十七個,其中一個便是真正的劉助理,而他們遇到的是精神分裂的朱教授。

劉新說出將她們都凍死,這樣不容易被發現。就在劉新說完後,游川想要將他們都殺掉,韓沉攔住游川,白錦曦分析游川剛才在劉新說到劉助理是的時候,游川很憤怒,游川笑著表示白錦曦還是一如既往的擅長分析,韓沉不解一如既往這個詞。

白錦曦分析出遊川根本不是他的名字,游川笑著說道,他的名字是謝陸。

下一集(第 16 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人為餡蘇眠和韓沉的結局是什麼? 美人為餡大結局是什麼?徐司白死了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什麼時候恢復記憶的?徐司白是字母團的領導者嗎? 美人為餡小姚是誰?小姚是字母團的人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是怎么解開炸彈的?炸彈為什麼還會爆炸? 美人為餡白錦曦為什麼選擇救周小篆? 美人為餡黑盾組的含義是什麼?為什麼叫黑盾組? 美人為餡第5、6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登上遊輪阻止字母團襲擊 徐司白黯然轉身離開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周小篆都失蹤了嗎?徐司白和周小篆為什麼會失蹤? 美人為餡A和白錦曦是什麼關係?A為什麼叫白錦曦姐姐? 美人為餡第3集預告 白錦曦在周小篆和徐司白中間做抉擇 美人為餡第三季第1、2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浴室甜蜜 字母團成員季子萇現身 美人為餡第三季今晚播出 假面舞會韓沉之子韓朗現身 美人為餡穆方城(M)是誰扮演的?穆方城(M)扮演者趙弈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羅斌(R)是誰扮演的?羅斌(R)扮演者田牧宸個人資料、生活照及寫真欣賞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白錦曦什麼時候相識的?徐司白從什麼時候喜歡白錦曦的? 美人為餡第三季12.12播出 幕後花絮大爆料 美人為餡季子萇季子萇(L)是誰扮演的?季子萇(L)扮演者初俊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夏俊艾(A)是誰扮演的?夏俊艾(A)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韓沉的家庭背景是什麼?韓沉白錦曦家庭背景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