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為餡第25集劇情介紹

美人為餡劇情介紹第25集

白錦曦被A襲擊 字母團和黑盾組正式展開較

韓沉接到緝毒大隊的確鑿訊息,化工廠的副廠長之前偷偷轉移苯乙酸材料。白錦曦提出五年前的案子並沒有提出和R有關的案件,這次化工廠突然出現R,這么精通算計,韓沉表示五年前的案件出現電力區域問題,應該就是R的傑作。

周小篆通過與計算機交手後,表示在交手中,他感覺到R有著一種篤定的殺氣,但是他不明白R為什麼將化工廠的系統還原成最初的系統,他覺得R是一個有些懷舊的人,白錦曦卻不認為是懷舊,而是一種病態的警覺。

韓沉讓周小篆和嘮叨去查清楚植物園死者的身份。醫院裡,夏子柒的同事詢問她,冷麵是不是在追她,夏子柒害羞的表示沒有。同事都勸說夏子柒可以將他拿下,夏子柒卻覺得沒有安全感,他們警察都隨叫隨到的,很沒有安全感。

冷麵拿著一束花來到醫院,剛好碰見一個犯人趁著在醫院要逃跑,便急忙和警察一起追犯人,犯人在逃跑過程中挾持了夏子柒,威脅冷麵和警察將槍放下,冷麵趁著犯人愣神之際,急忙上前將犯人制服,犯人被帶走後,冷麵急忙查看夏子柒有沒有事情,開始安慰夏子柒。

韓沉帶著白錦曦、周小篆、嘮叨一起去吃飯,韓沉這次是以朋友的身份請大家吃飯,飯桌上白錦曦詢問冷麵怎么沒有來,嘮叨直接回答冷麵去接夏子柒下班,白錦曦和韓沉都很愣神。

醫院裡,夏子柒謝謝冷麵救了她,冷麵趁機會向夏子柒告別,夏子柒答應了冷麵的告白,冷麵高興的抱著夏子柒轉圈,他願意用一輩子去保護夏子柒。

白錦曦和韓沉回到家中後,白錦曦詢問韓沉是不是經常和他的朋友出去鬼混,韓沉回答他沒有時間去,他把所有的時間都用在找白錦曦的身上,他重色輕友,說著將家裡的紅外線都打開,白錦曦看到後表示韓沉挺仔細的。韓沉讓白錦曦幫助他刮鬍子,白錦曦一口答應,並開始在韓沉的臉上開始玩,兩人在浴室開始打鬧。

韓沉出去繼續調查案件,白錦曦自己在家中休息,將家裡的紅外線都打開,白錦曦躺在床上睡覺突然聽到聲音,從房間裡出來,發現紅外線全部消失,一個帶著口罩的男子拿著刀挾持了白錦曦,並叫她蘇眠姐。

韓沉打電話給白錦曦,發現沒有人接電話,知道她肯定出事,急忙往家裡趕。口罩男告訴白錦曦他今天來就是來送信的,送到後就會離開,他還在韓沉的車上裝了炸彈,白錦曦詢問他是誰,口罩男回答他是她最疼愛的弟弟A,說完便離開。

韓沉來到家裡,決定要陪白錦曦回宿舍住。

韓沉拿了一個哨子,送給白錦曦,告訴白錦曦以後他不會離開哨聲的範圍,只要白錦曦吹響哨子他就會出現,除非是他死了。之後兩人在家裡發現一封信,裡邊寫著七日七時七分等著他們,署名是A、R、L。

第二天,韓沉將事情告訴黑盾組,這個已經牽涉到他們的私仇,以後會很危險,要退出現在就退出,結果都沒有人退出。白錦曦認為這封信是殺人狂魔L寫的,這封信很整潔,還帶著傲慢。

冷麵也將植物園死的男子查明身份,名字是陳得遠,有著正當職業,是八歲男孩的父親,現場沒有留下任何線索。白錦曦等人通過分析,得出字母團七日那天會在哪些場所出現,L應該會去學校狩獵,A比較散漫,擅長爆破,他應該會有類似倉庫的地方,也比較偏僻,R最容易隱藏也最容易暴露,這就要看周小篆了。

之後黑盾組各司其職,開始查找字母團的藏匿地點。白錦曦和韓沉去查看A去家裡的監控,韓沉看著監控說出有一個地方他們還沒有去。

下一集(第 26 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人為餡蘇眠和韓沉的結局是什麼? 美人為餡大結局是什麼?徐司白死了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什麼時候恢復記憶的?徐司白是字母團的領導者嗎? 美人為餡小姚是誰?小姚是字母團的人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是怎么解開炸彈的?炸彈為什麼還會爆炸? 美人為餡白錦曦為什麼選擇救周小篆? 美人為餡黑盾組的含義是什麼?為什麼叫黑盾組? 美人為餡第5、6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登上遊輪阻止字母團襲擊 徐司白黯然轉身離開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周小篆都失蹤了嗎?徐司白和周小篆為什麼會失蹤? 美人為餡A和白錦曦是什麼關係?A為什麼叫白錦曦姐姐? 美人為餡第3集預告 白錦曦在周小篆和徐司白中間做抉擇 美人為餡第三季第1、2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浴室甜蜜 字母團成員季子萇現身 美人為餡第三季今晚播出 假面舞會韓沉之子韓朗現身 美人為餡穆方城(M)是誰扮演的?穆方城(M)扮演者趙弈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羅斌(R)是誰扮演的?羅斌(R)扮演者田牧宸個人資料、生活照及寫真欣賞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白錦曦什麼時候相識的?徐司白從什麼時候喜歡白錦曦的? 美人為餡第三季12.12播出 幕後花絮大爆料 美人為餡季子萇季子萇(L)是誰扮演的?季子萇(L)扮演者初俊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夏俊艾(A)是誰扮演的?夏俊艾(A)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韓沉的家庭背景是什麼?韓沉白錦曦家庭背景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