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為餡第22集劇情介紹

美人為餡劇情介紹第22集

白錦曦和七人團K許湳柏進行第一次較量卻被催眠

徐司白去警局送報告,碰見許湳柏,許湳柏一直看著徐司白。韓沉白錦曦回到嵐市,周小篆打電話告訴白錦曦,許湳柏現在自己來到警局,白錦曦和韓沉急忙趕往警局。

嘮叨和許湳柏在審訊室,許湳柏告訴嘮叨,他這次過來就是想要主動配合調查,並將辛佳的錄音交給嘮叨。嘮叨告訴韓沉等人,許湳柏剛才給他說,他現在想要轉到臨床心理學,並且也拿到醫生執照。

徐司白來找白錦曦,並將報告給白錦曦,白錦曦知道徐司白因為鶴鳴山的事情累暈,叮囑徐司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好好休息。白錦曦拿完報告後,韓沉讓白錦曦去和許湳柏談話,並要白錦曦順著許湳柏的話。

許湳柏看見白錦曦後,直接說出他認識白錦曦,之前江城的陳離江案件做的很好,他知道白錦曦這個人,並要白錦曦叫他許師兄,白錦曦便直接叫許湳柏許師兄,兩人之間看似平靜,卻暗藏著鬥爭,兩人開始下盲棋。

白錦曦在和許湳柏下棋的期間,順便了解辛佳的情況,但是沒有得到有效的東西,之後便開始談陳離江的案件,她認為陳離江是K的師父,並且在不經意間對許湳柏催眠,卻沒想到失敗,許湳柏看著白錦曦說道,也許K是陳離江的師父,說完便對白錦曦展開攻擊,白錦曦直接處於弱勢,這時候秦文瀧的聲音傳來,白錦曦從兩人盲棋中醒了過來。

白錦曦告訴秦文瀧,許湳柏是要來幫助他們警局的,許湳柏沒有推遲答應了下來。周小篆查看情況,發現了許湳柏,急忙用手機拍了下來。白錦曦回到辦公室後,臉色很不好,失魂落魄的,白錦曦說出她現在可以確定許湳柏是K,並說出她被許湳柏催眠了,並且給她留下一些疑點。

韓沉去找局長,將五年前的案子說出來,他想要秘密調查這件事情,局長表示他要考慮一下。韓沉回到辦公室看見白錦曦在研究案件,這時周小篆來告訴韓沉和白錦曦,嫌疑人已經鎖定,叫做司徒熠,許湳柏也來到警局。

韓沉進到審訊室詢問司徒熠,周小篆、白錦曦四人在監控室看著審訊室,並說司徒熠的情況,這時,許湳柏也來到監控室,白錦曦便去審訊室和韓沉一起審問。詢問司徒熠和周似錦三個被害人是什麼關係,他的手機里有她們的通訊錄,司徒熠表示他們只是普通朋友,他已經忘記她們的樣子。

白錦曦卻不為所動,說出有一種人很喜歡虐待女人,司徒熠卻很平靜,並表示他也讀過幾本心理學,開始反駁白錦曦,白錦曦說這種人膽小如鼠,悄悄的進行這種事情,他心裡其實很清楚,沒有女人喜歡他,他心裡很骯髒,只要女人和他相處一段時間後就會覺得這種人是怪物,讓人害怕、噁心,司徒熠的情緒有點不安,斥責白錦曦去抓真正的犯人。

許湳柏趁沒有人注意,出去打了一通電話。韓沉詢問周小篆,讓他注意許湳柏的動作怎么樣,周小篆將許湳柏的所有動作都告訴韓沉和白錦曦,之後冷麵和嘮叨在司徒熠的家中搜到證據,司徒熠承認這些事情是他做的。

回到辦公室,白錦曦覺得這個案件太順利,好像有人推著走一樣。韓沉看白錦曦這樣,便將他的發現告訴眾人,這是七人團故意將兇手推出來,這個案件只是告一段落,並沒有結束。徐司白在查看屍體時,發現有兩具屍體是相互殘殺。

下一集(第 23 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人為餡蘇眠和韓沉的結局是什麼? 美人為餡大結局是什麼?徐司白死了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什麼時候恢復記憶的?徐司白是字母團的領導者嗎? 美人為餡小姚是誰?小姚是字母團的人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是怎么解開炸彈的?炸彈為什麼還會爆炸? 美人為餡白錦曦為什麼選擇救周小篆? 美人為餡黑盾組的含義是什麼?為什麼叫黑盾組? 美人為餡第5、6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登上遊輪阻止字母團襲擊 徐司白黯然轉身離開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周小篆都失蹤了嗎?徐司白和周小篆為什麼會失蹤? 美人為餡A和白錦曦是什麼關係?A為什麼叫白錦曦姐姐? 美人為餡第3集預告 白錦曦在周小篆和徐司白中間做抉擇 美人為餡第三季第1、2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浴室甜蜜 字母團成員季子萇現身 美人為餡第三季今晚播出 假面舞會韓沉之子韓朗現身 美人為餡穆方城(M)是誰扮演的?穆方城(M)扮演者趙弈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羅斌(R)是誰扮演的?羅斌(R)扮演者田牧宸個人資料、生活照及寫真欣賞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白錦曦什麼時候相識的?徐司白從什麼時候喜歡白錦曦的? 美人為餡第三季12.12播出 幕後花絮大爆料 美人為餡季子萇季子萇(L)是誰扮演的?季子萇(L)扮演者初俊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夏俊艾(A)是誰扮演的?夏俊艾(A)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韓沉的家庭背景是什麼?韓沉白錦曦家庭背景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