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為餡第13集劇情介紹

美人為餡劇情介紹第13集

韓沉白錦曦發現驚天大秘密

冷麵帶著一幹警察去搜救韓沉白錦曦,在走到斷橋的時候,發現韓沉留下的背包,知道韓沉和白錦曦暫時沒有危險,冷麵帶著其他警員準備繞過去,一定將韓沉和白錦曦安全帶回來。

晚上,韓沉和白錦曦等人來到一處有著巴洛克風格的別墅門前,眾人覺得別墅有些陰森,但是現在沒有選擇,都決定在別墅中過一晚上。韓沉等人進入到別墅後,發現有一個房間都是刑具,很是滲人,眾人都趕緊離開那間刑具放,來到大廳。

突然,大廳里的燈都亮了起來,大家都很吃驚,柯凡大聲的詢問是誰開燈,樓上一個聲音傳來,大家抬頭看見一個帶著眼鏡的斯文男出現在樓上,該男子質問韓沉等人,怎么進入別墅的,柯凡急忙解釋他們不是有意的,他們迷路了,想要在這裡借宿一晚,他們會給錢的,該男子想了一下,便讓眾人都上樓。

韓沉等人到二樓以後,該男子告訴他們,這間別墅是朱教授的,朱教授是專門研究香料的,他是朱教授的助理,他姓劉。李明玥詢問劉助理樓下那個刑具的房間,劉助理解釋這是朱教授研究西方刑法專門設計的。

劉助理帶著眾人去餐廳吃飯,劉助理出去幫他們開瓶紅酒。劉助理走後,張慕寒和霞子倆人要出去參觀參觀,卻被大家調侃,之後柯凡等人都跟著去餐館,韓沉和白錦曦對視一眼,也跟著去參觀。

柯凡等人來到一個房間,房間裡有很多的瓶子,霞子拿著其中一個瓶子想看清楚,游川突然嚇霞子,霞子大叫一聲將瓶子也掉在地上,游川急忙道歉,就在這時,劉助理出現,詢問他們怎么跑到這裡,突然大家都聞到一股香味,劉助理看見一瓶香水灑到地上,急忙將香水瓶撿起來。

劉助理指責韓沉等人,這是朱教授研究香水的地方,他們居然進來,還將香水灑在地上,韓沉向劉助理道歉,劉助理將大家都趕出去,不讓他們在進入房間。

周小篆在電腦上查到烏臨山有一座別墅,而別墅的主人是LE香水的創始人。韓沉等人正在吃飯,劉助理的堂兄劉正辦事情回來,交代劉助理讓他們住在東邊的房間。

韓沉等人都住在一個房間,白錦曦讓看到韓沉腳上的傷後,讓韓沉坐在這裡不要動,她出去一下。白錦曦出去後,看見劉助理和劉正,急忙躲了起來,聽到劉正警告劉助理不要將事情告訴朱教授,便轉身離開。

白錦曦看見劉正走後,假裝剛從房間出來,向劉助理借了衣服和藥酒。白錦曦回到房間,發現其他人都不在,讓韓沉趕緊換衣服,白錦曦看見韓沉直接開始脫衣服,不好意思的轉過身。

白錦曦幫助韓沉清理傷口,告訴韓沉,她剛才聽到劉正讓劉助理做什麼事情,她總覺得別墅里怪怪的。方緒、柯凡等人洗漱回來,劉助理帶著鋪蓋給他們,並且還有他的兩個堂兄弟劉新和劉正。

大家都在休息時,方緒和柯凡兩人要去衛生間,之後張慕寒也跟著兩人出去,三人回來後,白錦曦發現三人的表情不對勁,還沒有來得及細想,頭開始發暈,趴在韓沉旁邊開始睡覺。

就在大家都在睡覺時,房間裡的燈突然被別人關掉,之後便有人進入房間,將李明玥拉走,白錦曦警覺的醒了過來,發現有人要打韓沉,便趴在韓沉的身上替他擋了一棍,韓沉也醒了過來,和那人打了起來,白錦曦趁機將燈重新打開,發現沒有外人在,而李明玥不見了。

韓沉等人急忙跑出房間,在走廊上發現李明玥已經被割喉,李明玥死之前告訴白錦曦不止一個。韓沉大罵一幫蠢貨,殺人殺得很高興吧,張慕寒表示不是跟著他們的殺手殺的嗎,韓沉表示明天警察來驗了指紋就知道是誰殺得。

突然,柯凡和方緒面帶猙獰的都和韓沉、白錦曦對立,並要張慕寒幫忙,張慕寒也站到柯凡和方緒的隊伍,霞子大喊對顧然做出下流的事情,是柯凡和方緒,和張慕寒沒有關係,張慕寒大喊,他不幫忙,他也會死。

霞子表示顏耳已經死了,明天警察就會來,她也知道顧然的事情,他們是不是也要殺她,她很後悔參加上一屆真人CS,顧然是上屆的真人CS的成員,她長得漂亮,性格又很好,張慕寒也圍著顧然轉,她出於嫉妒,偷偷的將顧然的指南針和地圖藏了起來。

第二天,他們開始預賽,她所在的那組率先淘汰,之後張慕寒、孫典、李明玥都相繼回來,一直到晚上都沒有看見方緒、柯凡、顏耳還有顧然的蹤影,他們便出去尋找,她和張慕寒發現,顧然被柯凡他們三人在玷污,而她和張慕寒並沒有出手相救,說到這裡,張慕寒大喊不要霞子再說下去,便沖向霞子,韓沉擋在霞子面前,將張慕寒踢過一邊,要霞子繼續講。

下一集(第 14 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人為餡蘇眠和韓沉的結局是什麼? 美人為餡大結局是什麼?徐司白死了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什麼時候恢復記憶的?徐司白是字母團的領導者嗎? 美人為餡小姚是誰?小姚是字母團的人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是怎么解開炸彈的?炸彈為什麼還會爆炸? 美人為餡白錦曦為什麼選擇救周小篆? 美人為餡黑盾組的含義是什麼?為什麼叫黑盾組? 美人為餡第5、6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登上遊輪阻止字母團襲擊 徐司白黯然轉身離開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周小篆都失蹤了嗎?徐司白和周小篆為什麼會失蹤? 美人為餡A和白錦曦是什麼關係?A為什麼叫白錦曦姐姐? 美人為餡第3集預告 白錦曦在周小篆和徐司白中間做抉擇 美人為餡第三季第1、2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浴室甜蜜 字母團成員季子萇現身 美人為餡第三季今晚播出 假面舞會韓沉之子韓朗現身 美人為餡穆方城(M)是誰扮演的?穆方城(M)扮演者趙弈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羅斌(R)是誰扮演的?羅斌(R)扮演者田牧宸個人資料、生活照及寫真欣賞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白錦曦什麼時候相識的?徐司白從什麼時候喜歡白錦曦的? 美人為餡第三季12.12播出 幕後花絮大爆料 美人為餡季子萇季子萇(L)是誰扮演的?季子萇(L)扮演者初俊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夏俊艾(A)是誰扮演的?夏俊艾(A)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韓沉的家庭背景是什麼?韓沉白錦曦家庭背景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