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為餡第32集劇情介紹

美人為餡劇情介紹第32集

字母團全部瓦解 韓沉、白錦曦五年前初相識

徐司白將炸彈的遙控器暗下,遊輪發生大爆炸,即將沉入江底。臨海區,嘮叨和冷麵從江里爬出來,兩人很高興他們還能活著。周小篆得知冷麵和嘮叨沒有事,急忙趕去岸邊。夏子柒和嘮叨的父母看見兩人相安無事,都哭著跑到兩人身邊,夏子柒告訴冷麵,這輩子她都會和冷麵在一起。

遊輪上,白錦曦一直吹著哨子,她相信韓沉一定會出現。韓沉聽到哨聲後醒了過來,徐司白也同樣醒了過來,A趁著最後一口氣說,姐,S想要你過你想要的生活,所以他沒有殺韓沉,也許是他錯了,他希望能得到救贖。

韓沉掙扎著向哨聲的地方走去,徐司白看著韓沉一步步的離開。遊輪里不斷進入水,也不斷的還發生爆炸,韓沉沒有放棄的一步步靠近白錦曦,白錦曦聽到外邊有聲音,便更加用力的吹響哨子,這時白錦曦看見門把轉動,便緊張的看著門口,直到韓沉出現在她的面前,白錦曦急忙上前抱住韓沉看,哭著說道她直到韓沉不會有事。

韓沉和白錦曦並沒有脫離危險,兩人一步步的向遊輪外邊走去。遊輪中心處,徐司白睜著眼,他終於成為她想要的人,可她依舊不屬於他,他愛的人,她的哨聲是他生的勇氣,亦是他死的決心。韓沉和白錦曦在遊輪大爆炸,沉船的最後一刻跳入江中。

那一年,蘇眠八歲,徐司白十三歲。蘇眠的父親是一名警察,抓住徐司白的父親,也是連環殺人的兇手,蘇父為救被自己父親挾持的徐司白,被徐司白的父親推下高樓墜樓而亡。蘇父葬禮上,所有人走後,蘇眠在雨中獨自的看著蘇父的墓碑,徐司白出現讓她節哀,蘇眠堅定的回答,抓不到兇手,她永不節哀。

多年之後,大街上路人在等紅綠燈,小偷準備偷錢包,卻被蘇眠發現,蘇眠將小偷制服,而這時小偷的同夥出現,韓沉突然出現將小偷同夥制服,並提醒蘇眠下次在抓小偷時,先保護好自己,蘇眠很不樂意,韓沉沒有理蘇眠便帶著小偷去警局。

蘇眠急沖衝去警局報導,卻找不到地方,剛好碰見韓沉,韓沉便帶著蘇眠去報導。蘇眠到警局實習,第一次參加會議,犯罪心理學許教授讓他的弟子蘇眠來分析這次殺人案件,蘇眠毫不怯場,分析的井井有條。

韓沉利用他的傳統刑偵將案件用梳理一遍,會後諷刺蘇眠的犯罪心理不靠譜,蘇眠生氣的離開。韓沉找蘇眠道歉,請她吃飯。韓沉騎車帶著蘇眠,發現後邊有車一直跟著,便開始加速。等到地方後,並沒有看見跟著他們的車,以為自己想多了。

飯後,韓沉回到家中發現辛佳在他家裡,韓沉知道辛佳是在上次幫他打掃衛生後,自己配了一把鑰匙,要辛佳以後不要過來,也不要對他太好,辛佳將鑰匙還給韓沉後便離開。

案發現場,四個受害人都向正常人一樣,許教授告訴蘇眠這次的毒殺案件,是之前他們估算存在卻又沒辦法側寫的那個人做的。蘇眠發現這裡的四個受害人的眼睛都被膠水粘住,為了讓死人更加栩栩如生,這代表著那個人的殺人手法更加進化。

蘇眠根據犯罪心理側寫出,兇手和之前的槍殺案是有關連的,他們肯定是一個團伙,許教授告訴蘇眠他準備接受公安的邀請,蘇眠也會參加。

蘇眠將嫌疑人的名單拿給許教授,許教授想聽聽蘇眠的想法,蘇眠表示她忽略了一個地方,這些炸彈案,槍殺案,毒殺案都有著明顯的獨立人格,但是案件的增加,犯案手法逐漸嫻熟,他們表面上都是在懲罰有罪之人,但未必是終極目標,她有一種感覺,她覺得這是一個高智商,以殺人為目標的犯罪團伙。

就在蘇眠和許教授討論時,許教授的兒子許湳柏出現,蘇眠覺得許湳柏也能幫忙,許教授卻直接推辭,讓許湳柏去忙自己的事情許湳柏便回到自己的房間,他在房間裡用竊聽器聽到許教授告訴蘇眠,他和許湳柏的觀點有所不同,能繼承他的觀點的只有蘇眠。

下一集(第 33 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人為餡蘇眠和韓沉的結局是什麼? 美人為餡大結局是什麼?徐司白死了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什麼時候恢復記憶的?徐司白是字母團的領導者嗎? 美人為餡小姚是誰?小姚是字母團的人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是怎么解開炸彈的?炸彈為什麼還會爆炸? 美人為餡白錦曦為什麼選擇救周小篆? 美人為餡黑盾組的含義是什麼?為什麼叫黑盾組? 美人為餡第5、6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登上遊輪阻止字母團襲擊 徐司白黯然轉身離開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周小篆都失蹤了嗎?徐司白和周小篆為什麼會失蹤? 美人為餡A和白錦曦是什麼關係?A為什麼叫白錦曦姐姐? 美人為餡第3集預告 白錦曦在周小篆和徐司白中間做抉擇 美人為餡第三季第1、2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浴室甜蜜 字母團成員季子萇現身 美人為餡第三季今晚播出 假面舞會韓沉之子韓朗現身 美人為餡穆方城(M)是誰扮演的?穆方城(M)扮演者趙弈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羅斌(R)是誰扮演的?羅斌(R)扮演者田牧宸個人資料、生活照及寫真欣賞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白錦曦什麼時候相識的?徐司白從什麼時候喜歡白錦曦的? 美人為餡第三季12.12播出 幕後花絮大爆料 美人為餡季子萇季子萇(L)是誰扮演的?季子萇(L)扮演者初俊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夏俊艾(A)是誰扮演的?夏俊艾(A)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韓沉的家庭背景是什麼?韓沉白錦曦家庭背景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