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為餡第6集劇情介紹

美人為餡劇情介紹第6集

韓沉離開江城白錦曦心裡失落

韓沉周小篆在審問室通過視頻看著白錦曦審問,白錦曦一直在和陳離江打心理戰,想要找到陳離江犯罪的證據,結果卻失敗。韓沉在去找顧局之前,告訴周小篆,十分鐘後進去審問室告訴白錦曦曾江平已經脫離危險。十分鐘後,周小篆故意用陳離江能聽到的聲音告訴白錦曦,曾江平已經脫離危險,陳離江聽到後很吃驚,之後便平靜下來。

白錦曦故意說出要去審問曾江平,陳離江叫住白錦曦,白錦曦留了下來,並讓周小篆離開。陳離江想將白錦曦催眠,白錦曦決定將計就計,使陳離江說出了犯案的經過,陳離江知道白錦曦是故意裝作被催眠很吃驚,之後陳離江的情緒被白錦曦將了起來,陳離江氣憤的承認曾方平是他的馬前卒,他才是真正的魔術師。

陳離江原本生活很幸福,結果在一次表演中,出現意外,臉被燒傷,之後妻子又離開,讓陳離江對生活充滿了絕望,心裡也變的扭曲,之後經過醫院檢查,他又得了胃癌,生命時間不長的他,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白錦曦不明白陳離江為什麼會催眠,陳離江表示他是看書學會的,白錦曦不相信,但是也毫無辦法知道其中的原因。陳離江的案件完美落幕,韓沉也將要離開,便想要向白錦曦說再見,白錦曦一直在忙著陳離江的報告,並沒有聽見韓沉向她道別。

韓沉離開後,白錦曦從周小篆的口中得知韓沉已經離開,心裡很失落。周小篆要幫韓沉買特產,想起韓沉之前讓她幫忙買江城的特產,故作很生氣的不讓周小篆買。之後白錦曦便不自覺的走到特產店,去幫韓沉買特產,就在白錦曦挑特產的時候,突然一個小偷出現,白錦曦便上前和小偷扭打了起來,最後將小偷制服,白錦曦抓小偷的過程,被其他人拍下,並傳到網上。

韓沉回到自己的城市,剛下飛機,就在機場門口看見辛佳,韓沉一臉的嚴肅和不耐煩,辛佳告訴韓沉她將韓沉的車開來了,將車鑰匙給了韓沉,辛佳看見韓沉去放行李,便坐到副駕駛,韓沉看見後不耐煩的讓辛佳坐到後邊。路上辛佳詢問韓沉找到她了嗎,韓沉不回答,辛佳知道韓沉沒有找到,便開始勸說韓沉根本就沒有那個人的存在,他在找也是找不到了,一直在他身邊的是她辛佳,韓沉不願意聽辛佳說話,反駁辛佳,不管有沒有這個人,他都不會和辛佳有關係。

早上,白錦曦來到警局,周小篆和其他同事一直看著白錦曦,周小篆告訴白錦曦,她已經成網紅了,她抓小偷的視頻已經被傳到網上,周小篆知道白錦曦肯定是去特產店幫韓沉買特產,便開始打趣白錦曦。

嵐西省嵐市要組建一個特別調查小組,局長將秦文瀧叫來,並讓他擔任組長,韓沉作為副組長,並且告訴秦文瀧將白錦曦和周小篆也調過來參加選撥。白錦曦在考慮如何給韓沉聯繫,徐司白來找白錦曦一起吃飯。

一名男子背著吉他包,帶著帽子,跑到一個大樓的上邊,將吉他包里的槍拿了出來。

下一集(第 7 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人為餡蘇眠和韓沉的結局是什麼? 美人為餡大結局是什麼?徐司白死了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什麼時候恢復記憶的?徐司白是字母團的領導者嗎? 美人為餡小姚是誰?小姚是字母團的人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是怎么解開炸彈的?炸彈為什麼還會爆炸? 美人為餡白錦曦為什麼選擇救周小篆? 美人為餡黑盾組的含義是什麼?為什麼叫黑盾組? 美人為餡第5、6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登上遊輪阻止字母團襲擊 徐司白黯然轉身離開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周小篆都失蹤了嗎?徐司白和周小篆為什麼會失蹤? 美人為餡A和白錦曦是什麼關係?A為什麼叫白錦曦姐姐? 美人為餡第3集預告 白錦曦在周小篆和徐司白中間做抉擇 美人為餡第三季第1、2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浴室甜蜜 字母團成員季子萇現身 美人為餡第三季今晚播出 假面舞會韓沉之子韓朗現身 美人為餡穆方城(M)是誰扮演的?穆方城(M)扮演者趙弈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羅斌(R)是誰扮演的?羅斌(R)扮演者田牧宸個人資料、生活照及寫真欣賞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白錦曦什麼時候相識的?徐司白從什麼時候喜歡白錦曦的? 美人為餡第三季12.12播出 幕後花絮大爆料 美人為餡季子萇季子萇(L)是誰扮演的?季子萇(L)扮演者初俊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夏俊艾(A)是誰扮演的?夏俊艾(A)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韓沉的家庭背景是什麼?韓沉白錦曦家庭背景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