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為餡第35集劇情介紹

美人為餡劇情介紹第35集

蘇眠警察身份曝光 白錦曦被字母團帶走頂替蘇眠

化妝舞會上,辛佳直接去到一邊不願意搭理蘇眠。R向蘇眠介紹他自己,然後看蘇眠的手錶,開口要蘇眠將表送給他當禮物,蘇眠就在解開手錶時,R攔住蘇眠表示他是開玩笑的。之後蘇眠走到A的面前,知道他是炸彈狂人,有著孩子的心性。

蘇眠送給A一個藥丸,這個對他的呼吸道有好處,A詢問蘇眠為什麼要加入他們,蘇眠認為他們都是瘋子,A說他不是瘋子,並讓蘇眠以後叫他小艾,蘇眠讓小艾叫她蘇眠姐。之後L邀請蘇眠跳舞,R走到S的面前告訴他,蘇眠身上帶著追蹤器。

蘇眠為自己取代號為H,蘇眠看著字母團的人,她知道每個人的代號,唯獨對S一無所知。蘇眠為不引起字母團的懷疑,在警局的幫助下,她進行著一場又一場的殺人案。字母團的化妝舞會上,A告訴蘇眠S再看她,讓她去S的身邊,蘇眠來到S的面前,S將蘇眠拉倒面前,告訴她有最想殺死的人就儘快殺死,之後便離開。

M帶著蘇眠去找字母團,告訴蘇眠這次見面不需要帶著眼罩。字母團的其他人討論著,直到S對蘇眠心軟,想要得到蘇眠卻又不捨得下手,只能讓她自己走進來。M帶著蘇眠來到聚集地,讓蘇眠先去樓上的房間等著,蘇眠看見取掉面具的每個人,等她看到辛佳時,很吃驚,辛佳早就直到她在這裡,她的身份也肯定暴露。

蘇眠緊張的來到樓上,無意間進入到一個房間,看見電視上都是她的畫面,蘇眠緊張的急忙出來,卻在門口碰見S,蘇眠解釋她走錯房間,S讓蘇眠去走廊盡頭的房間休息,並告訴她一覺醒來都會好起來。

蘇眠渠道房間,發現手錶的定位已經壞掉。S告訴字母團的人,蘇眠已經發現,行動照常進行。蘇眠在房間考慮著怎么辦,突然想到許教授之前給她的化妝盒,裡邊隱藏著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無線電,只有她和許教授直到破譯方法。

許教授接收到無線電,並進行破解,就在許教授拿著破解好的密碼拿走時,許湳柏出現,許教授不理許湳柏,開車出去,並在路上打了一通電話,卻沒想到就在這時許湳柏開著大卡車將許教授的車直接撞飛,許教授將字條藏在座位下暈了過去,許湳柏沒有找到任何東西。

韓沉很焦急的等著許教授破解密碼,卻接到電話許教授出車禍,現在在醫院。嵐西省,A和L假扮警察,找到和蘇眠長得很像的妹妹白錦曦,告訴她蘇眠做臥底有危險,他們過來找白錦曦幫忙,白錦曦沒有多想便答應,之後發簡訊向他的男朋友趙梓旭分手,她知道她有可能回不來了。

醫院裡,許教授醒過來,質問許湳柏案子和他有沒有關係,許湳柏沒有正面回答,只是說出總有一天他們會直到他的觀點沒有錯,他只是將犯罪心理學運用到了極致。許湳柏離開後,護士去送藥,卻發現許教授已經跳樓。

韓沉知道許教授的事情後,申請要去救蘇眠,上級領導卻不同意韓沉魯莽行事,最後經過協商,決定展開對蘇眠的營救。蘇眠在房間裡焦急的等待著,這時S出現,告訴蘇眠他不想在沒有蘇眠的地方等待。

S帶著蘇眠來到都是她的照片的房間,S告訴蘇眠,是他父親殺了蘇父,以前他從不認為他父親殺人有什麼錯,但是自從他見過蘇眠後,他決定守護蘇眠。S瘋狂的說著只要她忘記一切,他們就可以重新開始。

之後S將蘇眠關在那個房間裡,告訴蘇眠再過不久,她就會知道愛而不得的感覺。韓沉帶著警察來到蘇眠顯示的1號倉庫,T和將多名警察打傷,韓沉和T兩人進行著射擊,S讓T趕緊撤退,他贏不了,T在撤退時,被韓沉打中一槍。

蘇眠在房間內,焦急的走來走去,最後流著淚大叫。A和L將白錦曦帶來他們聚會地,並讓白錦曦穿上和蘇眠一樣的衣服,還交給她一把槍。

下一集(第 36 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人為餡蘇眠和韓沉的結局是什麼? 美人為餡大結局是什麼?徐司白死了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什麼時候恢復記憶的?徐司白是字母團的領導者嗎? 美人為餡小姚是誰?小姚是字母團的人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是怎么解開炸彈的?炸彈為什麼還會爆炸? 美人為餡白錦曦為什麼選擇救周小篆? 美人為餡黑盾組的含義是什麼?為什麼叫黑盾組? 美人為餡第5、6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登上遊輪阻止字母團襲擊 徐司白黯然轉身離開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周小篆都失蹤了嗎?徐司白和周小篆為什麼會失蹤? 美人為餡A和白錦曦是什麼關係?A為什麼叫白錦曦姐姐? 美人為餡第3集預告 白錦曦在周小篆和徐司白中間做抉擇 美人為餡第三季第1、2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浴室甜蜜 字母團成員季子萇現身 美人為餡第三季今晚播出 假面舞會韓沉之子韓朗現身 美人為餡穆方城(M)是誰扮演的?穆方城(M)扮演者趙弈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羅斌(R)是誰扮演的?羅斌(R)扮演者田牧宸個人資料、生活照及寫真欣賞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白錦曦什麼時候相識的?徐司白從什麼時候喜歡白錦曦的? 美人為餡第三季12.12播出 幕後花絮大爆料 美人為餡季子萇季子萇(L)是誰扮演的?季子萇(L)扮演者初俊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夏俊艾(A)是誰扮演的?夏俊艾(A)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韓沉的家庭背景是什麼?韓沉白錦曦家庭背景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