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為餡第29集劇情介紹

美人為餡劇情介紹第29集

字母團挾持遊輪全部人員 嵐市大橋被裝滿炸彈

嵐市全城都進入戒備,各個關口都有警察把守。電信大廈門口很多警察檢查,防止字母團襲擊。L偽裝成上班族,在電信公司公司門口和兩個在電信上班的女生相撞,趁機將其中一個女子進入公司的門卡換掉,L正大光明進入到電信大廈。

A偽裝成服務員,到一艘遊輪上服務,趁機將遊輪上布滿炸彈。R通過電腦指揮著L在電信大廈安全的走動,L爬進通風口,按照R的指示,來到電信大廈的總伺服器,將手中的隨身碟接入伺服器,之後R成功與電信的伺服器連線,L安全的走出電信大廈。

R、L、A在過嵐市的大橋時,A表示大橋已經裝滿炸彈,到時候將會綻放出最美的煙火。晚上,字母團三人都期待著明天,他們要好好的玩一場。警局裡,周小篆在電腦上和R進行著較量。

體育場發現爆炸物,韓沉白錦曦去現場勘查,卻發現只是假的炸彈,徐司白也來到體育場,看見白錦曦和韓沉,便轉身離開去看炸彈。周小篆發現字母團入侵一家遊輪公司,覺得字母團有大動作。

韓沉接到周小篆的電話,告訴他的發現,韓沉懷疑和字母團有關係,遊輪半個小時後就會開船,兩人急忙敢去遊輪碼頭,徐司白看見白錦曦和韓沉急沖沖的離開,便和警察小丁也跟著去遊輪碼頭。

郵輪碼頭上L、R、A都出現在遊輪上,L告訴R,能再次和S並肩作戰他很興奮,就在這時,一個戴著口罩和帽子的男子一直觀察著L和R。

韓沉和白錦曦急忙趕到遊輪上,告訴主辦方,遊輪上可能會有恐怖分子襲擊,要馬上終止活動,主辦方的陳經理表示這個活動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不能說停止就停止,韓沉再次發出警告,遊輪上有空不分子,會發生恐怖攻擊,陳經理告訴兩人他們的安檢非常嚴格,不會出現問題,說完便轉身離開。韓沉和白錦曦只能也登上遊輪,和字母團展開最後的決戰。

徐司白和小丁也登上船,小丁在上船錢已經通知秦汶龍支援。遊輪上,A依然是服務員的裝扮,並在酒里下藥,將酒遞給陳經理。R來到遊輪的監控室,在裡邊用電腦操控著一切。遊輪上一位周校長去衛生間,A跟著來到衛生間,將周校長幫了起來鎖到衛生間裡。

陳經理和一男子正在房間偷晴,陳經理昏睡過去,L將兩人都運走藏了起來。警局裡周小篆發現R居然入侵衛星系統,並將全城的移動設備移動到自己的設備,周小篆不明白R為什麼要這樣做。

整個嵐市的通訊視頻上都出現A戴著小丑面具出現在螢幕上,他要進行現場直播。遊輪上,所有人都出現在甲板上,韓沉和白錦曦突然看到A,兩人急忙向A追去,徐司白和小丁急忙也追上去,就在韓沉和白錦曦跟著A到遊輪的其中一層時,A引爆炸彈。

遊輪在海上失去信號,聽到爆炸聲後,所有人都陷入恐慌,A出現在遊輪的大螢幕上,告訴他們已經被他劫持。周小篆急忙去找秦汶龍,告訴他遊輪發生爆炸,並且韓沉和白錦曦應該也在上邊,R還故意透露信息給他,大橋上也安裝很多炸彈。

韓沉和白錦曦在炸彈爆炸後,失去了A的蹤影,兩人聽到聲音後,看見徐司白和小丁也在船上,小丁的腿被炸彈炸傷。秦汶龍讓全市停電,不能讓市民看見A的直播,並且封鎖大橋不讓車輛來往,周小篆在警局繼續追查R。

冷麵和嘮叨趕往港口,卻被堵到路上,倆人最後決定去坐捷運,卻發現捷運只有三號線運行正常,其他全部停運,冷麵覺得不同尋常,但也只能和嘮叨一起上捷運。大螢幕上,A的身後綁著六個人,都是全市知名人,L也假扮在其中。之後A將幾人的惡性公示給大家,A之後將六人都藏了起來。

被A藏起來的六個人都是慈善基金的相關人員。

下一集(第 30 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人為餡蘇眠和韓沉的結局是什麼? 美人為餡大結局是什麼?徐司白死了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什麼時候恢復記憶的?徐司白是字母團的領導者嗎? 美人為餡小姚是誰?小姚是字母團的人嗎? 美人為餡徐司白是怎么解開炸彈的?炸彈為什麼還會爆炸? 美人為餡白錦曦為什麼選擇救周小篆? 美人為餡黑盾組的含義是什麼?為什麼叫黑盾組? 美人為餡第5、6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登上遊輪阻止字母團襲擊 徐司白黯然轉身離開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周小篆都失蹤了嗎?徐司白和周小篆為什麼會失蹤? 美人為餡A和白錦曦是什麼關係?A為什麼叫白錦曦姐姐? 美人為餡第3集預告 白錦曦在周小篆和徐司白中間做抉擇 美人為餡第三季第1、2集預告 韓沉白錦曦浴室甜蜜 字母團成員季子萇現身 美人為餡第三季今晚播出 假面舞會韓沉之子韓朗現身 美人為餡穆方城(M)是誰扮演的?穆方城(M)扮演者趙弈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羅斌(R)是誰扮演的?羅斌(R)扮演者田牧宸個人資料、生活照及寫真欣賞 美人為餡徐司白和白錦曦什麼時候相識的?徐司白從什麼時候喜歡白錦曦的? 美人為餡第三季12.12播出 幕後花絮大爆料 美人為餡季子萇季子萇(L)是誰扮演的?季子萇(L)扮演者初俊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夏俊艾(A)是誰扮演的?夏俊艾(A)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美人為餡韓沉的家庭背景是什麼?韓沉白錦曦家庭背景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美人為餡電視劇劇情看點