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為餡第31集劇情介紹

美人為餡劇情介紹第31集

嘮叨、冷麵墜入江中生死不明 徐司白的真正身份S曝光

列車沒有停下來,列車頭墜入江中,冷麵和嘮叨也墜入江中,所有乘客全部得救,周小篆看著兩人墜入江里的畫面眼淚開始往下掉。周小篆不放棄的繼續尋找遊輪的位置,經過不懈努力終於找到遊輪的位置。

白錦曦睜開眼後,發現在都是她照片的房間,R也在房間裡告訴白錦曦,他是S,她八歲時,他十三歲,那年他第一次見到她,一直關注白錦曦,便愛上了白錦曦,之後他去國外,等他回來時發現她身邊已經有韓沉了。

白錦曦明白過來,五年前她去做臥底的時候,他們已經知道白錦曦是警察,而她失憶也是他們的傑作,她頂著白錦曦的身份生活著也是他們安排的。白錦曦告訴R他不是S,她全部都想起來了。

徐司白也是S推開門進來,R特別高興的歡迎徐司白歸來。徐司白讓R出去,急忙詢問白錦曦有沒有事情,白錦曦不讓徐司白靠近她,白錦曦詢問徐司白什麼時候恢復記憶的,徐司白告訴白錦曦在T和辛佳的晶片被發現時,刺激他體內的晶片,便恢復記憶。

徐司白告訴白錦曦這場海上煙火是為她準備的,他知道白錦曦不可能和S在一起,如果S和蘇眠都失去了記憶,他們才能在一起,也許有可能永遠在一起,白錦曦生氣的直接打了徐司白一巴掌,大喊不可能,他根本就懂愛。

徐司白告訴白錦曦,這五年他的夢中一直出現一個女人哭泣的畫面,不止韓沉在尋找她,他也在找她,之後徐司白將白錦曦打暈。韓沉和L一直沒有停手,最終L被韓沉用手銬鎖在樓梯口。

韓沉將L的手機拿走,打電話給秦汶龍在遊輪上的情況。周小篆帶著同事一起去臨海區尋找冷麵和嘮叨。徐司白讓R看著白錦曦,他出去找L。就在這時,L面前出現一個人,L很吃驚,並說你還沒有死。

遊輪的位置找到,警方出動直升機,船將遊輪上的人全部救出。夏子柒和嘮叨的父母都在臨海區的岸邊焦急的等待著。韓沉去尋找白錦曦,發現肚子一人的A,就在這時,徐司白拿槍指著A出現,韓沉詢問徐司白為什麼出現在這裡,徐司白解釋之前的幾個人想殺他,他跑了出來。

R將白錦曦綁了起來,並告訴她徐司白一定會贏的,白錦曦相信韓沉不會輸。韓沉和徐司白挾持著A去找白錦曦,在遊輪的中心處,A引爆炸彈,韓沉直接開槍打到A的兩條胳膊上,徐司白和韓沉拿槍互相指著,韓沉剛才就知道徐司白就是S,徐司白要和韓沉交換條件,他不會引爆炸彈,但是韓沉必須讓他帶走L、A。

R查看監控發現L不在走廊,而手銬是被打斷的。韓沉表示他們還有一個人沒有出現就是許湳柏,R知道後,將白錦曦獨自丟下,房間鑰匙在門上,所有事情都結束後,徐司白會來找她,之後便趕去和徐司白會合。

許湳柏出現,拿槍指著徐司白,R拿槍指著許湳柏,許湳柏告訴大家,徐司白早就恢復記憶,他根本就不準備再回來,他只是想做回普通人,想讓他們字母團消失,R知道就算徐司白真的背叛他們,他也還是站在徐司白這邊。

白錦曦在房間的監控里看著他們的對峙,很心急,一直撞著牆,到最後才將繩子解開,但是房門一直打不開。這時,L突然出現,他被許湳柏催眠,R走到許湳柏的身邊,將槍口指向徐司白,A在旁邊大喊著不要,這時R突然將許湳柏的手槍舉起來,槍聲都響了起來,韓沉和徐司白全部人都中槍,L、R、許湳柏當場死亡。

徐司白和韓沉從地上爬起來,再次對峙,互相向對方身上開了一槍,徐司白將手中的炸彈遙控器舉了起來,韓沉大喊著不要。

下一集(第 32 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人為餡蘇眠和韓沉的結局是什麼? 美人為餡大結局是什麼?徐司白死了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什麼時候恢復記憶的?徐司白是字母團的領導者嗎? 美人為餡小姚是誰?小姚是字母團的人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是怎么解開炸彈的?炸彈為什麼還會爆炸? 美人為餡白錦曦為什麼選擇救周小篆? 美人為餡黑盾組的含義是什麼?為什麼叫黑盾組? 美人為餡第5、6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登上遊輪阻止字母團襲擊 徐司白黯然轉身離開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周小篆都失蹤了嗎?徐司白和周小篆為什麼會失蹤? 美人為餡A和白錦曦是什麼關係?A為什麼叫白錦曦姐姐? 美人為餡第3集預告 白錦曦在周小篆和徐司白中間做抉擇 美人為餡第三季第1、2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浴室甜蜜 字母團成員季子萇現身 美人為餡第三季今晚播出 假面舞會韓沉之子韓朗現身 美人為餡穆方城(M)是誰扮演的?穆方城(M)扮演者趙弈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羅斌(R)是誰扮演的?羅斌(R)扮演者田牧宸個人資料、生活照及寫真欣賞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白錦曦什麼時候相識的?徐司白從什麼時候喜歡白錦曦的? 美人為餡第三季12.12播出 幕後花絮大爆料 美人為餡季子萇季子萇(L)是誰扮演的?季子萇(L)扮演者初俊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夏俊艾(A)是誰扮演的?夏俊艾(A)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韓沉的家庭背景是什麼?韓沉白錦曦家庭背景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