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為餡第28集劇情介紹

美人為餡劇情介紹第28集

白錦曦對S進行心理側寫 A再次挑戰黑盾組

韓沉在警局接到貝市的快遞,打開後發現是許慕華教授之前對字母團的描述的筆記本。韓沉等人去醫院接周小篆出院,黑盾組重新在一起。白錦曦在宿舍內將許慕華的那本筆記本全部看了看。第二天白錦曦告訴韓沉幾人,她已經明白許慕華的意思了。

白錦曦看了許慕華做得側寫,知道其實不是幾個人,而是一個組織的畫像,是圍繞著S的一個組織。這個組織都是受過嚴重傷害的人,有著嚴重的心裡創傷,她覺得S肯定受過嚴重的創傷,他應該是警務系統的人員,就算不是,也肯定在警務系統學習過。

S非常注重精神控制,字母團的殺人手法都不一樣,涉及到痕跡學、地理學、犯罪心理學、刑偵、法醫學識,S肯定是集所有所長為一身,他掌握著各個領域專業,而目前只有警局才會有著最精細的專業,S年齡也不大,根據之前字母團對他的描述,對S的感情很仰慕,S的年齡應該是同年人。

韓沉聽到白錦曦的側寫後,也提出自己的側寫,字母團到目前做出的案件其實都不是他們最主要的目的,字母團肯定還有一個更大的目的。倉庫里,A詢問R,白錦曦和韓沉的智商能不能猜到他們的真實目的,R不以為然,就算他們真的猜到也不能怎么樣,所有的猜想都在S的預想里,A覺得這次和上次很像,但是他不會質疑S的。

警察局裡,白錦曦想著之前與字母團接觸的一幕幕,總覺得事情不簡單。周小篆看見白錦曦在發獃,便詢問白錦曦發生什麼事情,白錦曦告訴周小篆,之前在江城的時候,她經常做噩夢,在夢裡有一個男人一直追著她,她感覺那個人很熟悉,怕是S,她一直想不起來五年前的事情,但是越來越多的事情都表明,他們的目標是她白錦曦。

周小篆不明白字母團的用意,難道只是為了將白錦曦抓走當S的壓寨夫人,白錦曦感覺這一切都是為了要毀掉她在意的任何東西,字母團不停的殺人,就是想要證明邪惡可以凌駕於正義之上,打擊白錦曦的正義感,逼得白錦曦最後不得不走向他們。

周小篆聽到後很生氣,表示不可能,他們黑盾組一定會保護好白錦曦。周小篆覺得很奇怪,之前字母團都不出面,現在卻開始頻繁出現,難道S對白錦曦有其他目的,就在這時,周小篆看著傷心的白錦曦說不下去,白錦曦也想不明白,白錦曦要周小篆不要告訴韓沉她說的話,周小篆答應。

白錦曦調整好情緒,準備去做事情時,韓沉來到白錦曦身邊,她知道周小篆都告訴韓沉了,韓沉告訴白錦曦五年前,他丟掉白錦曦,五年後他不會再弄丟她,這輩子一定會保護好白錦曦,白錦曦聽到後哭著抱著韓沉。

A貼上鬍子,戴著帽子,手裡提著一個手提袋,來到警察廳,在等候區將紙袋遺留在警察廳便離開,一名等待著報案的男子看見後,想要看看是什麼東西,卻發現有毒氣飄出來,之後警察急忙疏散人群。

經過檢查,知道A留下的毒氣只是少量,對人體構不成傷害,但是在現場還有解藥。韓沉等人在警局內查看監控,找到A在進警察局之前,故意在監控面前留下身影,並且還有對黑盾組的挑釁。

黑盾組重振旗鼓,將嵐市都設防,準備與字母團展開大戰。

下一集(第 29 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人為餡蘇眠和韓沉的結局是什麼? 美人為餡大結局是什麼?徐司白死了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什麼時候恢復記憶的?徐司白是字母團的領導者嗎? 美人為餡小姚是誰?小姚是字母團的人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是怎么解開炸彈的?炸彈為什麼還會爆炸? 美人為餡白錦曦為什麼選擇救周小篆? 美人為餡黑盾組的含義是什麼?為什麼叫黑盾組? 美人為餡第5、6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登上遊輪阻止字母團襲擊 徐司白黯然轉身離開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周小篆都失蹤了嗎?徐司白和周小篆為什麼會失蹤? 美人為餡A和白錦曦是什麼關係?A為什麼叫白錦曦姐姐? 美人為餡第3集預告 白錦曦在周小篆和徐司白中間做抉擇 美人為餡第三季第1、2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浴室甜蜜 字母團成員季子萇現身 美人為餡第三季今晚播出 假面舞會韓沉之子韓朗現身 美人為餡穆方城(M)是誰扮演的?穆方城(M)扮演者趙弈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羅斌(R)是誰扮演的?羅斌(R)扮演者田牧宸個人資料、生活照及寫真欣賞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白錦曦什麼時候相識的?徐司白從什麼時候喜歡白錦曦的? 美人為餡第三季12.12播出 幕後花絮大爆料 美人為餡季子萇季子萇(L)是誰扮演的?季子萇(L)扮演者初俊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夏俊艾(A)是誰扮演的?夏俊艾(A)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韓沉的家庭背景是什麼?韓沉白錦曦家庭背景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