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為餡第36集劇情介紹

美人為餡劇情介紹第36集

所有事情塵埃落定 韓沉、蘇眠幸福在一起

白錦曦對L和R的做法有些懷疑,跟著他們離開時,將一張車票丟在地上。蘇眠看著蘇父的照片一直痛哭著,她不知道該怎么辦,就在這時,一面牆突然動了起來。韓沉和警察來到他們聚會的地方,沒有發現任何人。韓沉在地上找到白錦曦丟在地上的車票,就在這時,韓沉接到電話,警方在許教授的車上找到蘇眠的求救信號,上面還有蘇眠的位置和坐標。

韓沉收到坐標後,急忙趕往蘇眠的位置。蘇眠看見牆後面有通道,便急忙出去。R告訴S蘇眠已經按照他們的預算正在向這邊趕來.韓沉來到蘇眠在位置後,小心翼翼的走進來,和M撞見,兩人開始激烈的打鬥,M不是韓沉的對手,就在M被打倒在地後,辛佳撿起韓沉的槍,指著韓沉,M見狀準備拿出槍準備打死韓沉,韓沉將辛佳的槍奪了過來,一槍將M打死,並讓辛佳帶著他去找蘇眠。

蘇眠一路奔跑,跑到S和R在的房間,蘇眠很吃驚,R讓蘇眠看監控,好戲才剛剛開始,蘇眠看見白錦曦和A、L一起,還穿著和她一樣的衣服。白錦曦跟著A和L,看見被囚禁的犯人後,拿槍指著A和L,並讓他們放了被囚禁的人。

A將他們放了出來,就在三人逃跑時,A開槍將三人打死,蘇眠的槍卻是假的,大批的警察剛好看見的是白錦曦開槍殺人,之後警察以為蘇眠叛變,都上前時,A引爆炸彈,白錦曦被A和L帶走,一槍打死。

蘇眠和R打了起來,韓沉剛好被辛佳帶到,韓沉將辛佳打暈,急忙想去救蘇眠,S出現和韓沉打了起來。韓沉將S打倒在地,急忙帶著蘇眠離開。A、L都聚集在房間內,A將炸彈引爆,蘇眠被炸暈,韓沉沒有注意被許湳柏打暈。

房間裡,字母團的成員都在,除了M以外都在,L想要殺死韓沉,辛佳攔住他,他要殺死韓沉,她也不會活,並且她可以讓韓沉失去記憶。之後幾人都離開房間,只剩下韓沉、S蘇眠三個人。房間裡有著辛佳製造的毒氣,可以讓人失憶。

T獨自離開,在他的車上發現S留給他的信,他如實的告訴T,他不知道他還想不想做回S,他只想留在蘇眠的身邊,他之前在他們身上植入的晶片都不是自己的,是對方的,他們是一個整體,以後他想回來時,自然就會回來。

自此S、蘇眠、韓沉三人都忘記之前的記憶。S成為徐司白、蘇眠成為白錦曦,小姚也是字母團安排在徐司白的身邊,來保護徐司白。

蘇眠帶著警局的證明來看望白錦曦,它是因公殉職的好警察,蘇眠哭著表示她不知道白錦曦為她犧牲那么多。冷麵去醫院向夏子柒求婚,夏子柒高興的當場答應冷麵的求婚。

黑盾組在室外的咖啡廳聚會,五人都很高興的聊著,就在這時,另一張咖啡桌上,一張蘇眠的畫像出現,署名寫著S。蘇眠看向門口,看見一個長相很像S的人走過,蘇眠以為是他看錯了,沒有多想。自此黑盾組繼續著伸張正義,做著警察做的事情。

下一集(第 36 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人為餡蘇眠和韓沉的結局是什麼? 美人為餡大結局是什麼?徐司白死了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什麼時候恢復記憶的?徐司白是字母團的領導者嗎? 美人為餡小姚是誰?小姚是字母團的人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是怎么解開炸彈的?炸彈為什麼還會爆炸? 美人為餡白錦曦為什麼選擇救周小篆? 美人為餡黑盾組的含義是什麼?為什麼叫黑盾組? 美人為餡第5、6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登上遊輪阻止字母團襲擊 徐司白黯然轉身離開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周小篆都失蹤了嗎?徐司白和周小篆為什麼會失蹤? 美人為餡A和白錦曦是什麼關係?A為什麼叫白錦曦姐姐? 美人為餡第3集預告 白錦曦在周小篆和徐司白中間做抉擇 美人為餡第三季第1、2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浴室甜蜜 字母團成員季子萇現身 美人為餡第三季今晚播出 假面舞會韓沉之子韓朗現身 美人為餡穆方城(M)是誰扮演的?穆方城(M)扮演者趙弈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羅斌(R)是誰扮演的?羅斌(R)扮演者田牧宸個人資料、生活照及寫真欣賞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白錦曦什麼時候相識的?徐司白從什麼時候喜歡白錦曦的? 美人為餡第三季12.12播出 幕後花絮大爆料 美人為餡季子萇季子萇(L)是誰扮演的?季子萇(L)扮演者初俊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夏俊艾(A)是誰扮演的?夏俊艾(A)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韓沉的家庭背景是什麼?韓沉白錦曦家庭背景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