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為餡第20集劇情介紹

美人為餡劇情介紹第20集

辛佳七人團身份暴露被同夥殺害

徐司白打電話給白錦曦,告訴她在T的頭部發現一個東西,白錦曦讓韓沉停車,她要去屍檢局,白錦曦離開後,韓沉接到辛佳的電話,她想要見韓沉,想要韓沉陪她一天,韓沉直接拒絕,辛佳便威脅韓沉,想要知道五年前發生的事情還有白錦曦的真正身份,就立刻來她家,韓沉聽到後急忙開車去找辛佳。

辛佳回憶著小時候,她很小就喜歡韓沉,如果他不喜歡她,就把他抓起來。另一邊,周小篆來到交通局,處理視頻,嘮叨總覺得這個人看著很熟悉,之後便看清是辛佳。倉庫內,L和其他兩人知道辛佳暴露後,L便走出倉庫。

韓沉和辛佳開車在路上,韓沉的電話響起,辛佳卻直接將手機奪走直接扔到地上,之後辛佳表示只要韓沉陪她一天,她會將五年前的事情原原本本的告訴他,韓沉為了得知真相,答應辛佳。

白錦曦找到徐司白,徐司白將在T頭內找到的晶片拿給白錦曦,就在這時候,白錦曦接到周小篆的電話,告訴她在屍檢車內的人是辛佳,白錦曦急忙表示他和韓沉沒有在一起,白錦曦很著急的向徐司白說有事情,先離開。

韓沉和辛佳來到鶴鳴山的別墅,這是辛佳的房子。進到房間後,韓沉警告辛佳不要做無謂的事情,辛佳告訴韓沉,他不是一直想知道白錦曦的真實身份嗎,她告訴韓沉白錦曦的真正名字是蘇眠,隨後韓沉在辛佳的房間中看見很多辛佳和他的合照,質問辛佳是不是瘋了,辛佳笑著說她想他想瘋了,她每個星期都會來這裡,她這次還做了飯菜,只要熱一下就可以吃了。

另一邊,白錦曦等人很著急,周小篆查到辛佳在鶴鳴山有一棟別墅,韓沉的手機信號也查到在那一帶,白錦曦等人急忙趕往鶴鳴山。辛佳不理韓沉的臉色,要韓沉陪她吃飯,韓沉質問辛佳到底想乾什麼,之後要拉著辛佳去警局,走到門外後,辛佳說出韓沉和蘇眠兩人遭遇一起爆炸案,之後兩人一起失憶。

韓沉質問辛佳他們兩人為什麼同時都失憶,辛佳表示她不知道,也許是因為兩人都收到藥物的昏迷,韓沉詢問辛佳他們的首領是誰,辛佳直接說不知道,當年的案件他們警方收到重創,他們的團體也分離崩析,一場兩敗俱傷的戰鬥,死了很多人,之後很多人都被放逐。

之後辛佳要騎腳踏車帶韓沉去一個地方,韓沉攔住辛佳,質問辛佳是不是也是連環殺手,辛佳回到她也是其中一個,很多事情並不像他看到的那么光鮮靚麗,也不是他所看到的那樣幸福。辛佳想起韓沉和還是蘇眠的白錦曦在一起的情景,那時候她心中很恨蘇眠,想要將藥劑殺死蘇眠,也就是在那時,七人團發現辛佳,將她帶入了七人團。

韓沉不認識這樣的辛佳,辛佳哭著大喊她今天成為這樣都是拜韓沉所賜。韓沉和辛佳來到另一處房子處,在這個屋子裡有一些當年資料,只要韓沉抱她一下,就將這個鑰匙給韓沉,韓沉懷疑辛佳的目的,不願意抱辛佳,他不會做對不起白錦曦的事情,之後韓沉將鑰匙搶走。

就在韓沉準備進入房間後,在門口告訴辛佳,她只是想引他進入房間,裡邊肯定是賭氣,平常辛佳都是穿裙裝,今天卻穿褲裝,就是要方便行動,辛佳拿出槍想要逼迫韓沉,韓沉卻將槍搶了下來,辛佳哭著哀求韓沉不要在查下去,這樣韓沉很危險,並告訴韓沉她在七人團的代號是E,只負責製毒,她不敢殺人,M五年前已經死了,T也沒有了,七個人只剩下五個,她不會背棄他們的,要小心身邊的人。

辛佳看見L拿著槍準備殺掉韓沉,白錦曦等人也趕到,L便開槍,辛佳抱住韓沉替韓沉擋住這一槍,L急忙撤離現場。L回到倉庫,哭著將一枚戒指丟到一個瓶子裡,並告訴其他兩人他把E解決了。

韓沉回到警局將事情都告訴了白錦曦等人,嘮叨說出在辛佳的家裡發現了大量的治抑鬱症的藥,這時,秦文瀧來到辦公室,這件事情韓沉是當事人,不方便參與調查,放他一個星期的假,韓沉便替白錦曦請假,秦文瀧答應韓沉的要求。

徐司白來警局,剛好聽見韓沉讓周小篆將白錦曦在宿舍的東西東送到他家,知道兩人同居,準備轉身離開時,碰到嘮叨,將晶片交給嘮叨便離開。韓沉和白錦曦來到貝市,找檔案館季白要資料,讓白錦曦在大門口等一下,之後兩人來到酒店。

韓沉將蘇眠的資料拿給白錦曦,白錦曦看到後流著淚看這些資料,知道她爸爸也是警察,她媽媽在她出事後死了。

下一集(第 21 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人為餡蘇眠和韓沉的結局是什麼? 美人為餡大結局是什麼?徐司白死了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什麼時候恢復記憶的?徐司白是字母團的領導者嗎? 美人為餡小姚是誰?小姚是字母團的人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是怎么解開炸彈的?炸彈為什麼還會爆炸? 美人為餡白錦曦為什麼選擇救周小篆? 美人為餡黑盾組的含義是什麼?為什麼叫黑盾組? 美人為餡第5、6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登上遊輪阻止字母團襲擊 徐司白黯然轉身離開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周小篆都失蹤了嗎?徐司白和周小篆為什麼會失蹤? 美人為餡A和白錦曦是什麼關係?A為什麼叫白錦曦姐姐? 美人為餡第3集預告 白錦曦在周小篆和徐司白中間做抉擇 美人為餡第三季第1、2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浴室甜蜜 字母團成員季子萇現身 美人為餡第三季今晚播出 假面舞會韓沉之子韓朗現身 美人為餡穆方城(M)是誰扮演的?穆方城(M)扮演者趙弈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羅斌(R)是誰扮演的?羅斌(R)扮演者田牧宸個人資料、生活照及寫真欣賞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白錦曦什麼時候相識的?徐司白從什麼時候喜歡白錦曦的? 美人為餡第三季12.12播出 幕後花絮大爆料 美人為餡季子萇季子萇(L)是誰扮演的?季子萇(L)扮演者初俊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夏俊艾(A)是誰扮演的?夏俊艾(A)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韓沉的家庭背景是什麼?韓沉白錦曦家庭背景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