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為餡第30集劇情介紹

美人為餡劇情介紹第30集

白錦曦暈倒被字母團R帶走 捷運失控冷麵嘮叨將面對死

捷運上,冷麵告訴嘮叨捷運肯定有問題,從早上開始的煙霧彈到大橋上的炸彈,捷運線全部癱瘓,唯獨3號線正常,兩人決定等,再決定應該怎么做,就在捷運到站要停車時,捷運卻沒有停車,所有乘客都在嚷嚷到底怎么回事。

遊輪上,韓沉白錦曦徐司白、小丁尋找著被藏起來的慈善基金的高層。冷麵和嘮叨亮相向乘客介紹他們是警察,讓他們冷靜。韓沉四人帶著剛救出的一名人員,來到一處房間裡。

白錦曦推開一間房間,發現裡邊牆上都是她以前的照片,桌子上也放了她父親一張照片,白錦曦非常震驚,走進屋子裡後,白錦曦在桌子上看見一張字條,上邊寫真“蘇眠吾愛”,韓沉上前直接將字條撕碎,抱住白錦曦不要她害怕,徐司白在兩人身後看見兩人的動作,轉身離開。

冷麵和嘮叨來到捷運的駕駛艙,想要司機將列車停掉,司機回答現在列車不受控制,沒辦法停掉,車子不停到終點以後,捷運就會脫軌,後果不堪後想。韓沉幾人繼續尋找基金會的人,找到埋伏在基金會的L,L要帶韓沉等人去找其他被關起來的人。

小丁賞識嚴重,韓沉將人分為兩組,他和白錦曦、L一起,徐司白、小丁和另一個基金會的人一起,雙方同時開始尋找被藏起來的人。大橋上,秦汶龍接到訊息已經找到炸彈,秦汶龍要拆彈專家趕緊拆除炸彈。

徐司白看見小丁傷勢嚴重,決定獨自去尋找。韓沉、白錦曦、L三人沒有發現人質,白錦曦和韓沉分頭尋找,韓沉找到陳經理,在找人期間,韓沉和白錦曦都發現L很冷靜,都有些懷疑,但都不露聲色。

冷麵和嘮叨聯繫周小篆,讓周小篆想辦法停下捷運,周小篆將捷運改道,但是依舊沒有停下捷運。 韓沉。白錦曦在前面走著,L和陳經理以及剛被救出來的基金會的經理準備聽從之前A讓他們殺了警察的事情。

韓沉、白錦曦來到和徐司白分開的地方,發現小丁身上都是血,另一名基金會的人已經死亡,白錦曦急忙詢問小丁,徐司白的情況,小丁告訴白錦曦趕緊救徐司白,之後便死了。就在這時,基金會的經理拿出刀,被韓沉看見,經理拉著陳經理急忙逃走,只剩下L,韓沉直接叫出L,L覺得很沒勁,這么快就認出他,之後L承認他就是L,說完便引爆周圍的炸彈。

白錦曦直接掉到第一層,暈了過去,韓沉和L打了起來,R讓A看著監控,他去抓魚兒。冷麵喝嘮叨得到訊息,捷運將沖向濱海鬧市區,冷麵知道後,讓嘮叨去將所有人都趕往列車的最後一節車廂,並讓嘮叨不要回來。

R將白錦曦抱走,韓沉和L糾纏在一起,只能看著白錦曦被抱走。徐司白拿著槍,小心翼翼的尋找著,發現R抱著白錦曦,急忙追去。嘮叨安排好人員後,回到駕駛艙,讓司機離開。冷麵和嘮叨根據周小篆的指示,將列車再次改道,將開往還沒有建好的大橋,最後將跌入江中。

嘮叨在最後的時刻,告訴冷麵他經常叼著牙籤,就是為了治他的結巴,嘮叨將冷麵的電話拿來打電話給夏子柒,要冷麵給夏子柒說話,冷麵告訴夏子柒他照顧不了她,讓她在找一個好男人。嘮叨打電話給父母,告訴他們他有時間會回去他希望成為他們的驕傲,說完冷麵和嘮叨的眼淚都隱藏在眼中。

周小篆利用計算機將列車控制住,列車的速度降下來,但是列車的慣性持續著,列車能不能在掉入江中停下來,只能聽天由命。在最後一刻冷麵和嘮叨一起說著黑盾組的意義。

下一集(第 31 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人為餡蘇眠和韓沉的結局是什麼? 美人為餡大結局是什麼?徐司白死了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什麼時候恢復記憶的?徐司白是字母團的領導者嗎? 美人為餡小姚是誰?小姚是字母團的人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是怎么解開炸彈的?炸彈為什麼還會爆炸? 美人為餡白錦曦為什麼選擇救周小篆? 美人為餡黑盾組的含義是什麼?為什麼叫黑盾組? 美人為餡第5、6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登上遊輪阻止字母團襲擊 徐司白黯然轉身離開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周小篆都失蹤了嗎?徐司白和周小篆為什麼會失蹤? 美人為餡A和白錦曦是什麼關係?A為什麼叫白錦曦姐姐? 美人為餡第3集預告 白錦曦在周小篆和徐司白中間做抉擇 美人為餡第三季第1、2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浴室甜蜜 字母團成員季子萇現身 美人為餡第三季今晚播出 假面舞會韓沉之子韓朗現身 美人為餡穆方城(M)是誰扮演的?穆方城(M)扮演者趙弈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羅斌(R)是誰扮演的?羅斌(R)扮演者田牧宸個人資料、生活照及寫真欣賞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白錦曦什麼時候相識的?徐司白從什麼時候喜歡白錦曦的? 美人為餡第三季12.12播出 幕後花絮大爆料 美人為餡季子萇季子萇(L)是誰扮演的?季子萇(L)扮演者初俊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夏俊艾(A)是誰扮演的?夏俊艾(A)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韓沉的家庭背景是什麼?韓沉白錦曦家庭背景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