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為餡第8集劇情介紹

美人為餡劇情介紹第8集

黑盾組正式成立

韓沉和冷麵比賽結束,嘮叨根據痕跡學進行分析,觀察過後,便讓冷麵自己說出結果,冷麵承認他輸了。秦文瀧告訴白錦曦周小篆、冷麵、嘮叨四人,之後還會有一場面試,希望他們不要放鬆警惕。之後拜白錦曦四人在其他的考試中成績都很不錯。

面試前,白錦曦找到韓沉,詢問韓沉這個特案組是不是很厲害,她能不能勝任,韓沉回到很定厲害,並且她和周小篆兩人只能錄取一個人,白錦曦想了想決定讓周小篆留下,畢竟這裡的機會多,韓沉告訴白錦曦他是開玩笑的,之後韓沉讓白錦曦面試時將帽子壓低,不要笑,還交給了白錦曦一張字條,並交代白錦曦現在不能看,遇到事情再打開。

白錦曦,周小篆,冷麵、嘮叨四人在會議室等著面試,結果一個假裝送快遞的人將箱子放到辦公室,便急忙離開,還將門鎖住。冷麵和嘮叨將箱子打開,發現裡面有炸彈,四個人很生氣,就算考核,也不用玩這么大。

白錦曦突然想到韓沉給她的字條,周小篆三人也都收到字條,四人急忙將字條打開,根據上邊的線索選擇怎么拆除炸彈,嘮叨成功將炸彈拆除。秦文瀧、韓沉進到會議室告訴四人他們順利通過考核,之後特案組黑盾組正式成立。

白錦曦和周小篆回到江城收拾東西,去嵐市上任。白錦曦看到徐司白給她送飯的飯盒,白錦曦不想和徐司白告訴她去嵐市的事情,她之前和徐司白已經約定好一起在江城,但是她又不想放棄去嵐市學習的機會,最後還是決定去找徐司白,結果徐司白的助理小姚告訴白錦曦,徐司白去開會了,白錦曦便將飯盒直接給了小姚便離開。

小姚將事告訴徐司白,徐司白打電話給周小篆,知道了白錦曦去嵐市的事情。徐司白回到家中坐著好吃的,想著他和白錦曦之前的一幕幕。白錦曦和周小篆準備坐車離開,徐司白出現,白錦曦就知道是周小篆說的,徐司白將做好的飯遞給白錦曦,白錦曦很感動。

白錦曦和周小篆來到嵐市警局,去食堂吃飯,遇到韓沉,便和特案組的成員一起吃飯。期間白錦曦去買水,辛佳帶著韓沉母親給他的月餅來找韓沉,韓沉面無表情的不願意搭理辛佳。辛佳離開時剛好碰見買水回來的白錦曦,辛佳一直看著白錦曦,白錦曦很納悶,但是也沒有說什麼。

黑盾組接到第一起案件,在一次香水的發布會現場,發生一起槍殺案,並且在東城區也發生一起槍殺案和這起案件相似,現在局裡已經將兩起案件合併交給黑盾組。白錦曦在現場勘察時,韓沉找到當時案發的視頻,看見死者快遞員出現在現場,之後被射殺。

冷麵看過現場留下的彈頭後,覺得兇手肯定是職業殺手或者退伍軍人,並且一般人不可能有專業狙擊槍。白錦曦分析兇手肯定警方抓不到他,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根本不怕被警察抓。世界上分兩種人,一種是獵人,一種是獵物。

韓沉找到兇手射擊最佳位置的大樓,黑盾組的成員都趕到大樓的頂樓,冷麵和嘮叨根據排查,確定了兇手的設計位置。

下一集(第 9 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人為餡蘇眠和韓沉的結局是什麼? 美人為餡大結局是什麼?徐司白死了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什麼時候恢復記憶的?徐司白是字母團的領導者嗎? 美人為餡小姚是誰?小姚是字母團的人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是怎么解開炸彈的?炸彈為什麼還會爆炸? 美人為餡白錦曦為什麼選擇救周小篆? 美人為餡黑盾組的含義是什麼?為什麼叫黑盾組? 美人為餡第5、6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登上遊輪阻止字母團襲擊 徐司白黯然轉身離開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周小篆都失蹤了嗎?徐司白和周小篆為什麼會失蹤? 美人為餡A和白錦曦是什麼關係?A為什麼叫白錦曦姐姐? 美人為餡第3集預告 白錦曦在周小篆和徐司白中間做抉擇 美人為餡第三季第1、2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浴室甜蜜 字母團成員季子萇現身 美人為餡第三季今晚播出 假面舞會韓沉之子韓朗現身 美人為餡穆方城(M)是誰扮演的?穆方城(M)扮演者趙弈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羅斌(R)是誰扮演的?羅斌(R)扮演者田牧宸個人資料、生活照及寫真欣賞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白錦曦什麼時候相識的?徐司白從什麼時候喜歡白錦曦的? 美人為餡第三季12.12播出 幕後花絮大爆料 美人為餡季子萇季子萇(L)是誰扮演的?季子萇(L)扮演者初俊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夏俊艾(A)是誰扮演的?夏俊艾(A)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韓沉的家庭背景是什麼?韓沉白錦曦家庭背景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