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為餡第16集劇情介紹

美人為餡劇情介紹第16集

連環殺手自殺後白錦曦吐血暈倒

謝陸小時候不堪忍受繼父的虐待,便趁繼父睡著後,將家中的煤氣點燃發生爆炸,他也在爆炸中受重傷,之後就遇到救他的男子,之後他的命屬於那男子,該男子給他起代號T,並教他殺人的藝術,之後他就成為專業的狙擊殺手,成為多個城市的連環殺手。

謝陸說出他和其他人不一樣,他是為了報答給了他第二此生命的人,他們的團隊看似堅不可摧,其實並不是,很快他們遇到了第一次的挑戰,他們團隊和警方交戰,韓沉也在其中,在交戰中,多處發生爆炸,之後他們都隱藏了起來。之後他開始和幽靈一樣,徘徊在各個城市,他實在忍受不了,便向隱藏起來的同伴求救,與其這樣的活著,不如過得轟轟烈烈。

之後他在殺一名男子時,被正在檢查車輛和可疑人員的警察攔住,之後便和他們展開槍戰,他搶了一輛汽車,將警察甩開,發現他自己中槍,開著車從山坡下掉落,是真正的劉助理將他救了起來。

劉助理看見他是槍傷,也並沒有多問,反而每天都細心的照顧著他。直到有一天,劉助理的幾個堂兄弟劉正他們回來,他聽見聲音後,偷偷出來查看,劉正幾人對待劉助理的態度很差,劉正讓劉助理去做飯,給他們送到刑房,他們要嗨皮一下。

劉助理做好飯後,送到刑房,聽見裡邊有女人在哭泣,想要叫他們吃飯,支開他們,劉正卻直接將劉助理推了出去。劉助理將飯菜送給他,要他幫忙將那個女孩帶走,他答應了。

之後劉助理為了挽救這件事情,劉助理拿著棍子跑到刑房,打了劉正幾棍子,劉正特別生氣,劉正幾人合力將劉助理塞到一處都是釘子的圓柱形鐵盒內,劉助理被活活的扎死。

他看見劉正他們將劉助理抬出去,便進刑房要將女子帶走,這女子就是顧然,顧然不願意走,她表示她已經沒有活下去的勇氣,顧然知道他是殺手,便委託他幫她報仇,柯凡、方緒、顏耳、張慕寒、孫典、霞子、孫明玥、還有劉正幾人要將他們全部殺掉,他答應了。

T講完後,說他一定要殺掉所有人,韓沉指責T的本質和柯凡等人都是一樣,只不過T利用上帝的名義去制裁這些人,他是虛偽的,並要帶謝陸跟他回警局,謝陸將手中的槍直接對著韓沉,表示他不會跟韓沉回去的,之後謝陸看著白錦曦,突然將槍口對著白錦曦,韓沉急忙擋住白錦曦,白錦曦看著謝陸,表示他不能殺韓沉,韓沉抓過很多罪犯,他才是真正意義上的守護者。

謝陸看著韓沉,說他比五年前更強了,五年前用不光彩的手法贏了韓沉,還有他的未婚妻,韓沉聽到他未婚妻後,大聲質問謝陸他的未婚妻在哪,白錦曦站在韓沉的身後,臉上很痛苦。謝陸沒有告訴韓沉,直接開槍自殺。

白錦曦突然吐血,韓沉急忙抱住白錦曦,之後白錦曦便暈倒在韓沉的懷裡。此時周小篆徐司白乘坐直升機來到這裡,徐司白急忙跑到白錦曦的身邊,想要接過白錦曦,韓沉卻沒有放手,要徐司白和周小篆都留下,他抱著白錦曦乘坐直升機離開。

下一集(第 17 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人為餡蘇眠和韓沉的結局是什麼? 美人為餡大結局是什麼?徐司白死了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什麼時候恢復記憶的?徐司白是字母團的領導者嗎? 美人為餡小姚是誰?小姚是字母團的人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是怎么解開炸彈的?炸彈為什麼還會爆炸? 美人為餡白錦曦為什麼選擇救周小篆? 美人為餡黑盾組的含義是什麼?為什麼叫黑盾組? 美人為餡第5、6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登上遊輪阻止字母團襲擊 徐司白黯然轉身離開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周小篆都失蹤了嗎?徐司白和周小篆為什麼會失蹤? 美人為餡A和白錦曦是什麼關係?A為什麼叫白錦曦姐姐? 美人為餡第3集預告 白錦曦在周小篆和徐司白中間做抉擇 美人為餡第三季第1、2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浴室甜蜜 字母團成員季子萇現身 美人為餡第三季今晚播出 假面舞會韓沉之子韓朗現身 美人為餡穆方城(M)是誰扮演的?穆方城(M)扮演者趙弈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羅斌(R)是誰扮演的?羅斌(R)扮演者田牧宸個人資料、生活照及寫真欣賞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白錦曦什麼時候相識的?徐司白從什麼時候喜歡白錦曦的? 美人為餡第三季12.12播出 幕後花絮大爆料 美人為餡季子萇季子萇(L)是誰扮演的?季子萇(L)扮演者初俊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夏俊艾(A)是誰扮演的?夏俊艾(A)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韓沉的家庭背景是什麼?韓沉白錦曦家庭背景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