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為餡第33集劇情介紹

美人為餡劇情介紹第33集

韓沉蘇眠初在一起 字母團初浮出水面

許湳柏想著許教授說的話,生氣的在大街上開著車,之後來到一處廢棄的廠房裡,這裡字母團的M在進行著他的藝術創造,一朵變化,中間躺著已經死去的女子。M拍了許多這朵彼岸花,詢問許湳柏的父親是不是不知道他是死神,許湳柏表示他父親是選擇性忽視,一直認為是他們的觀點不同。

蘇眠在公安部的會議上,韓沉用傳統刑偵分析下個受害人,必須把當年參與旁氏詐欺案的人都保護起來,這樣兇手就會出現。晚上蘇眠在大街上走著,自言自語的罵著韓沉,韓沉卻開著車出現在蘇眠的身邊,之後便帶著蘇眠去看電影。正在看電影時,韓沉接到局裡的電話,要他立刻過去,韓沉讓蘇眠將電影看完,他自己回警局,韓沉走後,蘇眠身邊坐下一個男子。

第二天,辛佳約蘇眠見面,送給蘇眠一個娃娃,還說她不喜歡跟別人分享東西,蘇眠不明白辛佳的意思,但是她看出來辛佳很壓抑自己,要辛佳去看看醫生,並將娃娃重新還給辛佳,之後便離開。

韓沉在警局一直觀察著監控,蘇眠在旁邊看著韓沉真的將嫌疑人找出來很高興。韓沉強行帶著蘇眠離開警局,韓沉在警局門口的車上向蘇眠要獎勵,蘇眠認為兩人沒有關係,不願意給他獎勵,韓沉直接開始親蘇眠,這也是兩個人關係的確定。

韓沉和蘇眠走以後,S和L一直看著韓沉和蘇眠兩人,S直到蘇眠和韓沉在一起後,心情很不好,獨自下車離開。S畫著蘇眠的畫像,想著他從小被父親訓練的場景,從一開始有著善良之心到最後只有殺戮之心,又想到蘇父死前說的話,和蘇眠說永不節哀的表情。

廢棄廠房內,蘇眠和韓沉都來到這裡,M留下的彼岸花。蘇眠分析,這裡不止M一個人,肯定還有人,蘇眠覺得只要抓住一個人,肯定能抓到他們整個團伙。辛佳打電話給A讓他幫忙,卻被一個小孩將手機打掉,辛佳惡狠狠的看著小女孩,小女孩被嚇得開始大哭。

韓沉帶著蘇眠和朋友一起吃飯,韓沉一直替蘇眠擋酒,飯桌上,韓沉表示等蘇眠一畢業就娶她,蘇眠不好意思,回答有東西落到車上,她要回去拿。A此時剛從韓沉的車旁離開,看著蘇眠走向車的旁邊。

蘇眠上車後,準備照鏡子,看見上邊貼著一張字條上邊寫著bang,蘇眠利用鏡子看見車上有炸彈,急忙打電話給韓沉,讓他疏散人群,韓沉將人群疏散後,急忙趕到蘇眠的身邊,不要蘇眠亂動,有他在不會讓蘇眠有事情。

蘇眠將隨身帶著的錄音筆送給韓沉,她怕她過不了今天。A和辛佳在旁邊看著,A告訴辛佳他只能幫到這裡,他不會殺S喜歡的人,A看到拆彈專家過來,便上前去湊熱鬧。炸彈被拆彈專家成功拆除,就在這時,炸彈突然又開始倒計時,韓沉和白錦曦急忙外外跑,A不緊不慢的走著,蘇眠抓著A往前跑,拉著他趴下,炸彈沒有響,蘇眠急忙拉著A詢問有沒有事情,A將手抽出來,往前走去,並也將炸彈引爆。

韓沉送蘇眠回家,蘇眠背著他向他揮手再見。S在房間內一直看著蘇眠的視頻。A向S解釋他沒有傷害蘇眠,他就是玩玩,沒有他的允許,他們誰都不會傷害蘇眠的。

下一集(第 34 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人為餡蘇眠和韓沉的結局是什麼? 美人為餡大結局是什麼?徐司白死了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什麼時候恢復記憶的?徐司白是字母團的領導者嗎? 美人為餡小姚是誰?小姚是字母團的人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是怎么解開炸彈的?炸彈為什麼還會爆炸? 美人為餡白錦曦為什麼選擇救周小篆? 美人為餡黑盾組的含義是什麼?為什麼叫黑盾組? 美人為餡第5、6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登上遊輪阻止字母團襲擊 徐司白黯然轉身離開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周小篆都失蹤了嗎?徐司白和周小篆為什麼會失蹤? 美人為餡A和白錦曦是什麼關係?A為什麼叫白錦曦姐姐? 美人為餡第3集預告 白錦曦在周小篆和徐司白中間做抉擇 美人為餡第三季第1、2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浴室甜蜜 字母團成員季子萇現身 美人為餡第三季今晚播出 假面舞會韓沉之子韓朗現身 美人為餡穆方城(M)是誰扮演的?穆方城(M)扮演者趙弈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羅斌(R)是誰扮演的?羅斌(R)扮演者田牧宸個人資料、生活照及寫真欣賞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白錦曦什麼時候相識的?徐司白從什麼時候喜歡白錦曦的? 美人為餡第三季12.12播出 幕後花絮大爆料 美人為餡季子萇季子萇(L)是誰扮演的?季子萇(L)扮演者初俊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夏俊艾(A)是誰扮演的?夏俊艾(A)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韓沉的家庭背景是什麼?韓沉白錦曦家庭背景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