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為餡第26集劇情介紹

美人為餡劇情介紹第26集

韓沉為救白錦曦受傷昏迷 徐司白、周小篆被A、R、L綁架

韓沉帶著白錦曦來到商場,並告訴白錦曦A去家裡的時候手上拿著咖啡,而這個咖啡是連鎖的,這個商場是離家最近的地方。白錦曦和韓沉剛好碰見徐司白,韓沉沒有給徐司白好臉色,拉著白錦曦便離開。

就在兩人去監控室時,被同事告知一樓有異常情況,兩人將跑去一樓,就在這時一樓的螢幕上A戴著小丑的面具出現在上邊,他已經切斷手機信號,他要和大家玩一個遊戲,他在商場內開始放毒氣,所有的人都開始瘋狂,而在舞台上的男子身上綁著炸彈,商場的鑰匙也在他肚子裡。

韓沉和白錦曦一直安慰眾人,卻不起作用。綁著炸彈的男子的老婆,將炸彈的遙控器找到,要炸死男子拿到商場的鑰匙,結果女子卻將自己的手炸掉,徐司白從人群中急忙出來替女子包紮。

A告訴眾人還有一把炸彈的遙控器,韓沉拿到遙控器,所有人都要韓沉按下遙控器,這樣他們才能拿到鑰匙,綁著炸彈的男子開始發瘋,要和大家一起死,韓沉將男子推到一邊,徐司白大喊白錦曦小心,就在炸彈爆炸時,韓沉急忙摟住白錦曦,白錦曦毫髮無傷,韓沉卻昏迷不醒。

白錦曦在病房裡哭著告訴韓沉,她會一直陪著韓沉。徐司白在醫院裡坐著,不願意離開。白錦曦在病房收到一條是網址的簡訊,這時,A出現在醫院的大門口,一直看著徐司白,並將徐司白引到醫院的門口,就在這時,L和R出現將徐司白打暈帶走。

白錦曦準備離開病房時,卻被韓沉拉住,白錦曦看見韓沉醒過來很高興,也知道韓沉都是裝的。白錦曦將簡訊打開,畫面上是夜裡無一人的大街上,A、R、L三人帶著面具,錄著三人的誓言,也代表著正式開戰。

韓沉根據月光推算這段視頻是兩天前晚上三點到四點之間,根據燈光推算出燈光是空曠的路燈,但是有一個疑問,A念得這首詩充滿著宣誓感,並且最後還說他還沒有聽到過這首詩,肯定是字母團還沒有死去的人,韓沉想起許湳柏死前說的話,他的人生早已死去,直到遇到他,都出現了這個人,白錦曦和韓沉都認為字母團里還有一個領袖一樣的人物,就像是他們的啟明星,他們宣誓效忠一直追隨著他。

之後兩人根據啟明星英文Star,知道還有一個S。警察局內,冷麵、嘮叨、周小篆三人在局裡的監控室,發現字母團錄視頻的地點和車,之後周小篆三人開始四處查找車輛。嘮叨和周小篆一起查線索,嘮叨在車裡休息,周小篆上衛生間,結果被字母團綁架帶走。

冷麵和同事在查找可以車輛,突然發現可疑車輛出現,急忙追蹤,韓沉和白錦曦剛好離得不遠,便也朝著嫌疑犯的車輛追捕。L開著可疑車輛一路狂奔,甩掉冷麵,卻被韓沉和白錦曦追上,雙方展開追逐賽。

A和R一直等不上L,便查看電腦,發現L被警察盯上,兩人便急忙開車去幫助L。L一直向著繁華的路段開去,更加瘋狂的將一把錢扔到大街上,路人看見錢,都急忙去撿錢,不顧生命安全,L一直在撒錢,韓沉趁機拿槍打了L手一槍,季子萇看見自己中槍開始大叫。

L便開車逃竄,便開始瘋狂的告訴A和R,他要殺了韓沉,韓沉居然打傷他的手,還將血濺到他的衣服上,他無法忍受,他一直追求完美,不能忍受破壞。白錦曦呼叫冷麵,結果沒有聽到冷麵回答,而是傳來R的聲音,韓沉要白錦曦關掉對講機。

R指揮著L逃跑路線,要L掉頭,車速開到120碼,就在和韓沉的車快撞上五秒後左轉,L成功逃脫掉。L將車停在路邊,等著A和R的到來,打開車門後L發現車上除了徐司白以外,還有周小篆,L說道他這次要看白錦曦會選擇誰,遊戲越來越精彩。

警局內,韓沉等人發現周小篆不見了。

下一集(第 27 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人為餡蘇眠和韓沉的結局是什麼? 美人為餡大結局是什麼?徐司白死了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什麼時候恢復記憶的?徐司白是字母團的領導者嗎? 美人為餡小姚是誰?小姚是字母團的人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是怎么解開炸彈的?炸彈為什麼還會爆炸? 美人為餡白錦曦為什麼選擇救周小篆? 美人為餡黑盾組的含義是什麼?為什麼叫黑盾組? 美人為餡第5、6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登上遊輪阻止字母團襲擊 徐司白黯然轉身離開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周小篆都失蹤了嗎?徐司白和周小篆為什麼會失蹤? 美人為餡A和白錦曦是什麼關係?A為什麼叫白錦曦姐姐? 美人為餡第3集預告 白錦曦在周小篆和徐司白中間做抉擇 美人為餡第三季第1、2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浴室甜蜜 字母團成員季子萇現身 美人為餡第三季今晚播出 假面舞會韓沉之子韓朗現身 美人為餡穆方城(M)是誰扮演的?穆方城(M)扮演者趙弈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羅斌(R)是誰扮演的?羅斌(R)扮演者田牧宸個人資料、生活照及寫真欣賞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白錦曦什麼時候相識的?徐司白從什麼時候喜歡白錦曦的? 美人為餡第三季12.12播出 幕後花絮大爆料 美人為餡季子萇季子萇(L)是誰扮演的?季子萇(L)扮演者初俊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夏俊艾(A)是誰扮演的?夏俊艾(A)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韓沉的家庭背景是什麼?韓沉白錦曦家庭背景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