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為餡第23集劇情介紹

美人為餡劇情介紹第23集

K許湳柏身份暴露打傷冷麵逃竄

警局的信息網路被不明人士攻擊,警局的人急忙將線路斷掉。韓沉白錦曦在家中,討論案情,白錦曦說辛佳死前讓韓沉注意身邊人,韓沉說道他們黑盾組都可以相信。第二天,局長找來韓沉,告訴他上面已經同意秘密調查五年前的案件,如果警局真的有殺手混進來,一定要將他揪出來。

嘮叨告訴韓沉,信息網路遭到破壞,五年前的案件和辛佳的案件都遭到破環,韓沉讓周小篆將許湳柏和徐司白都請過來參加明天的辛佳案件的討論會。白錦曦去找徐司白,想要徐司白幫忙,知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知道一個人身體裡有晶片,徐司白回答有兩種方法,一種比較簡單粗暴,一種比較隱秘,但是許湳柏這兩種方式都會有警覺的。

第二天許湳柏來到警局,在門口發現檢測儀,韓沉和白錦曦躲在暗處,準備在機器有反應時,出來抓人,卻沒想到沒有任何反應。許湳柏在來警局之前,就將體內的晶片取了出來。之後在討論會上,周小篆將五年前調查出來的案件的情況說出來進行討論,七人團都是根據個人特點來殺人,之後周小篆根據五年前的案件進行介紹。

五年前七人團的案件可以分為爆炸案、毒氣案、還有槍殺案。白錦曦之後根據情況進行犯罪心理學側寫,爆炸案的兇手辦案的手法很像孩子,但是他沒有同情心,他一定遭受過背棄,收到過嚴重的創傷,他的形象和氣質很容易偽裝,很容易被警方忽略。

許湳柏提出這么多爆炸案沒有一個兒童,白錦曦提出這個兇手是不願意對孩子下手,還是有一些仁慈的,許湳柏點頭回答是的。之後許湳柏開始說毒氣案件,著個投毒者是高端品味的殺人者,這個人平常是十分嚴肅,十分壓抑的人,就像他們在座的一個人一樣,所有人都沒有說話,之後便結束討論會。

開完會後,徐司白拿著白錦曦最愛吃的牛肉飯,詢問白錦曦要不要一起吃飯,白錦曦很高興的答應,韓沉看見後很不高興,告訴徐司白他們已經約好,白錦曦向徐司白道歉,韓沉拉著白錦曦便離開,韓沉出來後,告訴白錦曦早點讓徐司白斷了念想,他容不下徐司白。

韓沉叫上冷麵和嘮叨去信息中心。白錦曦獨自去辦公室,許湳柏和徐司白都在辦公室,白錦曦告訴兩人,韓沉他們去信息中心,之前被毀的數據已經恢復,並讓徐司白看一些之前沒有暴露過的報告,徐司白看過後,他感覺這人和他是一個行業,手法都很利落,不是醫生就是法醫,許湳柏在旁邊表示徐司白很像這個兇手,徐司白直接說出五年前他還沒有這么高的水準。

白錦曦從辦公室出來,告訴韓沉,她將報告拿給徐司白後,徐司白將所有的線索都說出來,徐司白不可能是連環殺手的,韓沉排除徐司白的嫌疑,就在兩人說話間,徐司白追著白錦曦出來,韓沉看見徐司白後,故意摟住白錦曦親了起來,徐司白看到後,臉色難看的轉過身去。

之後周小篆和嘮叨回到辦公司,故意當著大家的面說出找到當年嫌疑犯的指紋,現在正在恢復,他們這么做就是想將警局的臥底引出來。白錦曦在旁邊喝水,一直盯著許湳柏看,之後便也離開辦公室。周小篆和韓沉、白錦曦在警察局門口,周小篆說已經把假的指紋傳到資料庫,現在就等結果,就在這時,白錦曦接到電話,徐司白看了指紋,他一看就知道是自己的指紋,詢問白錦曦是不是在做什麼事情,白錦曦不讓徐司白管,便掛了電話。

突然警局內傳來槍聲,韓沉等人急忙跑進警局,看到冷麵中槍,一點反應都沒有,白錦曦知道冷麵被催眠,急忙叫醒冷麵,冷麵告訴眾人,是許湳柏催眠他,他什麼都不知道便開槍打了自己一槍。周小篆看見許湳柏看車要跑,韓沉、白錦曦、周小篆和冷麵急忙追了出去。

白錦曦在追捕許湳柏的路上,告訴眾人這是她設的局,目的就是為了讓許湳柏露出真面目,但她沒有想到許湳柏會打上冷麵。許湳柏被韓沉等人堵截,被迫下車。

下一集(第 24 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人為餡蘇眠和韓沉的結局是什麼? 美人為餡大結局是什麼?徐司白死了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什麼時候恢復記憶的?徐司白是字母團的領導者嗎? 美人為餡小姚是誰?小姚是字母團的人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是怎么解開炸彈的?炸彈為什麼還會爆炸? 美人為餡白錦曦為什麼選擇救周小篆? 美人為餡黑盾組的含義是什麼?為什麼叫黑盾組? 美人為餡第5、6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登上遊輪阻止字母團襲擊 徐司白黯然轉身離開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周小篆都失蹤了嗎?徐司白和周小篆為什麼會失蹤? 美人為餡A和白錦曦是什麼關係?A為什麼叫白錦曦姐姐? 美人為餡第3集預告 白錦曦在周小篆和徐司白中間做抉擇 美人為餡第三季第1、2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浴室甜蜜 字母團成員季子萇現身 美人為餡第三季今晚播出 假面舞會韓沉之子韓朗現身 美人為餡穆方城(M)是誰扮演的?穆方城(M)扮演者趙弈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羅斌(R)是誰扮演的?羅斌(R)扮演者田牧宸個人資料、生活照及寫真欣賞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白錦曦什麼時候相識的?徐司白從什麼時候喜歡白錦曦的? 美人為餡第三季12.12播出 幕後花絮大爆料 美人為餡季子萇季子萇(L)是誰扮演的?季子萇(L)扮演者初俊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夏俊艾(A)是誰扮演的?夏俊艾(A)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韓沉的家庭背景是什麼?韓沉白錦曦家庭背景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