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為餡第7集劇情介紹

美人為餡劇情介紹第7集

白錦曦嵐市進行交流培訓和韓沉再次相見

白錦曦徐司白在吃飯間,徐司白告訴白錦曦,他現在想要找一個女朋友,白錦曦沒有那么多,便開始說徐司白要找一個溫柔嫻熟的女朋友,有合適的帶過來她幫忙參謀。白錦曦告訴徐司白她想回警校看看,徐司白拜提出要送白錦曦去警校。

秦文瀧告訴韓沉明天就是交流培訓的時間,最重要的是小組選拔,韓沉作為特偵組的負責人,應該做好工作,韓沉卻不以為意,不願意做這些表面工作,秦文瀧告訴韓沉江城白錦曦和周小篆也要來,韓沉聽到江城白錦曦,便很愉快的答應秦文瀧他會好好招待。

白錦曦和徐司白來到警校,白錦曦告訴徐司白,她失憶的事情,還有大學時的男朋友,她想要通過這件事看能不能對她的失憶有所幫助,徐司白在旁邊鼓勵安慰白錦曦,一定可以找回記憶。白錦曦給之前認識的同學打聽到她以前男朋友的名字,也得知她大學男朋友趙梓旭的電話號碼,並偷偷的將學生畢業牆上的照片拿走。

白錦曦獨自的時候腦海里一直想起她做的噩夢,夢裡的那個人一直說著一句話“等她畢業就結婚,這輩子非她不娶”。顧局告訴白錦曦和周小篆,他們兩個邊選進去嵐市參加交流培訓,周小篆和白錦曦都很高興。顧局走後,周小篆很高興的詢問白錦曦這次去嵐市有可能會碰到韓沉,他應該好好拾掇拾掇。

韓沉收到白錦曦的快遞,被秦文瀧全部拿走。白錦曦在出發去嵐市前,簡訊給韓沉特產有沒有收到,韓沉便直接將電話打給白錦曦,謝謝她的特產。白錦曦和周小篆和其他一起來到嵐市交流培訓的人,一起開會,在會議上,白錦曦報告陳離江的案件,所有的人都對白錦曦刮目相看。

交流過後,秦文瀧帶著白錦曦等人參觀警局辦公大樓的各個地方,之後白錦曦和周小篆在開始進行為期一周的培訓。周小篆和白錦曦在培訓後,考試成績都在前兩名。最後一天,白錦曦等人開始參觀辦公大樓,白錦曦看見韓沉的辦公桌,趁別人不注意,便偷偷的留了一張寫真還欠她一頓飯的字條,就在白錦曦剛塞到韓沉的筆記本里,韓沉突然出現,發現白錦曦的動作,便要她請假,現在就帶她去吃飯。

韓沉帶著白錦曦去吃飯,白錦曦詢問韓沉他要找的人找到沒有,韓沉沉默的搖了搖頭。一間裝修豪華屋裡里,三個帶著面具的人,討論著要乾一件事情,要鬧的天翻地覆。韓沉結賬時,服務員抱著一捧棒棒糖做成的花束,表示今天是他們老闆和老闆娘的結婚紀念日,情侶一律免單,並且還送上這份特別的禮物。

韓沉告訴服務員兩人並不是情侶,白錦曦看見橘子味的棒棒糖花束,急忙接過,表示他們市情侶,服務員走後,韓沉很不高興,送白錦曦回家。有好幾個沒有關聯的人,被槍用紅色的東西射中,都大罵一聲,以為是惡作劇並沒有在意。

第二天,進行特偵組選拔,白錦曦卻遲到了。白錦曦到考核地點後,秦文瀧讓施珩,外號“嘮叨”說出白錦曦的行走路線,這是嘮叨的考題,嘮叨根據痕跡學正確分析出白錦曦的路線。之後白錦曦便解釋她遲到的原因,她早上出門後看見周小篆的房間出現可疑人,便追著可疑人,就到了選拔基地的附近,她想起來這件事就過來了,秦文瀧解釋這是他們故意放的煙霧彈,白錦曦沒有上鉤,這就是她的考題。

選拔基地,遲琛外號“冷麵”,射擊格鬥高手,秦文瀧讓韓沉和冷麵進行比賽。周小篆告訴白錦曦,韓沉是專案特別小組的副組長。

下一集(第 8 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人為餡蘇眠和韓沉的結局是什麼? 美人為餡大結局是什麼?徐司白死了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什麼時候恢復記憶的?徐司白是字母團的領導者嗎? 美人為餡小姚是誰?小姚是字母團的人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是怎么解開炸彈的?炸彈為什麼還會爆炸? 美人為餡白錦曦為什麼選擇救周小篆? 美人為餡黑盾組的含義是什麼?為什麼叫黑盾組? 美人為餡第5、6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登上遊輪阻止字母團襲擊 徐司白黯然轉身離開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周小篆都失蹤了嗎?徐司白和周小篆為什麼會失蹤? 美人為餡A和白錦曦是什麼關係?A為什麼叫白錦曦姐姐? 美人為餡第3集預告 白錦曦在周小篆和徐司白中間做抉擇 美人為餡第三季第1、2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浴室甜蜜 字母團成員季子萇現身 美人為餡第三季今晚播出 假面舞會韓沉之子韓朗現身 美人為餡穆方城(M)是誰扮演的?穆方城(M)扮演者趙弈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羅斌(R)是誰扮演的?羅斌(R)扮演者田牧宸個人資料、生活照及寫真欣賞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白錦曦什麼時候相識的?徐司白從什麼時候喜歡白錦曦的? 美人為餡第三季12.12播出 幕後花絮大爆料 美人為餡季子萇季子萇(L)是誰扮演的?季子萇(L)扮演者初俊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夏俊艾(A)是誰扮演的?夏俊艾(A)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韓沉的家庭背景是什麼?韓沉白錦曦家庭背景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