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為餡第27集劇情介紹

美人為餡劇情介紹第27集

白錦曦選擇救周小篆 字母團神秘人物出現

韓沉不讓警局的人告訴白錦曦周小篆失蹤的事情。之後白錦曦看見周小篆沒有在,便詢問周小篆去了哪裡,就在這時,A發訊息給白錦曦,內容是L對他們的布防很滿意,他已經好幾天沒有殺人了,明天他要殺兩個人。

周小篆醒來後發現自己被綁在一間屋子裡,自己講繩索打開,就在跑到門口時,A出現了,兩人打了起來,最後L直接將迷藥打進周小篆的體內,周小篆暈倒在地。白錦曦一直找不到周小篆,很著急,韓沉只能將周小篆失蹤的事情告訴白錦曦,白錦曦聽到後很著急,責怪韓沉不早點告訴她,隨後兩人找了周小篆一夜都沒有找到。

A在周小篆的身上幫上炸彈,並告訴已經醒來的周小篆,他和徐司白的身上都綁著炸彈,兩人被安排在相反的方向,只有白錦曦能救他們,但是時間只能讓她救一個人。第二天,白錦曦收到A發來的簡訊,打開後是徐司白和周小篆兩人,身上都綁著炸彈。

A在徐司白面前,說了幾句有著哲理的話,之後A表示炸彈上邊的時間只夠救一個人,徐司白不如韓沉在蘇眠心中的地位,會不會也不如周小篆在她心中的地位,A開始大笑,說著好戲已經開場,就拭目以待。

白錦曦看著傳來的視頻,很擔心,A還提示到密碼是白錦曦的指紋,但是二十分鐘時間只夠救一個人。白錦曦和韓沉帶著嘮叨、冷麵及其他的警察急忙都趕往周小篆和徐司白的地方,白錦曦在車上不知道該怎么,這時,白錦曦的手機能和周小篆視頻,周小篆要白錦曦去救徐司白,徐司白比他的作用要大,白錦曦哭著不知道如何選擇。

十字路口,徐司白和周小篆在相反的方向,白錦曦哭著大喊停車要她考慮考慮,白錦曦在視頻中看著周小篆和徐司白,一直流著淚,最後白錦曦選擇往右,警隊分成兩隊同時進行救人。

韓沉和白錦曦成功的將周小篆救了下來,急忙趕往徐司白那邊。在路上白錦曦詢問嘮叨有沒有找到徐司白,嘮叨回答還沒有,並讓白錦曦做好準備,白錦曦告訴韓沉必須救下徐司白。

就在韓沉和白錦曦趕到關著徐司白的地方時,突然發生爆炸,白錦曦看到後,抱著韓沉崩潰大哭,嘮叨不認心看著這樣的白錦曦便安慰白錦曦,就在這時,嘮叨看見徐司白跌跌撞撞的從旁邊的草叢裡出來。

白錦曦看見徐司白後,急忙跑上前抱住徐司白,向徐司白一直說著對不起,徐司白卻將白錦曦推開,一步步走到韓沉、嘮叨和冷麵的面前,嘮叨詢問徐司白怎么出來的,徐司白解釋A在他面前說了一首詩歌,之前字母團喜歡講密碼隱藏在詩歌里,他嘗試著解密,結果成功了,但是炸彈還是爆炸了。

白錦曦要送徐司白去醫院,徐司白直接拒絕,轉身離開。韓沉、白錦曦、冷麵和嘮叨去爆炸現場照線索,四人忽然發現,當時在路口的紅綠燈的時間很長,應該是R入侵交通系統,故意延長紅燈的時間,韓沉覺得字母團這次的目的就是殺徐司白。

徐司白回到家中後,想起之前白錦曦和韓沉的一幕幕,突然開始煩躁,眼前浮現一片紅色。警察局內,嘮叨向韓沉三人解說A的身份,他的名字是夏俊艾,他之前不在資料庫,在和周小篆打鬥時,留下一根頭髮,才找到他的資料,目前沒有他清晰的照片,只有七日那天他戴著帽子和口罩的照片。

A、R、L三人在郊區的一處工廠內見面,三人吵了起來,就在這時,突然出現一個戴著帽子和口罩的男子出現,其他三人的表情都放鬆下來。

下一集(第 28 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人為餡蘇眠和韓沉的結局是什麼? 美人為餡大結局是什麼?徐司白死了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什麼時候恢復記憶的?徐司白是字母團的領導者嗎? 美人為餡小姚是誰?小姚是字母團的人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是怎么解開炸彈的?炸彈為什麼還會爆炸? 美人為餡白錦曦為什麼選擇救周小篆? 美人為餡黑盾組的含義是什麼?為什麼叫黑盾組? 美人為餡第5、6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登上遊輪阻止字母團襲擊 徐司白黯然轉身離開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周小篆都失蹤了嗎?徐司白和周小篆為什麼會失蹤? 美人為餡A和白錦曦是什麼關係?A為什麼叫白錦曦姐姐? 美人為餡第3集預告 白錦曦在周小篆和徐司白中間做抉擇 美人為餡第三季第1、2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浴室甜蜜 字母團成員季子萇現身 美人為餡第三季今晚播出 假面舞會韓沉之子韓朗現身 美人為餡穆方城(M)是誰扮演的?穆方城(M)扮演者趙弈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羅斌(R)是誰扮演的?羅斌(R)扮演者田牧宸個人資料、生活照及寫真欣賞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白錦曦什麼時候相識的?徐司白從什麼時候喜歡白錦曦的? 美人為餡第三季12.12播出 幕後花絮大爆料 美人為餡季子萇季子萇(L)是誰扮演的?季子萇(L)扮演者初俊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夏俊艾(A)是誰扮演的?夏俊艾(A)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韓沉的家庭背景是什麼?韓沉白錦曦家庭背景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