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為餡第4集劇情介紹

美人為餡劇情介紹第4集

韓沉第一次提起他不知長相、不知死活、不知名字的未婚妻

白錦曦周小篆找到馬戲團團長了解情況,白錦曦發現有個人突然跑走,就在白錦曦向那邊看時,曾方平因為工作人員碰到他,便大發脾氣,團長便解釋曾方平平時脾氣不太好。白錦曦讓團長帶他們去查看馬戲團的車,團長告訴白錦曦曾方平單獨用一輛車,他是馬戲團的台柱子,魔術道具也多,就單獨給他一輛車。

白錦曦和周小篆離開後,周小篆告訴白錦曦他覺得曾方平的嫌疑最大,他魔術在網上有視頻,有網友說他是抄襲國外的魔術,曾方平便約架,脾氣也開始暴躁,分分鐘就能和別人動刀子,白錦曦覺得曾方平符合一切犯罪心理側寫,但是總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現在只能將他先監控起來。

徐司白在教學生上課,看了時間到下課後,便要離開,另一名老師告訴徐司白,他這愛心便當肯定是沒著落了,聽說白錦曦出外勤了,想要追白錦曦,要先提前做功課。白錦曦告訴周小篆她已經知道,曾方平是現在小女生喜歡的男生,他還是台柱子,罪犯在夢境中都是很好的,罪犯一般都是缺什麼補什麼,曾方平太好看,就在白錦曦說著的時候,韓沉進來,沒有讓周小篆出生,白錦曦只沉浸在紫的分析中,並不知道韓沉進來。

白錦曦覺得陳離江,因為意外面部受傷,周小篆卻不認為,像現在小女孩都喜歡有顏值的,周小篆表示韓沉就是完美的人,就是一個高富帥,白錦曦大聲反駁周小篆,韓沉就是自視過高的人,周小篆一直在給白錦曦提醒,白錦曦不知道周小篆的意思,還一直在說,韓沉長得還是聽帥的,他就是一個皮條,韓沉在白錦曦背後說她不也很漂亮,白錦曦聽到後嚇了一跳,急忙打哈哈。

韓沉讓白錦曦出來,便出去了,白錦曦開始虐打周小篆,不早提醒她,便也出去。韓沉要白錦曦幫助他去市局老周那裡查檔案,白錦曦想明天再去,韓沉突然拜託白錦曦,白錦曦便不再說什麼跟著他走。白錦曦帶著韓沉來到市局,白錦曦一天沒有睡覺,要先去睡一會兒,老周詢問韓沉是不是要找人,他可以幫助韓沉找人,韓沉回答他在找一個女人,不知道長相,不知道死活,不知道名字,老周聽到後不知道怎么著,便讓韓沉自己找,準備離開時,詢問韓沉這是他什麼人,韓沉答道是他的未婚妻。

黑夜中,一名穿著黑衣的人,撫摸著一名睡著的女人。韓沉在大門口味小狗吃東西,白錦曦出來後就看見這個畫面,她沒想到韓沉還有柔情的一面。韓沉詢問白錦曦江城都有什麼特產,並要白錦曦幫他買一些特產。

白錦曦接到電話又出案件,急忙和韓沉離開。周小篆接到電話,曾方平被跟丟了,急忙打電話給白錦曦,白錦曦讓周小篆去曾方平能唯一離開的那條路追他。周小篆開車追上騎機車的曾方平,曾方平騎著機車下樓梯,周小篆只能看著曾方平離開。白錦曦詢問周小篆情況,知道曾方平跟丟,韓沉和白錦曦便急忙去馬戲團,在馬戲團外邊看見曾方平,卻沒有堵住他,曾方平混進後台。

白錦曦和韓沉詢問工作人員得知曾方平喝醉酒,在後台的房間裡休息,兩人急忙查看,發現是真的。白錦曦和韓沉便離開,來到第三起案件的地方大廈的遊戲廳。白錦曦和韓沉剛好聽見遊戲廳的保全人員說昨天晚上他巡邏時發現不對勁,有一個人影撞了他跑了,之後他發現有一名女子趙曼曼在遊戲廳,就報警了。

白錦曦和韓沉得知趙曼曼並沒有被強姦,罪犯還沒有來得及,就被發現了。韓沉去現場查看有沒有線索,並讓白錦曦去詢問趙曼曼。白錦曦從趙曼曼口中得知,她也做夢了,一個很美的夢境,還有一個精靈王子,差一點就和精靈子接吻了,以為是個美夢,卻沒想到是噩夢。

周小篆告訴白錦曦,馬戲團的副經理將監視曾方平的事情告訴他助手,助手又告訴他老婆,結果監視曾方平的事情被暴露了。嫌犯昨天晚上在離開時很著急,在地上留下了很清晰的腳印。白錦曦看了腳印後,便和韓沉站到一起,韓沉告訴白錦曦需要重新找線索,就在這時,韓沉盯著白錦曦的臉,白錦曦不知道什麼意思,韓沉便伸手將白錦曦臉上的髒東西抹掉。

周小篆剛好看到,也看到徐司白在一旁。白錦曦情韓沉吃早飯,準備離開,周小篆急忙拉住白錦曦,告訴他徐司白在旁邊,白錦曦才看到徐司白已經準備離開,白錦曦急忙攔住徐司白,徐司白告訴白錦曦他從別人口中得知韓沉作風不好,他不希望白錦曦和他在一起,白錦曦沒有說那么多,叫徐司白一起吃飯,韓沉沒有理,直接自己離開。

白錦曦看見韓沉離開後,也不去吃飯,並告訴徐司白她警局還有事情,就不去吃飯了。白錦曦和周小篆在回警局的路上,周小篆看著白錦曦摟在懷裡的早餐詢問她是不是喜歡上韓沉了,看見韓沉離開,就不和徐司白一起吃飯,白錦曦看著車外回答她不會喜歡韓沉的,他那個人心太重。

白錦曦進到辦公室看見韓沉在吃三明治,便讓他吃她帶回來的早餐,韓沉知道是肉餡的包子後,便謝謝白錦曦的好意,他不喜歡吃肉餡的,白錦曦覺得韓沉不識貨。周小篆將所有資料都整理了一遍,要旁聽她和韓沉的分析。

白錦曦說出曾方平並不符合犯罪側寫,趙曼曼的案件和之前的兩起案件不一樣,前兩起的案件都很完美,第三起案件就在他們監視曾方平的時候,第三起案件發生,如果是兩個人一起犯案,就有可能。

下一集(第 5 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人為餡蘇眠和韓沉的結局是什麼? 美人為餡大結局是什麼?徐司白死了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什麼時候恢復記憶的?徐司白是字母團的領導者嗎? 美人為餡小姚是誰?小姚是字母團的人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是怎么解開炸彈的?炸彈為什麼還會爆炸? 美人為餡白錦曦為什麼選擇救周小篆? 美人為餡黑盾組的含義是什麼?為什麼叫黑盾組? 美人為餡第5、6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登上遊輪阻止字母團襲擊 徐司白黯然轉身離開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周小篆都失蹤了嗎?徐司白和周小篆為什麼會失蹤? 美人為餡A和白錦曦是什麼關係?A為什麼叫白錦曦姐姐? 美人為餡第3集預告 白錦曦在周小篆和徐司白中間做抉擇 美人為餡第三季第1、2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浴室甜蜜 字母團成員季子萇現身 美人為餡第三季今晚播出 假面舞會韓沉之子韓朗現身 美人為餡穆方城(M)是誰扮演的?穆方城(M)扮演者趙弈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羅斌(R)是誰扮演的?羅斌(R)扮演者田牧宸個人資料、生活照及寫真欣賞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白錦曦什麼時候相識的?徐司白從什麼時候喜歡白錦曦的? 美人為餡第三季12.12播出 幕後花絮大爆料 美人為餡季子萇季子萇(L)是誰扮演的?季子萇(L)扮演者初俊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夏俊艾(A)是誰扮演的?夏俊艾(A)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韓沉的家庭背景是什麼?韓沉白錦曦家庭背景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