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為餡第5集劇情介紹

美人為餡劇情介紹第5集

馬小菲案件真兇被查出

白錦曦分析案犯應該是兩個人,從現場的腳印就可以看出。白錦曦從第一起案件到現在總覺得怪怪的,好像有人一直牽引著他們,案犯一定另有其人。周小篆已經糊塗,不明白白錦曦說的話,白錦曦解釋是兇手故意嫁禍曾方平,每次犯案都是在曾方平休息的時間,這樣曾方平就沒有不在場的證據,周小篆嘀咕的說著兇手到底是誰,白錦曦和韓沉同時回答兇手是陳離江。

白錦曦分析陳離江已經知道他暴露,一定會讓曾江平深信他自己就是兇手的,現在只剩下找到證據。陳離江將曾方平催眠,讓他知道他是強姦的案犯。白錦曦不明白陳離江怎么做到,讓曾方平做他的替罪羊。

周小篆將陳離江的基本情況告訴白錦曦和韓沉,陳離江之前也是魔術師,在一場意外中毀容,從此不在登台,做了小丑,而他的妻子許瑩選擇離婚,白錦曦覺得許瑩和陳離江離婚,很有可能刺激了陳離江,並讓周小篆去找許瑩了解當時離婚的情況。

周小篆離開後,白錦曦告訴韓沉她想起了第一起和第二起案件的共同處,包括第三起案件還沒有做的,就是照片。白錦曦想起之前韓沉提出的問題,案犯故意將照片留在現場,為什麼要這么做,陳離江沒有案底,現場留下的精液肯定是曾方平的,這個可以等結果出來就知道了。

周小篆調查回來,告訴白錦曦和韓沉,他剛剛給許瑩打電話了解情況,就得知許瑩剛剛在當地報案,陳離江給她寄了很多以前的照片。許瑩告訴周小篆她是在四年前帶團旅遊的時候認識的陳離江,那時候他是魔術師,特備自信和開朗,之後兩人就在一起,兩人都喜歡拍照片,陳離江更是喜歡將照片放到影樓展覽,兩年前陳離江因為意外毀容,便不在上台,那時候許瑩又擴大旅遊專線,兩人聚少離多,陳離江之後性格就變得越來越暗,之後兩人就離婚了,並且許瑩還說出曾方平是陳離江的同門師弟。

白錦曦想到陳離江喜歡戰士照片,不知道現在還喜歡不喜歡,韓沉說出一個人的喜好是不會改的,只是不會像以前那么張揚,白錦曦突然想到遊樂場馬戲團門口的照片牆。白錦曦讓周小篆去盯住陳離江,千萬不要打草驚蛇。白錦曦和韓沉來到馬戲團的照片牆,看見了馬小菲的照片,經過詢問經理,知道照片牆是由陳離江維護的。

白錦曦和韓沉來到陳離江也維護的儲物室,查找線索,韓沉在儲物室發現一個暗門,打開暗門後是一個小房間,房間裡全部都是照片。寧隊長知道白錦曦找到證據,便下令實施抓捕。周小篆和同事在監控室盯著陳離江和曾方平,以免兩人逃跑,就在這時周小篆和同事發現遊樂場的大擺錘已經有好幾分鐘了,卻一直沒有停下來。

韓沉和白錦曦在儲物室發現幾封信,上邊的署名是K,白錦曦將信交給同事拿去鑑定科。周小篆用對講機告訴白錦曦大擺錘出事了,白錦曦和韓沉急忙跑到大擺錘的地方。經過詢問工作人員,知道大擺錘失控,已經斷電也無法停下來。韓沉便急忙拿著工具箱要上去,白錦曦急忙喊住韓沉,大擺錘太高,他一個人上去很危險,韓沉回答道他出事的話,以後白錦曦要養他,白錦曦聽到後愣了一下。

韓沉很迅速的爬上大擺錘的頂端,將扳手插進機器中,成功的將大擺錘停了下來。就在這時,白錦曦得到訊息,曾方平和陳離江不見,韓沉、白錦曦和周小篆急忙去追兩人。白錦曦在車上分析,他們逃的很急,會不會就藏在老城區,韓沉想了下回答很有可能,三人便急忙趕往老城區。

老城區的門口開車進不去,剛好看見大門口保全在擦著一輛機車,白錦曦急忙跑去徵用,叫上小篆,開著機車離開,白錦曦開著機車在小巷裡跑著,詢問小篆該怎么走,韓沉在後邊回答他知道路線,白錦曦聽到聲音後,不明白怎么變成韓沉,韓沉一把將白錦曦抱到身後,韓沉騎著機車。

陳離江和曾方平騎著機車一直在老城區的小巷裡跑著,陳離江將車停到一邊,覺得這樣跑不是辦法,勸說曾方平自首,曾方平一直在喝酒,不願意自首,兩人便起了爭執。思思從咖啡店裡出來倒垃圾,剛好看見兩人爭吵,陳離江向思思解釋曾江平喝多了兩人吵了一架,沒有事情,思思沒有多想,便離開。

思思回到咖啡店後,覺得不對勁,便急忙將店門關住,將她兒子豆豆藏起來。曾方平大喊著思思看到他的臉,便衝進咖啡店,惡狠狠的盯住思思,一直喊著他要喝酒,思思將留有很少酒給他,便去後邊再拿酒,曾方平將酒喝完後,發現另一瓶酒,知道思思騙他,大喊著思思騙她,要去找思思,陳離江勸不住曾方平。思思告訴豆豆藏好,就急忙打電話給韓沉,就在這時曾方平進來將手機打掉,韓沉接通電話一直沒有人說話,便知道思思出事,將忙趕去咖啡店。

思思拿著刀子要捅曾方平,卻被曾方平用手抓住,曾方平掐住思思的脖子,陳離江這次在一邊看著沒有動,豆豆看見思思被別人掐住脖子,便衝出來打曾方平,陳離江看見豆豆大吃一驚,怕曾方平傷害豆豆,急忙攔住豆豆,豆豆咬住陳離江的手,陳離江放開豆豆,豆豆繼續去打曾方平。

韓沉和白錦曦趕到,曾方平急忙將豆豆作為人質,陳離江急忙喊不要傷害孩子,韓沉和白錦曦不理解陳離江的做法,曾方平讓白錦曦將手裡搶放下,白錦曦只能放下槍,就在這時,韓沉趁機將曾方平打到,幾人打了起來,陳離江趁機撿起手槍打了曾方平一槍。

曾方平被送進醫院,陳離江被帶回警局。白錦曦利用犯罪心理學審訊陳離江,他們警局現在並沒有陳離江的證據,如果陳離江一口咬定都是曾方平所謂,他們警察也是沒有辦法的。審訊過程中,陳離江問白錦曦要了一個棒棒糖,解釋他胃不舒服,嘴裡沒有味道,想要吃糖。

下一集(第 6 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人為餡蘇眠和韓沉的結局是什麼? 美人為餡大結局是什麼?徐司白死了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什麼時候恢復記憶的?徐司白是字母團的領導者嗎? 美人為餡小姚是誰?小姚是字母團的人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是怎么解開炸彈的?炸彈為什麼還會爆炸? 美人為餡白錦曦為什麼選擇救周小篆? 美人為餡黑盾組的含義是什麼?為什麼叫黑盾組? 美人為餡第5、6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登上遊輪阻止字母團襲擊 徐司白黯然轉身離開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周小篆都失蹤了嗎?徐司白和周小篆為什麼會失蹤? 美人為餡A和白錦曦是什麼關係?A為什麼叫白錦曦姐姐? 美人為餡第3集預告 白錦曦在周小篆和徐司白中間做抉擇 美人為餡第三季第1、2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浴室甜蜜 字母團成員季子萇現身 美人為餡第三季今晚播出 假面舞會韓沉之子韓朗現身 美人為餡穆方城(M)是誰扮演的?穆方城(M)扮演者趙弈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羅斌(R)是誰扮演的?羅斌(R)扮演者田牧宸個人資料、生活照及寫真欣賞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白錦曦什麼時候相識的?徐司白從什麼時候喜歡白錦曦的? 美人為餡第三季12.12播出 幕後花絮大爆料 美人為餡季子萇季子萇(L)是誰扮演的?季子萇(L)扮演者初俊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夏俊艾(A)是誰扮演的?夏俊艾(A)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韓沉的家庭背景是什麼?韓沉白錦曦家庭背景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