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為餡第3集劇情介紹

美人為餡劇情介紹第3集

韓沉看見徐司白準備親吻白錦曦

白錦曦和很沉在影樓的現場查找線索,白錦曦看過後發現影樓的布置和紅星劇院一樣。韓沉在試衣間發現很多貼在牆上的照片,照片上的人是馬小菲。婚紗店的老闆被帶回來問話,老闆解釋他這兩天出差,不在江城。老闆還表示他沒有見過照片上的人,見過的都會有印象。

白錦曦在警局審問被他們抓的嫌犯,嫌犯一再否認他不是強姦犯,他只是小偷,要去影樓偷東西,結果在大廳發現紀雅馨,他以為是模特,摸了一下才知道是真人,就急忙離開。韓沉去了解紀雅馨的情況,得知和馬小菲的情況一樣,都是在昏迷期間被強姦的。

韓沉詢問紀雅馨有沒有去過影樓,紀雅馨表示她從來都是自拍,從不去影樓,韓沉提醒她有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有沒有做夢,受害人想了想回答道,她確實有做夢,夢見她和喜歡的人結婚,在婚禮現場突然出現很多行屍,她化身為女戰士,和行屍打了起來,那個夢很真實,醒來後就發現她被強姦。

顧局長主持會議,韓沉也在其中,顧局長告訴大家為了更好的調查案件,市里決定併案調查,寧隊長主持案件分析會。周小篆向大家介紹兩起案件,兩起案件的受害人都出現很真實的夢境,兩人的體內都查出有讓人出現幻境的裸頭草鹼,有理由相信兩起案件都是同一案犯所謂。

寧隊長讓白錦曦根據她擅長的犯罪心理,分析這起案件。白錦曦利用犯罪心理,向大家解說如果她是案犯,年齡差不多在二十五到三十歲之間,相貌普通,對藝術有一定的鑑賞能力,渴望擁有愛情和家庭,但是總是會有一些金錢至上的人忽視他,所以他會選擇符合他審美的人下手,這也許就是案犯下手的真正原因。

白錦曦表示案犯年齡應該在二十五到三十歲之間,有著自由的時間,可以查一些設計人員或者舞台工作人員。寧隊長覺得白錦曦說的有道理,並告訴大家在調研期間韓沉會帶領大家破案。辦公室里只有白錦曦和韓沉,白錦曦很直接的告訴韓沉,這件案子是她的,每起案件都不需要兩個人雙向匯報,詢問韓沉明白嗎,韓沉直接回答不明白,並說出犯罪心理是最無知的。

白錦曦聽見後特別生氣,便開始向韓沉解說強姦犯的類型,白錦曦在解說期間,韓沉卻一直沒有反應,白錦曦質問韓沉為什麼不說話,韓沉回答白錦曦這只是理論,沒有實質性的線索,沒有什麼反駁,短時間內根本就沒有辦法確定嫌疑人,白錦曦大聲反駁韓沉,根本不可能,她的犯罪側寫很完整,嫌疑人的名單馬上就會出來,韓沉便和白錦曦打賭,她贏了他在這個案子中徹底沉默,白錦曦直接說他贏得話,他說往東她絕對不往西。

周小篆將嫌疑犯的範圍名單,有七十五個人,白錦曦聽到後,不相信有那么多人,周小篆解釋範圍五公里以內,除了一個藍星機械廠以外,還有遊樂場,人就多了起來,周小篆走後,白錦曦詢問韓沉怎么做,韓沉直接讓白錦曦低頭,閉嘴便離開。

徐司白帶著做好的飯,給白錦曦送去。白錦曦看見徐司白帶的蛋糕,心情瞬間好了很多。白錦曦向徐司白抱怨,這次的案犯設計太縝密,她的犯罪心理側寫也不管用,徐司白安慰白錦曦,她是集美貌與智慧於一身的警察,肯定沒有問題,白錦曦不低頭的表示她不會認輸。

白錦曦吃完徐司白的飯後,便想睡覺,徐司白便讓白錦曦睡會,他會陪著她的。白錦曦在夢中又夢見有個背影,那個男子說著等到她畢業,非她不娶。徐司白看著白錦曦,準備低頭親吻白錦曦,韓沉剛好進來,徐司白便停了下來,白錦曦在夢中又開始流淚,徐司白給白錦曦擦眼淚,韓沉開口對著徐司白說白錦曦哭了還親的下去,就在兩人火花四濺時,周小篆進來,急忙又退出去,周小篆在糾結該支持誰,徐司白出來告訴周小篆照顧好白錦曦,不能讓任何人欺負她。

白錦曦醒了以後,韓沉詢問白錦曦查證的流程是什麼,白錦曦回答確定調取方向,人物走訪,蒐集證據、資料,如果併案,有必要還要調取之前的檔案,韓沉知道調取之前的檔案需要局長的簽字,白錦曦解釋她不需要,只要去市局找老周刷個臉就行,韓沉聽到後,便告訴白錦曦他幫助她破案,但是他有一個條件,他有一件私事需要白錦曦幫忙。

周小篆拿著兩個受害人的物品來到辦公室,詢問白錦曦個很沉應該怎么查找嫌疑人。韓沉表示傳統刑偵雖然看似有點笨,但是特別實用。韓沉詢問白錦曦是不是路痴,白錦曦磕磕絆絆的回答她只是有點路痴,韓沉直接說對於白錦曦這樣的頂級路痴來說,她破案需要三步。

韓沉告訴白錦曦和周小篆,嫌疑人有自己的行動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行動圖,嫌疑人想要發現兩個受害人,肯定會在行動路線上有所交集,白錦曦明白韓沉的意思,她們之前一直在查找案發地點的監控,一無所獲,其實應該查找受害人的行動路線,只要找到和受害人在某一點出現次數最多的那個人,就能鎖定嫌疑人。

白錦曦讓周小篆去查找監控,周小篆答應後便離開。韓沉讓白錦曦找到嫌疑人後再來找他,便離開,白錦曦在韓沉的桌子上看見有一張畫像,想要翻開去看,韓沉卻突然回來,白錦曦嚇了一跳,急忙放開畫像。

周小篆在監控中發現有輛車在馬小菲和紀雅馨回家的路上,經常出現,白錦曦急忙查看,但是看不清楚車牌號,只在車上看見馬戲團傘的標誌。白錦曦和周小篆來到馬戲團,夢幻月見馬戲團。周小篆根據白錦曦犯罪心理側寫,找到四個人最為符合,張遠、陳離江、曾方平、徐子達。

張遠是飛刀雜技演員,在案發前一個月就請假回來家,徐子達是雜技演員,陳離江是小丑表演,曾方平是魔術師。

下一集(第 4 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人為餡蘇眠和韓沉的結局是什麼? 美人為餡大結局是什麼?徐司白死了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什麼時候恢復記憶的?徐司白是字母團的領導者嗎? 美人為餡小姚是誰?小姚是字母團的人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是怎么解開炸彈的?炸彈為什麼還會爆炸? 美人為餡白錦曦為什麼選擇救周小篆? 美人為餡黑盾組的含義是什麼?為什麼叫黑盾組? 美人為餡第5、6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登上遊輪阻止字母團襲擊 徐司白黯然轉身離開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周小篆都失蹤了嗎?徐司白和周小篆為什麼會失蹤? 美人為餡A和白錦曦是什麼關係?A為什麼叫白錦曦姐姐? 美人為餡第3集預告 白錦曦在周小篆和徐司白中間做抉擇 美人為餡第三季第1、2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浴室甜蜜 字母團成員季子萇現身 美人為餡第三季今晚播出 假面舞會韓沉之子韓朗現身 美人為餡穆方城(M)是誰扮演的?穆方城(M)扮演者趙弈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羅斌(R)是誰扮演的?羅斌(R)扮演者田牧宸個人資料、生活照及寫真欣賞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白錦曦什麼時候相識的?徐司白從什麼時候喜歡白錦曦的? 美人為餡第三季12.12播出 幕後花絮大爆料 美人為餡季子萇季子萇(L)是誰扮演的?季子萇(L)扮演者初俊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夏俊艾(A)是誰扮演的?夏俊艾(A)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韓沉的家庭背景是什麼?韓沉白錦曦家庭背景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