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為餡第34集劇情介紹

美人為餡劇情介紹第34集

蘇眠為抓父親兇手要進入字母團臥底 蘇眠為進字母團偽裝變態殺人兇手

S只說沒有下次,便讓A出去。A出去後,想起小時候,他肚子餓,他爸爸搶了一個女人的包,被三個男人剛好看見,他父親為了保護他,便鬆開他的手,他父親被打死,他又想起蘇眠剛才拉著他的手。

韓沉在車上看見蘇眠的錄音筆,在等紅綠燈的期間,便打開錄音筆,聽到白錦曦對他的惡評,直到最後,蘇眠遇到炸彈的那一刻,錄下她想和韓沉在一起的話,韓沉聽到後很感動。蘇眠獨自在家中,看著父親的照片,留著淚告訴他父親她一定會抓住兇手,完成他的遺願。

蘇眠聽到門鈴,看見是韓沉後很吃驚,韓沉告訴蘇眠以後他只有蘇眠一個女人,他會一直保護蘇眠,說著便開始親吻蘇眠,兩人在蘇眠家中度過一天。蘇眠醒來以後,韓沉在做早飯,她看見有一封新郵件,是M的資料,還有照片。

韓沉叫蘇眠吃早飯,並餵給蘇眠一口吃的,蘇眠突然發現裡邊有一枚戒指,戒指里刻著他們名字的縮寫。韓沉送蘇眠去許教授那裡,S在離他們的不遠處看著他們的親密舉動,在他們走以後,S打電話給許湳柏,準備行動。

蘇眠來到許教授家裡,卻發現只有許湳柏在,許教授沒有在家。許湳柏正在看一個案件,蘇眠和許湳柏不告訴許教授,他就將案件給蘇眠看,蘇眠答應,看到案件是他父親的案件,之後在許教授回來後,蘇眠告訴許教授她要去字母團做臥底,並且她也找到了字母團M的資料,這些話許湳柏都在暗處聽著。

蘇眠去M開的咖啡店喝咖啡,和M接觸。蘇眠坐計程車去梅山,卻發現計程車司機有問題,之後才知道是許教授的人。許教授讓蘇眠不要在字母團有著過多的動作,警方的人給蘇眠一塊手錶,裡邊有定位系統,為了不引起字母團的懷疑,也會將她在公安大學的檔案刪除,也會幫她 偽造新的身份。

蘇眠將韓沉送他的戒指取掉掛在脖子上,和M混在一起。蘇眠回到家中,就在關門時,韓沉進來,質問蘇眠是不是和不三不四的人混在一起,還退學,並質問戒指的去向,蘇眠將戒指從脖子上取出來,告訴韓沉只要她不死,她就不會讓戒指離開她身邊,韓沉直到蘇眠有苦衷,他會依舊像以前一樣保護她。

韓沉去警局申請加入獵鷹組,這樣他可以保護蘇眠,警局同意。蘇眠來梅山報告任務,卻看見韓沉,蘇眠告訴韓沉這對她很重要,她父親就是被他們所害,她一定要將他們繩之以法。

韓沉決定幫蘇眠偽造一個變態殺手的身份,潛入字母團。蘇眠帶著M去看她的殺人傑作,告訴M她喜歡將謀殺偽裝成意外,擅長掩蓋真相,M告訴蘇眠也許她是天生的殺手,蘇眠再次詢問M什麼時候去見他的朋友,M直接說道現在就可以,蘇眠跟著M離開。

蘇眠跟著M來到他們的地點,參加化妝舞會,眼睛被蒙住,S親自幫她揭開眼罩。

下一集(第 35 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人為餡蘇眠和韓沉的結局是什麼? 美人為餡大結局是什麼?徐司白死了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什麼時候恢復記憶的?徐司白是字母團的領導者嗎? 美人為餡小姚是誰?小姚是字母團的人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是怎么解開炸彈的?炸彈為什麼還會爆炸? 美人為餡白錦曦為什麼選擇救周小篆? 美人為餡黑盾組的含義是什麼?為什麼叫黑盾組? 美人為餡第5、6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登上遊輪阻止字母團襲擊 徐司白黯然轉身離開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周小篆都失蹤了嗎?徐司白和周小篆為什麼會失蹤? 美人為餡A和白錦曦是什麼關係?A為什麼叫白錦曦姐姐? 美人為餡第3集預告 白錦曦在周小篆和徐司白中間做抉擇 美人為餡第三季第1、2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浴室甜蜜 字母團成員季子萇現身 美人為餡第三季今晚播出 假面舞會韓沉之子韓朗現身 美人為餡穆方城(M)是誰扮演的?穆方城(M)扮演者趙弈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羅斌(R)是誰扮演的?羅斌(R)扮演者田牧宸個人資料、生活照及寫真欣賞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白錦曦什麼時候相識的?徐司白從什麼時候喜歡白錦曦的? 美人為餡第三季12.12播出 幕後花絮大爆料 美人為餡季子萇季子萇(L)是誰扮演的?季子萇(L)扮演者初俊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夏俊艾(A)是誰扮演的?夏俊艾(A)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韓沉的家庭背景是什麼?韓沉白錦曦家庭背景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