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為餡第18集劇情介紹

美人為餡劇情介紹第18集

韓沉和白錦曦相認並開始同居

韓沉離開醫院後,便開車來到江城,去白錦曦上的紅山國小調查白錦曦的事情,之後又來到白錦曦小時候的附近鄰居家裡,打聽白錦曦,從附近大媽的口中得知白錦曦不喜歡吃辣椒,但是上次回來和之前有點不一樣,長得越來越漂亮,還特別喜歡吃辣椒。

周小篆回到警局後想起沒有去給白錦曦買零食,急忙拉著冷麵去醫院。另一邊,韓沉來帶警校了解白錦曦的情況,之後在教過白錦曦的教導員那裡,看到一張白錦曦他們班級的照片,那張照片中白錦曦正在畫板報,只拍了一個背影,韓沉將這張照片拍了下來,發現白錦曦是左撇子,韓沉回想和白錦曦相處的細節,知道白錦曦並不是左撇子。

醫院,徐司白做了好吃的給白錦曦送去,白錦曦很高興,徐司白告訴白錦曦他已經正式調來黑盾組,白錦曦聽到後很高興,這樣兩人就可以重新在一起,白錦曦不明白之前有很多次,上級都要調徐司白,徐司白卻不願意,只願意在江城,這次怎么會來黑盾組,就在徐司白準備告訴白錦曦他是因為她時,周小篆和冷麵帶到病房,之後徐司白只說他喜歡和朋友在一起工作。

周小篆和冷麵出來幫白錦曦洗蘋果,冷麵告訴白錦曦他不喜歡徐司白,就在這時,冷麵收到韓沉的信息,讓冷麵調查白錦曦的前男友,將聯繫方式和地址給他,之後冷麵讓周小篆去洗蘋果,他將白錦曦的手機借來,翻看白錦曦的手機,看到前男友趙梓旭的名字,便打電話給韓沉,告訴韓沉白錦曦在通訊錄上備註有蠢貨前男友趙梓旭,韓沉讓冷麵看下他的備註,冷麵只能告訴韓沉備註是腳踏兩條船的韓混蛋。

徐司白、周小篆、冷麵一起離開病房,白錦曦獨自在病房收到韓沉的信息,讓她不要亂想,給他一點時間。韓沉開車直接來到醫院,這時白錦曦在夢中,又夢見以前的片段,不知不覺開始流淚,韓沉看見白錦曦流淚便伸手將白錦曦臉上的淚水抹掉,白錦曦變形了過來,看見韓沉坐在她的床邊。

韓沉告訴白錦曦以後不準她叫他腳踏兩隻船的韓混蛋,以後他只做專一的混蛋,照顧她,並告訴她前幾天去過她的老家,現在可以給白錦曦一個答案。醫院大門外,辛佳在車中一直糾結,她知道韓沉肯定知道她瞞著他未婚妻的事情,想了想準備告訴韓沉實情,就在這時,她看見韓沉和白錦曦從醫院裡出來,坐在醫院花園的座椅上,便沒有下車,一直觀察著兩人。

韓沉告訴白錦曦他這幾天去查了她以前的事情,還見了趙梓旭,並讓白錦曦打一個電話給趙梓旭,這樣就可以確定自己的心意,白錦曦打完電話後,告訴韓沉她覺得很奇怪,聽著聲音沒有一點熟悉感,明明之前那么好,現在卻向陌生人,現在她還經常夢見他在夢裡告訴她,等她畢業就結婚,這輩子非她不娶,韓沉聽到後,很吃驚,急忙詢問白錦曦在說一遍,兩人都說出這句誓言,等她畢業就結婚,這輩子非她不娶。

韓沉摟著白錦曦兩人便開始接吻,白錦曦流著淚害怕兩人認錯,韓沉不要白錦曦多想,這么多巧合不可能只是巧合,白錦曦決定和韓沉一起查出五年前的真相,屬於她和韓沉的過去。辛佳在車上看見兩人接吻,便開始揪扯自己的頭髮。

辛佳來到一個倉庫中,裡邊還有三個男子,辛佳來到這裡後說道為什麼她得不到韓沉,大叫著韓沉是屬於她的便離開。之後其中一男子說到E好像有麻煩,屍檢車的事情拍到E,另一男子決定他會去解決這件事情,要么不付代價幫助E,要么就親手解決E。

冷麵和周小篆來醫院接白錦曦出院,結果冷麵不小心撞到一名叫做夏子柒的護士,冷麵對她一見鍾情,一直看著夏子柒,直到她離開。周小篆看見冷麵這樣,便讓冷麵找藉口去找夏子柒,他自己去找白錦曦。

周小篆來到病房,發現白錦曦已經出院,並接到韓沉的電話,要他將白錦曦的東西都送到他的家裡,周小篆掛完電話後,才反應過來,激動的辦理手續。另一邊,韓沉帶著白錦曦來到家裡,韓沉看著白錦曦覺得真好,兩人便又開始接吻,之後白錦曦讓韓沉多給她一點時間,她心裡總有一個疙瘩下不去,韓沉答應。

白錦曦和韓沉來超市買東西,在結賬時,白錦曦發現辛佳,辛佳以一種很可怕的眼神一直盯著她。

下一集(第 19 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人為餡蘇眠和韓沉的結局是什麼? 美人為餡大結局是什麼?徐司白死了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什麼時候恢復記憶的?徐司白是字母團的領導者嗎? 美人為餡小姚是誰?小姚是字母團的人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是怎么解開炸彈的?炸彈為什麼還會爆炸? 美人為餡白錦曦為什麼選擇救周小篆? 美人為餡黑盾組的含義是什麼?為什麼叫黑盾組? 美人為餡第5、6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登上遊輪阻止字母團襲擊 徐司白黯然轉身離開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周小篆都失蹤了嗎?徐司白和周小篆為什麼會失蹤? 美人為餡A和白錦曦是什麼關係?A為什麼叫白錦曦姐姐? 美人為餡第3集預告 白錦曦在周小篆和徐司白中間做抉擇 美人為餡第三季第1、2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浴室甜蜜 字母團成員季子萇現身 美人為餡第三季今晚播出 假面舞會韓沉之子韓朗現身 美人為餡穆方城(M)是誰扮演的?穆方城(M)扮演者趙弈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羅斌(R)是誰扮演的?羅斌(R)扮演者田牧宸個人資料、生活照及寫真欣賞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白錦曦什麼時候相識的?徐司白從什麼時候喜歡白錦曦的? 美人為餡第三季12.12播出 幕後花絮大爆料 美人為餡季子萇季子萇(L)是誰扮演的?季子萇(L)扮演者初俊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夏俊艾(A)是誰扮演的?夏俊艾(A)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韓沉的家庭背景是什麼?韓沉白錦曦家庭背景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