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為餡第21集劇情介紹

美人為餡劇情介紹第21集

白錦曦和韓沉查出兩人是男女朋友關係

韓沉在五年前醒來後,身邊的所有人都告訴韓沉他沒有未婚妻,身邊沒有虛構的女人,韓沉看著手上的訂婚戒指,質問他們,卻沒有一個人回答他。韓沉知道那個人肯定存在,一直沒有沒有放棄。

韓沉將鉑金戒指取掉,告訴白錦曦上邊刻的字是H&S,是代表他們兩個人,白錦曦將韓沉脖子上的項鍊拿住,流著淚說她剛醒來時,手裡一直緊緊的拽住項鍊,後來她去鑑定過是鉑金,只是受到高溫衝撞嚴重變形,看不出來是不是戒指,是不是有刻字,說完兩人流著淚起開始親吻對方,他們終於找到彼此。

屍檢局,徐司白看著辛佳的屍體,想著白錦曦的事情,小姚看見徐司白還沒有離開,便讓小姚幫他掃描辛佳的屍體,但是之後的結果交給徐司白。周小篆查看在T體內的晶片,卻發現什麼都沒有,他破解不了,周小篆猜想是不是七人團的首領做的,就在周小篆和嘮叨討論時,徐司白將在辛佳的體內找到的晶片送來,知道韓沉和白錦曦真的一起出去,臉色很不好。

冷麵查到辛佳沒有在醫院就診的記錄,而是經常去聽一個犯罪心理學專家許湳柏的講座,這個人很有名氣。貝市,白錦曦和韓沉來到公安大學,查找蘇眠的檔案,卻一直沒有這份檔案的存在,白錦曦不明白為什麼沒有她的資料,韓沉安慰白錦曦,辛佳說的都是真的,只有白錦曦是臥底才會沒有記錄,白錦曦不明白國家為什麼找她一個沒有經驗的人去做臥底,她還頂替白錦曦的身份活著。

徐司白回到屍檢局,頭一直很痛,之後便暈倒在地。周小篆和嘮叨兩人知道許湳柏在嵐市大學有講課,便也來到大學觀察許湳柏。周小篆和嘮叨在座位上,被其他兩位女同學誤會是一對,嘮叨急忙摟住周小篆表示他們是一對,許湳柏看到後,便讓嘮叨上台做示範,嘮叨卻好像被催眠了一樣,一直看著講台,之後嘮叨醒過來,想要去廁所,結果跑進女廁所,被女同學打了出來。

許湳柏講過課後,看見周小篆和嘮叨知道他們是警察,他是犯罪心理學專家。冷麵在調查辛佳的郵件後,發現辛佳有一封郵件是和K聯繫的。韓沉帶著白錦曦去商場逛街,並幫白錦曦挑選衣服,兩人一直打情罵俏。

韓沉之後帶著白錦曦去找他一直從小到大的朋友,有兩個人看見白錦曦後,一臉的吃驚,他們兩人將韓沉叫了出去,告訴韓沉,五年前他們一起出事情,蘇眠當年就已經死了,指紋和DNA都一樣,蘇眠已經死了,白錦曦不是蘇眠,韓沉不理解既然蘇眠已經死了,當時為什麼不告訴他實情,他們二人告訴韓沉他,當年兩人已經分手,並且蘇眠一直和混混在一起,還被一輛幾百萬的跑車節奏,她身上還有一樁命案,韓沉告訴他們,她是臥底,他們反駁,蘇眠是臥底,但是後來她被魔化,她也成為了一份子。

韓沉不相信,帶著白錦曦離開。周小篆、冷麵、嘮叨和韓沉、白錦曦視頻,研究案件,白錦曦提出許湳柏會不會是K,周小篆提出許湳柏應該不是,辛佳死的時候,他剛下飛機。嘮叨提出許湳柏有一些強迫症,白錦曦胡然想起來,陳離江案件時,有發現K的信封,也許都有關聯。

冷麵去查看辛佳的車,發現一段聲音,是辛佳的聲音。周小篆重新回到江城,找到顧局,要陳離江的資料,看見那封信。冷麵帶著人在鶴鳴山的地帶搜查,找到許多屍體。徐司白和小姚都將屍體查看,這些屍體的死亡手法都不一樣,這些屍體需要時間研究。

下一集(第 22 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人為餡蘇眠和韓沉的結局是什麼? 美人為餡大結局是什麼?徐司白死了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什麼時候恢復記憶的?徐司白是字母團的領導者嗎? 美人為餡小姚是誰?小姚是字母團的人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是怎么解開炸彈的?炸彈為什麼還會爆炸? 美人為餡白錦曦為什麼選擇救周小篆? 美人為餡黑盾組的含義是什麼?為什麼叫黑盾組? 美人為餡第5、6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登上遊輪阻止字母團襲擊 徐司白黯然轉身離開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周小篆都失蹤了嗎?徐司白和周小篆為什麼會失蹤? 美人為餡A和白錦曦是什麼關係?A為什麼叫白錦曦姐姐? 美人為餡第3集預告 白錦曦在周小篆和徐司白中間做抉擇 美人為餡第三季第1、2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浴室甜蜜 字母團成員季子萇現身 美人為餡第三季今晚播出 假面舞會韓沉之子韓朗現身 美人為餡穆方城(M)是誰扮演的?穆方城(M)扮演者趙弈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羅斌(R)是誰扮演的?羅斌(R)扮演者田牧宸個人資料、生活照及寫真欣賞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白錦曦什麼時候相識的?徐司白從什麼時候喜歡白錦曦的? 美人為餡第三季12.12播出 幕後花絮大爆料 美人為餡季子萇季子萇(L)是誰扮演的?季子萇(L)扮演者初俊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夏俊艾(A)是誰扮演的?夏俊艾(A)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韓沉的家庭背景是什麼?韓沉白錦曦家庭背景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