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為餡第24集劇情介紹

美人為餡劇情介紹第24集

許湳柏跳江 七人團成員相繼出現

許湳柏被堵到大橋上,許湳柏看著白錦曦詢問她是否還記得那句話:“我的人生已經結束,直到遇到他,我的生命,才開始真正開始燃燒。”白錦曦聽到這句話後,表情開始不一樣。

許湳柏以前為得到實驗,將他的學生作為實驗品,許湳柏的父親知道後很生氣,指責許湳柏的做法,許父不想再看見許湳柏,便大聲讓他離開。許湳柏回到學校,發現所有人都躲著他,都在議論著他,之後他的理論方案也被停止,徐柏南認為都是學院的林主任做的,許湳柏大聲斥責院長和林主任,隨後便生氣的離開。

就在這時,許湳柏遇到他。也就在那晚,他去找林主任,卻看見林主任拿著刀一直在捅自己,地上還有一封遺書,突然電話響了起來,許湳柏將電話撿起來接通,是他見過的那個他,是他將林主任催眠,要他自己自殺。

這件事情之後許湳柏和他進行聯繫,他要許湳柏追隨他,而追隨他需要等到許湳柏變成他滿意的樣子的時候。許湳柏在這之後,開始一場又一場的催眠,而在催眠中,也殺死了很多人,之後便收到他的簡訊,歡迎他的加入。

許湳柏突然嘴裡流出血,掉下江里,周小篆等人一直在搜查,卻一直找不到許湳柏的屍體。白錦曦在橋上想著事情,徐司白走到白錦曦的身邊,覺得很可惜,白錦曦不解,徐司白解釋許湳柏服毒,很有研究價值,就是到現在也找不到屍體。

冷麵住院,而冷麵對一見鍾情的護士夏子柒幫他換藥,冷麵一直看著她,沒有聽見電話響,直到她將手機拿到他的面前,之後兩人之前的氣氛很曖昧。韓沉和白錦曦回警局的路上,韓沉臉色很不好看,他看不慣白錦曦和徐司白在一起,白錦曦親了韓沉一口,並對他說我愛你,韓沉才不生氣。

警方找到許湳柏的屍體,白錦曦等人看到屍體後,根本認不出來是許湳柏,打撈屍體的林隊長表示是許湳柏在衝到下游時,撞擊到河中的石塊,造成屍體面目全非,並且已經進行過對比,DNA檢查,已經確定是許湳柏本人。

警局針對許湳柏進行討論,對許湳柏之前的事情進行調查,得知許湳柏之前的學術研究很偏激,就在這時,周小篆急忙跑來報告嵐市化學工廠發生化學物質泄露,傷亡慘重。韓沉和白錦曦對工廠內的員工進行詢問。

員工告訴韓沉和白錦曦,廠里的製造冰毒的原材料苯乙酸並沒有失竊,凌晨時候有員工發現反應池出現狀況,之後急忙找來工程師檢測,發現有可能是管道內部出現問題,他們都是按照國家的規定製作,沒想到發生異常。

周小篆和嘮叨去現場詢問狀況,並跟著系統維修人員去查看系統。周小篆經過對系統的查找,發現有一個閥門,就在這時,周小篆發現自己中計,在工廠的顯示器上出現你好,失敗者,他是R的字樣。醫院裡,冷麵接到電話要立即出院,夏子柒想要攔住冷麵,冷麵要她等他回來。

韓沉等人回警局的路上,周小篆士氣很低,他輸給了R。冷麵帶著同事根據許湳柏車的記錄儀來到植物園,在植物園發現一塊雕塑。一處廢棄的房間內,L說著E不能白死,他要韓沉血債血償。

下一集(第 25 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人為餡蘇眠和韓沉的結局是什麼? 美人為餡大結局是什麼?徐司白死了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什麼時候恢復記憶的?徐司白是字母團的領導者嗎? 美人為餡小姚是誰?小姚是字母團的人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是怎么解開炸彈的?炸彈為什麼還會爆炸? 美人為餡白錦曦為什麼選擇救周小篆? 美人為餡黑盾組的含義是什麼?為什麼叫黑盾組? 美人為餡第5、6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登上遊輪阻止字母團襲擊 徐司白黯然轉身離開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周小篆都失蹤了嗎?徐司白和周小篆為什麼會失蹤? 美人為餡A和白錦曦是什麼關係?A為什麼叫白錦曦姐姐? 美人為餡第3集預告 白錦曦在周小篆和徐司白中間做抉擇 美人為餡第三季第1、2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浴室甜蜜 字母團成員季子萇現身 美人為餡第三季今晚播出 假面舞會韓沉之子韓朗現身 美人為餡穆方城(M)是誰扮演的?穆方城(M)扮演者趙弈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羅斌(R)是誰扮演的?羅斌(R)扮演者田牧宸個人資料、生活照及寫真欣賞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白錦曦什麼時候相識的?徐司白從什麼時候喜歡白錦曦的? 美人為餡第三季12.12播出 幕後花絮大爆料 美人為餡季子萇季子萇(L)是誰扮演的?季子萇(L)扮演者初俊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夏俊艾(A)是誰扮演的?夏俊艾(A)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韓沉的家庭背景是什麼?韓沉白錦曦家庭背景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